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国际视点 >> 正文

美国选举人团今日选出总统 美国大选实时票数更新

2020/12/14 9:47:0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开始向各州分发新冠疫苗,开启全国大规模接种。从13日一早开始,美国各大媒体就连篇累牍地追踪报道疫苗装运、分发的各种进展及相关反应,欢呼这是遏制疫情的转折点。美国官员宣称这将是代表疫情终结开始的“D日(二战时诺曼底登陆的日子)”。美国总统特朗普则自夸“如果不是我当总统,5年内都不会有疫苗”。不过,特朗普真正关心的并非疫苗或疫情

开始向各州分发新冠疫苗,开启全国大规模接种。从13日一早开始,美国各大媒体就连篇累牍地追踪报道疫苗装运、分发的各种进展及相关反应,欢呼这是遏制疫情的转折点。美国官员宣称这将是代表疫情终结开始的“D日(二战时诺曼底登陆的日子)”。美国总统特朗普则自夸“如果不是我当总统,5年内都不会有疫苗”。不过,特朗普真正关心的并非疫苗或疫情,而是选举。14日,美国大选的选举人团将举行投票,最终确定谁是美国下任总统。尽管多数媒体认为这将是拜登“彻底获胜”的转折点,特朗普仍不愿认输。12日,特朗普支持者涌入华盛顿及其他城市举行“百万人大游行”,抗议大选结果,而这些示威者中多数仍未戴口罩。截至当地时间13日9时,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1600万,达到16067965例,死亡病例达297843例,直逼30万大关。《纽约时报》痛心地称,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数屡破纪录已让人从“心痛”到“麻木”,但疫情最黑暗的时刻仍未到来。



媒体担忧“失信选举人”


美国选举人团会议将于当地时间14日在华盛顿召开,共538位选举人届时按照各州选举结果,投下选举人票。根据美国有关选举的法律,选民投票后有两个重要的日子,12月14日选举人团投票,正式选出总统和副总统。明年1月6日,国会参众两院举行联席会议,认证选举人团的投票结果,并宣布总统选举的正式结果。


英国广播公司(BBC)称,美国民众在大选中实际上并未直接投票选出总统,他们投票选出的只是538个选举人。这些选举人才是最终选出美国总统的人。美国宪法规定选举人不能是国会议员或现任联邦官员,但他们可以是退休政客、州和地方官员、地方名人等,前总统克林顿、纽约州州长科莫以及特朗普的儿子2016年都曾是选举人。一般来说,选举人在选举前都会承诺按选民的选举结果来投票,但也可能出现失信情况。2016年的大选就出现了7名失信选举人,创了纪录。


美国“政治”新闻网称,选举人团会议历来在大选中扮演的角色较少受到关注,但在今年却受到高度瞩目,特朗普坚持不认输,选举人团机制的合法性面临遭到破坏的威胁。报道称,为避免选举人团会议出现失控,拜登团队早在好几个月前就未雨绸缪,确定在各州挑选最忠诚的基层党员以及高知名度的党内领导人担任选举人。大选日过后,拜登选举团队一直都对这些选举人持续提供最精准的资讯、交通安排及紧急备案,确保选举人可以准时出席为拜登投下选举人票。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称,出现失信选举人是可能的。然而,自2016年大选出现众多失信选举人后,美国大多数州都制定了使失信选举人投票无效的法律,因此预计此次不会出现改变选举结果所需要的足够多的选举人。


 


相关文章:
特朗普支持者游行要求推翻大选结果 拜登上任总统板上钉钉?
美国50个州确认大选结果 美国大选又有变数拜登稳了吗?
2020年美国大选最新消息 拜登大胜对中国股市有何影响?
特朗普将签行政令要求疫苗美国优先 以缓解疫苗分发剂量不足
特朗普:我才不想等到2024年 美国大选结果什么时候揭晓?
特朗普考虑戏剧性离开白宫 拜登团队7日开始接收五角大楼简报
中方回应美限制中共党员赴美新规说了什么? 美政府将两家中企列入黑名单原因详情
拜登:望特朗普参加我的就职典礼 2024年特朗普还能竞选吗?
法媒:特朗普不发推特发视频自称最重要演讲 说来说去还是大选舞弊自己要救美国
美媒:特朗普担心女儿伊万卡及女婿和儿子遭秋后算账 筹划赦免家人和私人律师
六分之一美国人要挨饿?美国将面临联邦资金到期及疫情救济难题
2020美国大选结果最新消息 拜登大胜对股市有何影响?
特朗普要求撤销威州选举结果认证 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
政治:特朗普大选舞弊官司搞笑法官 让法医解刨投票机算法有没有偷选票
CNN:特朗普不管拜登管不着 美国陷入最黑暗新冠病毒肆虐寒冷季节
AP:特朗普在白宫召集推翻大选结果会议参加者父子都是新冠病毒感染者 没戴口罩
美国五角大楼人事大震荡 基辛格等11名顾问一夜全被炒
美国大选结果最新情况 美国大选对市场的影响有哪些?
美国新任总统就职时间 拜登大胜对股市影响
美国大选最新消息 美国大选对股市的影响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选举人 美国总统大选 特朗普 拜登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以太坊价格今日行情 以太坊价格行情分析
     特朗普支持者游行要求推翻大选结果 拜登
    [银行]  网商贷只能还不能借了? 这个解决办法借
     农行:关于“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武夷山
    [股票]  凯思博投资:股市近日可能会出现一波大
     创业板募资规模最大IPO过会 东风集团即
    [基金]  定投基金从什么时候开始 入门知识理财小
     私募厚兴股权投资信披违规 实控人谢忠顺
    [保险]  出借呗窗口多久出额度 具体时间要这样决
     医保漏交一个月怎么办 可以补缴吗?
    [期货]  投资生猪期货细节出炉 企业热盼生猪期货
     铁矿石单月上涨30% “疯狂的石头”还会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开盘行情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2月14日港股开盘行情
     今日港股早盘最新消息 洛阳钼业收购刚果
    [美股]  苹果正在研发首个5G基带芯片 高通股价大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12月11日美股最新收
    [外汇]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破6.5 创2018年
     人民币兑菲律宾比索最高多少,菲律宾的
    [债券]  可转债如何转成股票?可转债转股技巧
     朗新发债070823中签号出炉 朗新发债中一
    [黄金]  12月12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
    [理财]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会17连
     疫情下的中国就业市场:从年薪¥30万
    [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信托公司是金融机构吗 两者之间性质有什
    [房产]  潘石屹简介,地产大亨潘石屹的房地产叫
     蛋壳公寓最新消息 如何避免租房被坑?
    [汽车]  新一轮汽车下乡和以旧换新要来了 汽车下
     现代汽车拟9.21亿美元收购波士顿动力 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