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热点新闻 >> 正文

iPhone 15全系价格大跳水!发售一月比原价低千元

2023/10/30  文章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10月30日消息,双11电商大战即将进入高潮期,各大厂商也都纷纷给出了最低价格,连刚刚发售一个月的iPhone15系列都价格大跳水了。根据京东、天猫官方发布的价格表显示,iPhone15系列最低优惠都达到了500元,叠加其他优惠还能更低。京东具体价格如下:iPhone15256GB优惠801元,到手价6198元;iPhone15Plus256GB优惠801元,到手价7198元。

快科技10月30日消息,双11电商大战即将进入高潮期,各大厂商也都纷纷给出了最低价格,连刚刚发售一个月的iPhone 15系列都价格大跳水了。


根据京东、天猫官方发布的价格表显示,iPhone 15系列最低优惠都达到了500元,叠加其他优惠还能更低。


iPhone 15全系价格大跳水!发售一月比原价低千元


京东具体价格如下:


iPhone 15 256GB优惠801元,到手价6198元;iPhone 15 Plus 256GB优惠801元,到手价7198元。


iPhone 15 Pro 256GB原色钛金属版优惠600元,到手价8399元;iPhone 15 Pro Max 256GB蓝色钛金属版优惠600元,到手价9399元。


天猫具体价格如下:


iPhone 15 128GB优惠700元,到手价5299元;iPhone 15 Plus 128GB优惠7499元,到手价6299元。


iPhone 15 Pro 256GB优惠500元,到手价8499元;iPhone 15 Pro Max 256GB优惠500元,到手价9499元。


iPhone 15全系价格大跳水!发售一月比原价低千元


除了直接商品优惠之外,各平台还推出有以旧换新的补贴等,可以在回收原价的基础上补贴数百元,叠加优惠力度更大。


这些还都是官方的电商平台,而第三方市场上的优惠力度更大。


据渠道商公布的价格显示,目前iPhone 15 Pro Max 256GB最低入手价已经降至9000元以下,比官方的9999元低上千元。


iPhone 15全系价格大跳水!发售一月比原价低千元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网友反馈来看,有部分在发售时没抢到首批iPhone的用户甚至至今还没收到手机,排队到双11之后。


建议这部分朋友可以考虑选择官方电商平台优惠下单,可能到手时间会更快。



相关文章:
均价超7500元!报告称华为6周内售出160万部Mate60 Pro 苹果15遭殃
日本西红柿价格涨至十年来最高:一斤约人民币31元
国家统计局:9月CPI同比持平 PPI同比下降2.5%
越来越不省心!大量用户反馈苹果手机自动关机 iPhone 15也在列
便宜1500元!iPhone 15Pro多机型价格破发 经销商喊话苹果没华为Mate60好卖
台积电3nm不背锅!郭明錤:iPhone 15 Pro过热是散热问题
离谱!首批iPhone 15 Pro曝大量瑕疵机:新机屏幕就有划痕
都是5K-1万+!华为Mate60全系配置一览:跟苹果15售价对比 你买谁
中国男排中国女排“杭州亚运会”沙滩排球比赛时间(小组赛+决赛)
2023杭州亚运会开幕式门票购买方式(价格是多少)
华为Mate60 Pro+/iPhone 15 Pro Max对比 谁更超大杯?
iPhone 15 Pro全球首次跌落测试:钛金属似乎没有想象那么好
华为官网开售Mate 60/60 Pro“12+256GB”版 5499元起
杭州第19届亚运会“沙滩排球”赛程表(2023)
2023年亚运会“沙滩排球”赛程日历表(安排)
2023杭州亚运会门票价格是多少钱(最详)
2023杭州亚运会开幕式门票购买方式(价格是多少)
曝小米14 Pro支持可变光圈:对标iPhone 15 Pro Max
华为Mate 60、iPhone 15对比:苹果快充、存储完败
苹果iPhone 15首卖就破发!拼多多出手:最高直降500元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15 优惠 价格 到手 256 千元 跳水 一月 原价 官方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iPhone 15全系价格大跳水!发售一月比原
     中国科学院院士演示隐身术:不是魔法胜
    [银行]  2023年各大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央行、金融监管总局公布2023我国系统重
    [股票]  联域股份、美心翼申10月30日申购指南
     10月29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基金]  去年社保基金投资收益率-5.07%,逆市追
     社保基金年度报告出炉:成立以来年均投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成品油价两连跌 加满一箱油少花2.5
     车主注意!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股评]  10月30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高开高走半日
     10月27日A股午评:沪指3000点附近震荡,
    [港股]  港交所:午盘交易将于14时开始
     阿里巴巴拟拆分菜鸟独立上市 已递表港交
    [美股]  台积电有望2025年量产2nm芯片!美国、日
     4090国内被抢完!英伟达要推3款新RTX 4
    [外汇]  9月外汇储备为31151亿美元 央行连续第1
     央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并非汇率的全部
    [债券]  财政部:增发1万亿国债由中央承担还本付
     我国将增发1万亿元国债支持灾后恢复重建
    [黄金]  王启蒙:黄金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
     贵金属投资有哪些优势 专家为你解答
    [理财]  小伙饮料代水10年后视力急降:患糖尿病
     2024年拼假攻略来了!春节可拼出16天长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70城最新房价公布:北京上海成上涨“领
     成都、济南、合肥取消地价限制 土拍规则
    [汽车]  最美比亚迪!B级纯电猎跑SUV宋L将预售:
     搭载“全天候零延迟超清电子外后视镜”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