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绥芬河:小区封闭式管理 学校幼儿园临时停课!

2020/12/14 9:24:41  文章来源:央视网  作者:杨洋
文章简介:12月12日,黑龙江绥芬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第38号公告。

  12月12日,黑龙江绥芬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第38号公告。

  12月10日—11日,绥芬河出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2例无症状感染者。按照绥芬河疫情防控预案,绥芬河立即转入战时状态,调整相关管控措施,特通告如下:

  一、继续严格交通管制,加强交通卡口管控,严格控制人员出入,非必要不出城。确需出城的,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所在社区(村)出具的居住证明。绥芬河户籍和常住居民人员可以入城,其他人员一律劝返。用于运输保障物资的货车出入城不需相关证明,但须携带身份证,执行防疫“三宝”(扫码+测温+戴口罩)。绥芬河铁路车站暂停发送旅客,公路客运、公交车临时停运,出租车禁止出城,司乘人员须佩戴口罩,定时保洁、消杀、通风。

  二、实施严格的小区(村屯)封闭式管理,确保只留一个出口,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外来人员和车辆不得随意进入,严格落实“一证三宝”制度。每户居民每3天凭通行证出行1次进行生活物资采购,并于2小时内返回。外卖、快递、商超配送等物品要放置指定区域,小区值守人员进行物表消杀后,由居民自取。

  三、严格执行“三不聚(不聚会、不聚餐、不聚集)”,学校、幼儿园和培训机构临时停课,九小休闲娱乐场所和非保障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的经营场所暂时停业。餐饮场所暂停堂食,可以外卖方式经营。养老机构、监管场所等重点场所实施封闭式管理。红事暂停,白事限于5人之内(含5人),不允许召开告别仪式。宾馆、公园、广场、体育场等暂停娱乐健身活动。

  四、商超、农贸批发市场等生活必需品经营场所要控制人员流量,通行过程和日常操作中始终保持间距1米以上,严格执行防疫“三宝”(扫码+测温+戴口罩),定期进行环境消杀。发现异常人员立即报告疾控部门。

  五、民营医院、个体诊所、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村卫生所、牙科诊所等医疗机构暂停营业。医疗卫生机构要发挥哨点作用,落实首诊负责制、院长负责制,严防院感。退烧、止咳、抗病毒三类药品实行实名销售登记并定期上报,发现异常人员立即报告疾控部门。

  六、广大市民朋友,要自觉加强自我防护、家人管理和身边人监督。家中常备口罩、手消等防疫物品,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居家环境清洁,保持手卫生;不吃野味,生熟要分开,海鲜水产和肉蛋类食物一定要煮熟煮透;两人以上合餐时使用公勺公筷养成文明用餐良好习惯;做好全家人健康监测,做好环境消杀,出现发热等症状及时就医。核酸检测期间要做到应检尽检、能检尽检。对有居家隔离人员产生的垃圾进行分类处理、消杀消毒。

  众志成城、砥砺前行,上下同心、此战必胜。希望广大市民认真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共同筑起群防群控的疫情防线,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以上通告事项自发布之日起施行,解除日期另行通知。

  (总台央视记者 杨洋)



相关文章:
实地探访上海防疫一线:浦东机场“秩序井然” 中风险小区“只进不出”
天津确诊患者小区:方圆3公里7所大学万名在校大学生
上海新增2例本地确诊病例 浦东一小区被列为中风险
天津新病例追踪:确诊后向朋友道歉 密接者信息泄露
2020年9月1日物业费新规定 2020取消公摊政策终于来了
9月1日物业费新规是真的吗?这3笔物业费不用交了!
北京朝阳居民现急性胃肠炎 官方:水质符合标准
深圳一小区现"高空坠狗"砸烂车窗 主人:狗自己跳的
国办发文:小区配套幼儿园不得办成营利性幼儿园
国办发文: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不得办成营利性幼儿园
小区女子离奇身亡:死因不明 居民人心惶惶【组图】
“挤奶妹”北京一小区门前挤奶 8元一盒遭哄抢【组图】
西安一小区纵火致6死3伤 系公司员工内讧纠纷引起【图】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黑龙江绥芬河 小区 封闭式管理 学校 停课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新冠灭活疫苗在巴林获批上市 中国疫
     香港法院拒绝黎智英保释申请 案件押至明
    [银行]  网商贷只能还不能借了? 这个解决办法借
     农行:关于“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武夷山
    [股票]  虚拟盘大佬李跃宗被控制 股价连续12跌停
     确成股份3秒跌停 确成股份是一家什么企
    [基金]  定投基金从什么时候开始 入门知识理财小
     私募厚兴股权投资信披违规 实控人谢忠顺
    [保险]  出借呗窗口多久出额度 具体时间要这样决
     医保漏交一个月怎么办 可以补缴吗?
    [期货]  2020年12月12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2020年12月12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股评]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2月11日上证指数
    [港股]  泡泡玛特市值破1000亿 王宁夫妇身家突破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2月11日港股收盘行情
    [美股]  美国FDA批准辉瑞疫苗“紧急使用” 川普
     川普政府再订购1亿剂Moderna新冠疫苗 可
    [外汇]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破6.5 创2018年
     人民币兑菲律宾比索最高多少,菲律宾的
    [债券]  朗新发债070823中签号出炉 朗新发债中一
     朗新转债(070823)中签号多少?朗新转债价
    [黄金]  12月12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
    [理财]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会17连
     疫情下的中国就业市场:从年薪¥30万
    [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信托公司是金融机构吗 两者之间性质有什
    [房产]  潘石屹简介,地产大亨潘石屹的房地产叫
     蛋壳公寓最新消息 如何避免租房被坑?
    [汽车]  新一轮汽车下乡和以旧换新要来了 汽车下
     现代汽车拟9.21亿美元收购波士顿动力 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