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商贸资讯 >> 正文

孙宇晨推特连续喊话马斯克,波场TRON成为全球金融基础设施已大势所趋

2021/5/24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面对市场热议话题,比如马斯克近日「推特治币」事件,角度不同,认知不同,高度自然不同。有人戏虐,也总有人在认真探讨,踏实做事。  孙宇晨便属于后者。  孙哥在本月连续推特喊话马斯克,对于其对于特币能耗的担忧,强烈推荐波场TRON版USDT(TRX20-USDT)以及对于特斯拉在虚拟货币上的环保主张,提出了多个诚恳建议。你以为的蹭热点,细品下

  面对市场热议话题,比如马斯克近日「推特治币」事件,角度不同,认知不同,高度自然不同。有人戏虐,也总有人在认真探讨,踏实做事。

  孙宇晨便属于后者。

  孙哥在本月连续推特喊话马斯克,对于其对于特币能耗的担忧,强烈推荐波场TRON版USDT(TRX20-USDT)以及对于特斯拉在虚拟货币上的环保主张,提出了多个诚恳建议。你以为的蹭热点,细品下来,说的却是句句在理。也让大家再次看到了波场TRON的优势和强大,接下来,就看特立独行的马斯克怎么看了。

  孙宇晨频繁喊话马斯克,波场TRON优势日益凸显

  近日孙哥频频喊话马斯克。几次下来,当下波场TRON优势和强大,一览无遗。

  日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推特宣布,因担心比特币能耗问题,特斯拉暂停接受比特币支付。他还表示,特斯拉正在寻求使用能耗小于比特币1%的其他加密货币。

  随后,孙宇晨转推称:“你好,马斯克。如果你想为特斯拉Tesla提供快速稳定、低手续费和绿色能源的支付方案,TRC20-USDT会是优质的选择。它已被全球成百上千万的人使用并且日交易量超过100亿美金。”

  诚恳理性如孙哥,很快,孙哥还给马斯克分享了几点关于指导特斯拉在虚拟币应用上的环保主张:

  1.好消息是波场TRON为区块链和加密交易建立了最节能的网络,其网络消耗的能量恰恰不到比特币的1%!

  2.作为全球最活跃的加密交易平台,波场TRON网络日均处理交易量超过100亿美金(并得到了最大的稳定币USDT的支持)。目前波场TRON版USDT流通量已经突破300亿美金,这绝不是巧合,波场TRON是USDT最大的供应源头,占了USDT全球流通量的50%。

  3.没有比波场TRON版USDT更好的替代品,因为它在能量消耗和流动性上面具有极大的优势。此外,与其他加密货币(如BTC、ETH)相比,波场TRON版USDT低廉的交易成本将给用户带来巨大的节省。

  4.另外,使用波场TRON版USDT支付可以适当地消除与比特币相关的价格波动问题和财务会计的复杂性问题,特斯拉的股东们在目前这个波涛汹涌的市场肯定能睡个好觉。

  5.我希望马斯克可以认真考虑一下,并对波场TRON做一些深入研究,这样他就会发现我们拥有一个了不起的节能平台,我会亲自回答他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希望他能加入我们这个杰出的社区!

  目前,TRC20-USDT每天清算总量已超过美国版支付宝PayPal,TRC20-USDT每日清算总量100亿美元,远远大于PayPal的27亿美元。显然,波场TRON具有极大的潜力。

  截至发稿,TRC20-USDT流通量已突破309亿枚,独立地址数已突破457万。稳坐稳定币王座的同时,不得不说,波场TRON U的好处太多了,秒到账,手续费极低。估计没用过的就剩刚入行不太懂的小白了。

  作为穿越牛熊,在全球都排得上号的国产公链标杆波场TRON,目前生态强大,技术过硬,合作伙伴都是大厂,可以说,优势太多,全球化征程进展神速。

  合作伙伴华为、三星,波场全球化进程加速推进

  发展不到3年,波场TRON生态已经遍布DeFi、NFT、稳定币、去中心化交易所、借贷、预言机等众多领域。

  生态繁盛的同时,全球化进程正加速推进。

  去年12月,波场TRON旗下BitTorrent与华为成为合作伙伴。这意味着遍布全球 170 个国家的 30 多亿华为用户现可以使用波场TRON旗下的 BitTorrent 产品——全球最大的分布式网络服务。

  与三星的合作更不用说,最早要追溯到2019年,2019年10月9日,孙哥个人受邀参加三星开发者大会;10月30日,波场TRON与三星正式合作;2020年4月30日,波场TRON正式上线了三星 Galaxy Store,美国、加拿大、韩国、澳大利亚、菲律宾、新加坡和一些欧洲国家等可以直接在三星智能手机的应用商店里看见基于波场TRON网络发行的 Dapps。

  其他方面,孙哥不止一次透露,暴雪、推特也都在使用波场TRON服务。可见,全球众多传统大厂及业内机构、投资者早已知道波场TRON大名,估计更多合作正在路上,坐等官方官宣。

  值得一提的是,国内众多方向、领域,孙宇晨和波场TRON也并未懈怠。

  2021年1月,孙宇晨被发改委旗下国家级信息化权威期刊《中国信息界》特聘为杂志社编委会成员,与行业众多的专家学者一起探讨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方向。

  这已经不是国家级刊物及平台第一次提及孙宇晨和波场TRON。今年第一季度,权威期刊及杂志学习强国APP及《学习时报》和中国银行保险报等刊物均刊登了孙宇晨署名文章《区块链技术带来金融服务的信任变革》,引发市场强烈关注。

  发展时间还不到4年,孙宇晨及其波场TRON就像已经走了很远,生态全面开花,全球化发展神速,TRX也上遍了全球顶流交易所。行业需要这样的公链王牌,投资者需要TRX这样的价值通证。时间是最好的朋友,相信马斯克和更多投资者一样,定会很快看到波场TRON的优势,届时,新一轮波场TRON爆发,指日可待!


相关文章:
NFT成为下一个竞争高地,孙宇晨带领波场TRON全力出击
NFT强势出圈,孙宇晨持续深度布局NFT赛道
孙宇晨突然宣布取消与巴菲特午餐:自称突发肾结石
孙宇晨天价买午餐 比特币价格不"买账"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孙宇晨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甘肃马拉松遭遇冰雹冻雨21选手遇难 中纪
     华为Mate 40或还有新手机上市
    [银行]  2021年各大银行定期存款利息 2021年银行
     中行招行等5家金融机构遭罚 罚金合计¥
    [股票]  交通运输概念股有哪些?交通运输相关上
     食品饮料概念股有哪些?食品饮料相关上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半导体基金为什么波动那么大?买哪个好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2021年5月24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午盘行情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行情分析及
    [港股]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5月24日恒生指数开盘
     一周重磅事件前瞻:快手、小米、美团财
    [美股]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科技股拖累纳指美股
     日本交易所将延长交易时间?各大交易所
    [外汇]  2021年5月2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5月21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上调最
     2021年退休金上调最新消息 退休金上涨4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深圳学区房价格大跳水 未来深圳房价会继
     房地产税2021年开征最新消息 房地产税试
    [汽车]  2021年4月汽车销量排行出炉 4月汽车销量
     2021年3月中型SUV销量排行榜 3月中型SU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