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Old Navy在中国大陆的首家门店开业

2014-3-4 9:12:21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核心提示: OldNavy希望在上海续写Gap品牌的成功,继续在日本的发展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GapInc.(NYSE:GPS)今天宣布旗下OldNavy品牌在中国的首家门店开业,继续在美国本土以外扩张。 OldNavy在中国的首家直营店于3月1日落户上海著名的南京

Old Navy希望在上海续写Gap品牌的成功,继续在日本的发展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Gap Inc. (NYSE: GPS)今天宣布旗下Old Navy品牌在中国的首家门店开业,继续在美国本土以外扩张。

 

Old Navy在中国的首家直营店于3月1日落户上海著名的南京西路,公司计划延续Gap品牌在这个全球第二大服装市场连续三年的成功增长势头。专门的Old Navy电商网站也将同步上线,中国大陆各个省市的消费者均可上网为家庭成员选购该品牌产品。

 

Old Navy全球品牌总裁Stefan Larsson表示:“Old Navy致力于为每个家庭提供最新的美式时装。我们即将迎来品牌创建20周年,非常荣幸向全球更多的消费者介绍本品牌,分享独特、有趣且充满活力的购物环境。”

 

Old Navy上海店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占地三层,共计22000平方英尺(合2000平方米)。静安区是上海市主要的商业区,购物、景点、酒店和写字楼吸引了国内外数千旅客光临。店内装饰保持了Old Navy美国旗舰店的品牌经典元素,如著名的超级模特人偶(Super Modelquins)和以及吉祥宠物狗Magic。此外,门店还配置了各种互动设备,如触屏视频游戏和游戏桌等,为整个家庭增加购物乐趣。

 

Old Navy国际执行副总裁Robert Frank表示:“我们计划于2014财年在中国总共开设5家门店,上海是第一家。随着进入中国市场,在加拿大和日本市场的持续增长及下个月启动菲律宾市场的特许经营业务,必将扩大我们在全球零售服装市场的份额。”

 

Old Navy进入中国市场是继2012年在日本市场大获成功之后的重要举措。Old Navy计划今年在日本新开25家门店,至2014年底在日本的门店总数达到43家。

 

Old Navy创立于1994年,为整个家庭带来趣味、时尚和价值。消费者迅速建立了与品牌的联系,Old Navy在运营后不到四年便成为首家年销售额达10亿美元的零售商。Old Navy在美国、加拿大和日本经营超过1000家门店,其电商业务覆盖全球近80个国家和地区。

 

关于 Gap Inc.

 

Gap Inc. 是一家专注于男士、女士、儿童和婴儿的服装、配饰及个人护理产品的著名全球化专业零售商,旗下品牌包括 Gap、Banana Republic、Old Navy、Piperlime 、Athleta和Intermix 等。公司2013财年净销售额为161亿美元。Gap Inc. 通过大约3100家公司经营门店、逾350家专卖店和电子商务网站,将产品销往全球90余个国家和地区。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 www.gapinc.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U.S. 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中的"安全港"条款所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之外的所有声明均为前瞻性声明。您可通过"预计"、"期望"、"相信"、"估计"、"打算"、"计划"、"预测"等前瞻性词汇和类似表述辨别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以下性质的声明:

 

  • Old Navy 2014财年在中国的开店计划;

 

  • Old Navy在菲律宾启动特许经营业务;

 

  • Old Navy 2014财年在日本的开店计划;及

 

  • 至2014财年年底Old Navy计划在日本的开店总数。

 

由于前瞻性声明包含风险和不确定性,某些重要因素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产生实质性差异。这些风险包括但不仅限于:

 

  • 整体经济状况或消费者消费模式的改变可能严重影响公司运营结果的风险;

 

  • 公司国际业务的激烈竞争性质;

 

  • 公司未能正确评估服装趋势和消费者偏好变化的风险;

 

  • 公司未能正确识别、洽谈和取得新门店地点及有效续签、修改或终止现有门店地点租赁合同的风险;

 

  • 自然灾害、公共医疗危机、政治危机或其他灾难性事件严重影响公司运营和财务结果的风险;

 

  • 公司第三方供应商作为或不作为(包括未能遵守公司的供应商行为准则)对公司声誉或运营产生负面影响的风险;

 

  • 公司未能赢得各项诉讼、官司、争议、索赔和审计的风险;及

 

  • 监管或行政状况变化严重影响公司财务状况、战略和运营结果的风险。

 

请参阅截至2013年2月2日的本财年10-K表公司年报,了解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差异的其他因素的相关信息。读者还可参阅本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备案资料。

 

以上前瞻性声明基于截至2014年2月27日的信息。即便公司根据经验或未来变化明显得知无法实现本文明示或暗示的所有预测结果,公司无义务公开更新或修改其前瞻性声明。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Gap Inc.
媒体关系:
Edie Kissko, +1-415-427-4173
press@gap.com

投资者关系:
David Davick, +1-415-427-2164
investor_relations@gap.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