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安盛天平财产保险选择Guidewire系统进行理赔管理

2014-4-7 9:31:35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核心提示: Guidewire理赔中心落户中国车险公司 中国北京/加州福斯特市--(美国商业资讯)--专注财产保险公司核心业务系统软件领域的凯德维亚软件(以下简称Guidewire)(纽交所:GWRE)今日正式宣布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盛天平)选用Guidew

Guidewire理赔中心落户中国车险公司

中国 北京/加州 福斯特市--(美国商业资讯)--专注财产保险公司核心业务系统软件领域的凯德维亚软件(以下简称Guidewire)(纽交所:GWRE)今日正式宣布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盛天平)选用Guidewire理赔中心作为其新一代的理赔管理系统,安盛天平是中国第一家专业从事车险业务的保险公司。

为立足于中国日新月异的保险市场,安盛天平一直致力于寻找一套新的理赔系统——既能够帮助公司简化理赔流程和系统构架,提高工作效率,又能减少系统风险和理赔渗漏,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选择Guidewire助力我们进行理赔业务转型有很多原因,其中印象深刻的一点是它可以支持来自不同地区的客户,并且能够一直在新市场实施第一个项目时保持成功。” 安盛天平董事长胡务表示,“安盛天平近期引进的外资将与Guidewire全球领先的技术平台相结合,助力我们真正成为中国保险市场的创新先锋。”

理赔中心将为安盛天平带来以下改变:

理赔处理流程全自动化——缩短理赔周期,确保系统快速有效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提升业务效率与灵活性——为安盛天平的理赔业务需求提供更好的支持

增强理赔处理过程的透明度——减少商业欺诈与理赔渗漏的发生

“安盛天平的业务发展势如破竹,Guidewire能够获选助其实现业务转型无疑是我们的荣幸,”Guidewire亚洲区副总裁Ian Tavener表示,“中国是一个充满活力,而且还在不断快速增长的市场。但同时,这个市场也充满挑战,能够在中国赢得第一个保险公司客户并成功签约,这是非常令人振奋的。我们期待接下来与安盛天平的紧密合作,并希望能够帮助他们在中国不断演变的保险业中直面挑战。

关于安盛天平

安盛天平全称“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市场上最大的外资财险公司,立志于成为国内互联网保险领导品牌。安盛天平由原中国第一家专业车险公司天平汽车保险与全球最大保险集团AXA安盛集团在华全资财产险子公司合并而设立。依托AXA安盛集团雄厚的财务实力,卓越的品牌价值和领先的专业能力,并融合了天平保险丰富的本土经验资源和服务网络,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及时、便捷、值得信赖的保险服务。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区,注册资本8.46亿元,主要经营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机动车商业保险和企业财产险、家财险、货运险、责任险、短期意外险、健康险等业务。

关于Guidewire ClaimCenter®

凯德维亚理赔中心(Guidewire ClaimCenter®)是一套先进的全流程理赔业务管理系统,旨在满足当今财产保险公司的特定需求。理赔中心灵活的业务规则可帮助理赔机构制定、执行及不断改善理赔处理方式,实现对理赔流程的优化及监控。无论保险公司的规模大小,覆盖哪些产品线,都可以使用理赔中心来提高理赔速度及准确性,降低理赔费用,实现主动的理赔管理。理赔中心可作为独立的系统部署,也可作为凯德维亚核心业务系统平台(Guidewire InsuranceSuite™)的一部分实施,可与保险公司的原系统或第三方应用进行集成。

关于Guidewire

凯德维亚软件(Guidewire Software)是财产保险公司的核心业务系统软件供应商,致力于在替换核心业务系统的同时协助保险公司进行业务转型。Guidewire以灵活性和可扩展性为宗旨设计的软件产品使保险公司能够向投保人和代理人提供优质的服务,提高市场占有率,同时降低运营成本。Guidewire除了提供可支撑保险公司业务运营的核心业务系统平台之外,同时也有其他配套软件用以支持数据管理、商业智能、远程接入访问以及系统管理和监控。全球逾150家主营财产险保险公司已经选用Guidewire软件。欲了解更多,请访问www.guidewire.cn.com。

 

联系方式:
Diana Stott
公关总监
凯德维亚软件
+1 650 356 4941
dstott@guidewire.com

应婕
理赔项目负责人
安盛天平
+86 21 5879 6568
JennyYing@axatp.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