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FDA核准首款用于髂动脉的球囊扩张支架

2017/2/7 8:56:07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GOREVIABAHNVBX球囊扩张覆膜血管内支架系统在真实世界周围动脉病变病例中提供更好的疗效 亚利桑那州弗拉格斯塔夫--(美国商业资讯)--W.L.Gore&Associates(Gore)宣布,GORE®VIABAHN®VBX球囊扩张覆膜血管

GORE VIABAHN VBX球囊扩张覆膜血管内支架系统在真实世界周围动脉病变病例中提供更好的疗效

亚利桑那州弗拉格斯塔夫 -- (美国商业资讯) -- W. L. Gore & Associates (Gore)宣布,GORE® VIABAHN® VBX球囊扩张覆膜血管内支架系统(VBX支架)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核准,用于治疗包括主动脉杈在内的髂动脉各支中检出的新发或再狭窄病灶。此举标志着唯一适用于髂动脉的球囊扩张支架的面市。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130005288/en/

Jean Bismuth, MD表示:“VBX支架在髂动脉阻塞性病变患者的治疗中展现出即刻和9个月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这归功于该器械的出众设计。”Bismuth 博士继续道,“总体上观察到多方面的临床收益,包括置放时器械长度中位数未见变化,技术成功率达100%,未发生支架错位或残留显著的狭窄。研究器械在包括阻塞在内的不利病灶中功能良好,这证明了其可追踪性、径向强度、适形性和支架驻留性。”

Gore VBX FLEX IDE临床研究

Gore VBX FLEX IDE临床研究的患者(例数=134)中,32%表现为TASC II C或D型病灶,18%需要在病灶对侧入路,42%涉及主动脉杈部位的支架吻合。用于FDA报批的Gore VBX FLEX IDE临床研究数据表明,VBX支架的设计部件在支架手术期间及随时间推移均具备韧性:

  • 所有研究受试者取得100%的器械置放成功率和目标病灶覆盖率;
  • 目标病灶成功缩小至原有狭窄的30%或以上者达100%;
  • 置放时器械长度中位数变化为零;
  • 9个月时主干畅通率达96.9%,TASC II C或D型病灶患者主干畅通率达95.3%。

此外,主要终点随访未见器械错位、支架完整性失效或支架相关严重不良事件发生的报告,这意味着没有血管内或手术支架摘除所产生的额外支出。VBX支架无需预先扩张,这减少了所需的球囊数,而较长的长度规格减少了大面积病灶采用多枚支架的需求,上述两点优势同时有助于节省手术支出。

规格

Gore周围介入业务负责人Ray Swinney表示:“VBX支架将径向强度与可追踪性和植入适形性相结合,为患者、提供者和医生带来了成功的疗效。”

VBX支架的开发采用GORE® VIABAHN® 覆膜血管内支架系统的小直径 ePTFE支架技术。VBX支架有5至11毫米等多种直径和15、19、29、39、59、79毫米等长度规格,满足了广泛的治疗需求。

Gore提供的周围血管解决方案阵容经过设计和测试,因此医生能够更加可靠地治疗具有各类挑战性周围病变表现的患者,并改善这些患者的疗效。每款介入解决方案的工程设计顾及耐久性、精准性、耐血栓性和适形性,并有专职服务人员提供支持,以帮助改善患者疗效。

欲了解进一步信息,请访问goremedical.com/vbx

关于W. L. GORE & ASSOCIATES

在Gore,我们为复杂的医学问题提供有创见的治疗解决方案已有40年。在此期间,Gore公司的创新医疗器械的植入数达4000万枚,挽救和改善了世界各地患者的生命和生活质量。本公司庞大的产品家族包括血管移植物、血管内和介入器械、用于疝气和软组织修复的外科网片、钉合线加固材料、以及用于血管外科、心脏外科和普外科的缝线。本公司名列美国“百佳雇主”,是该排名1984年设立以来极少数从未落榜的公司之一。

所列产品可能并非在所有市场有售。GORE®VBXVIABAHN®和设计是W. L. Gore & Associates的商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13000528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Bliss Integrated Communication(代表Gore Medical)
Victoria Aguiar
212-584-5470
Vicky@blissintegrated.com

Liz DeForest
212-584-5477
Liz@blissintegrated.com

FDA核准GORE VIABAHN VBX球囊扩张覆膜血管内支架系统标志着唯一适用于髂动脉的球囊扩张支架的面市。(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浙江一足浴店火灾至少18人死 现场惨烈!
     揭秘北京三涉黄俱乐部:不同夜总会小姐可互相转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20股机构首次关注 存在巨大涨幅空间
     11股拟10送转25以上(名单)
    [基金]  四名绩优基金经理妙解鸡年“大消费”机会
     徐翔获刑五年半罚金110亿 他掏得起吗?
    [保险]  中国保险保障基金余额突破900亿元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2/7)
     5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33股(2/7)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最新购汇流程调查:申报信息细化 要填这些信息
    [债券]  中国持续6个月狂抛美债 持仓量降至2010年以来最
     2017年首现信用债发行计划取消 3家公司皆因市场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60岁赵本山迎来本命年 一身红衣赴九华山祈福
     王健林被问:弄30亿美金是不是小意思?首富神答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春节最大的骗局:故乡的楼市!
     2016年中国房地产增加值占GDP比重为6.5%
    [汽车]  还没贷款买车?汽车金融过去10年规模增长70倍
     丰田2016年产销量出炉 乘用车销量微增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