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Carbon Streaming公布二月份活动日程

2022/2/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多伦多--(美国商业资讯)--CarbonStreamingCorporation(NEO:NETZ)(OTCQB:OFSTF)(FSE:M2Q)(简称“CarbonStreaming”或“公司”)欣然宣布,首席执行官JustinCochrane和总裁兼首席运营

多伦多--(美国商业资讯)--Carbon Streaming Corporation (NEO: NETZ) (OTCQB: OFSTF) (FSE: M2Q)(简称“Carbon Streaming”或“公司”)欣然宣布,首席执行官Justin Cochrane和总裁兼首席运营官Geoff Smith将于本月参加多场行业会议。  

施蒂费尔全球碳会议(Stifel Global Carbon Conference) 
日期:2022年2月8日(周二) 
时间: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15 | Cochrane先生作报告 
Verra首席执行官David Antonioli将作主旨演讲,多元化工业与ESG分析师Ian Gillies将主持会议。会议的主要焦点是碳信用额和技术创新在净零碳排放竞赛中的作用。  

Canaccord Genuity 2022年碳与能源转型大会 
日期:2022年2月9日(周三) 
时间: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 | 关于通过碳信用额度抵消环境影响的小组讨论 
Cochrane先生将参加由Canaccord Genuity证券研究部Roman Rossi主持的小组讨论。  

BMO资本市场第31届全球金属与矿业大会 
日期:2022年2月27日至3月2日 
Cochrane先生和Smith先生将在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3月1日(周二)上午7点的碳早餐会上发言,并在整个会议期间参加一对一会见。  

关于Carbon Streaming  
Carbon Streaming是一家独特的以ESG为原则的公司,可为投资者提供碳信用额度敞口,是政府和企业实现其碳中和与“净零”气候目标的关键工具。我们的商业模式专注于获取、管理和发展高质量、多样化的项目和/或公司投资组合,投资于直接或间接产生或积极参与自愿和/或合规碳信用额的项目和/或公司。  

公司通过与项目开发商和所有者的碳信用流安排投入资本,通过将资本引入本来可能无法开发的项目来加快碳补偿项目的创建。其中许多项目除了具有减少或清除碳的潜力外,还具有重大的社会和经济共同效益。  

要通过电子邮件及时接收公司发布的最新消息,请在这里订阅。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20700532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公司:  
Justin Cochrane,首席执行官 
电话:647.846.7765 
info@carbonstreaming.com  
www.carbonstreaming.com


相关文章:
Carbon Streaming将于2月14日公布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Carbon Streaming公布2022年战略目标
Carbon Streaming欢迎Alice Schroeder加入董事会
Giga Carbon Neutrality宣布在中国签订200辆氢燃料和纯电池电动车及相关机械的合同,据信将成为迄今为止全球
Carbon Streaming宣布自动转换特殊认股权证
Carbon Streaming将上市市场从OTC升级为OTCQB
Carbon Streaming公布季度财务业绩
Carbon Streaming就近期现金流、碳信用额销售和COP26发表评论
Carbon Streaming就近期现金流、碳信用额销售和COP26发表评论
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Accelerates Path to Carbon Neutrality
Carbon Streaming提供股票和权证合并的最新信息,以寻求潜在的美国上市
Carbon Streaming扩充管理层,以实施更多后备项目及赴美上市战略
Carbon Streaming公布年度财务业绩
Carbon Streaming宣布合并股份
Carbon Streaming宣布签订碳信用流协议,以保护巴西塞拉多生物群落区
Carbon Streaming加入国际排放交易协会
Carbon Streaming达成Rimba Raya碳流协议和战略联盟协议
Carbon Streaming宣布与Infinite-EARTH创始人就Rimba Raya生物多样性保护区和战略伙伴关系达成碳信用流协议
Carbon Streaming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为欧洲投资界提供机会
Carbon Streaming完成1.049亿美元的特别权证私募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Carbon Streaming公布二月份活动日程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香港新增1514起病例 创新高
     香港新增逾1500宗确诊 医疗系统已超负荷
    [银行]  2022年天津银行存款基准利率表一览 天津
     2022年恒丰银行存款基准利率表一览 恒丰
    [股票]  2月11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香溢融通股票代码是多少 香溢融通股票现
    [基金]  基金收益是每天复利吗 基金收益什么时候
     基金亏了会倒赔吗 基金亏了要怎么办
    [保险]  陕西省医疗保险缴费怎么交?陕西省医疗
     农村医保怎么在微信上缴费?农村医保微
    [期货]  期股有哪些优缺点 购买期股有风险吗
     铝价上涨的原因是什么 2022年铝价为何突
    [股评]  2月11日复盘:下周创业板或将触底大反弹
     十大博客看后市(2月11日)
    [港股]  港股通开通需要50万的资产吗 港股通收费
     港股开盘恒指涨0.89% 小米集团涨1.67%
    [美股]  什么是苹果点击支付 iPhone的Tap to pa
     通胀居高不下股市承压 道指大跌500点
    [外汇]  美元升值受益股票有哪些 美元升值受益板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升破6.33关口 续创
    [债券]  锦浪转债300763值得申购吗 发行价格100
     可转债什么时候申购中签率较高 可转债申
    [黄金]  黄金市场开局稳健 股市加密货币市场波动
     黄金期货交割日是什么时候 黄金期货交割
    [理财]  冬奥会纪念币纪念钞即将开启再次预约兑
     今晚22:30!冬奥会纪念币、纪念钞来了!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万科董事长郁亮:今年是背水一战的一年
     许家印:今年要交楼约60万套
    [汽车]  广汽本田e:NP1什么时候上市 2022新款上
     “停在室外以免着火” 现代、起亚全美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