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Mouser Electronics在最新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中重点介绍环境传感器的技术及应用

2023/9/1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和沃思堡--(美国商业资讯)--MouserElectronicsInc.是业界领先的新产品引进(NewProductIntroduction,NPI)分销商,其拥有最为广泛的半导体和电子元件™选择。该公司今天推出了其屡获殊荣的EmpoweringInnovationTogethe

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和沃思堡--(美国商业资讯)-- Mouser Electronics Inc.是业界领先的新产品引进(New Product Introduction,NPI)分销商,其拥有最为广泛的半导体和电子元件™选择。该公司今天推出了其屡获殊荣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系列的最新一期,突出了对环境传感器的需求。Mouser通过文章、博客、视频和最新的播客节目The Tech Between Us等技术内容,研究了环境传感器背后的技术和应用,以及它们如何用于创建室内空气质量监测解决方案。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913541569/zh-CN/

环境传感器在希望改善工作场所空气质量的工作单位中越来越受欢迎,这至少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疫情和对清洁室内空气的需求,以及对可追踪潜在危害的传感器的需求。通过实时监测污染物、颗粒物和有害气体,雇主可以更容易地解决对员工健康和生产力的潜在威胁。室内空气质量差与各种短期疾病有关,如头痛、疲劳和注意力难以集中。由于没有关于室内空气质量的联邦标准,雇主有责任监测其工作场所的环境,并为员工提供清洁的空气。Mouser探索了环境传感器如何能够提供一种有效的方式来实现这一点,并允许随着时间的推移轻松监控准确的读数,以提供公司所需的数据。

Mouser Electronics技术内容总监Raymond Yin表示:“环境传感器可以在保持我们工作场所空气清洁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这就是为什么Mouser很高兴能够与大家分享这篇围绕这一主题的EIT文章。通过这一举措,我们旨在为工程师提供所需的知识,以找到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解决方案。”

这个系列包括由Yin主持的The Tech Between Us 播客的最新一期。Ambisense产品主管Ronan Cooney与他一起讨论了室内空气质量与室外空气质量的现状。他们还审查了空气质量差的主要原因、相关法规和空气质量测量设备的设计考虑因素。此外,本集还列出了Mouser对环境传感器的选择,以及为特定用途进行设计时需要考虑的因素。

Mouser的各种文章、信息图和视频深入概述了环境传感器、与室内空气质量差相关的风险、对改善室内空气质量(IAQ)的传感器的选择以及选择合适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传感器。此集EIT由Mouser的重要合作伙伴Amphenol、TE Connectivity、Honeywell、Renesas、Sensionon和Bosch赞助。

Mouser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项目成立于2015年,是业界最受认可的电子元件项目之一。若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mouser.com/empowering-innovation/并在Facebook、LinkedIn、Twitter和YouTube上关注Mouser。

若要了解更多有关Mouser的新闻,请访问https://www.mouser.com/newsroom/。

作为一家全球授权经销商,Mouser提供世界上最广泛的最新半导体和电子元件选择。这些产品库存充沛,可随时发货™。Mouser的客户可获得100%认证的正品,这些产品可以从其每个制造商合作伙伴那里完全进行追踪。为了帮助加快客户的设计速度,Mouser的网站上提供一个广泛的技术资源库,其中包括一个 技术资源中心,以及产品数据表、特定于供应商的参考设计、应用说明、技术设计信息、工程工具和其他有用信息。

工程师们可以通过Mouser提供的免费电子通讯了解当前精彩的产品、技术和应用新闻。Mouser的电子邮件新闻和参考订阅可根据客户和订阅者独特且不断变化的项目需求进行定制。没有其他分销商可为工程师提供如此多的定制服务,并且他们还可以控制所收到的信息。立即注册,了解新兴技术、产品趋势等前沿信息:https://sub.info.mouser.com/subscriber/。

关于Mouser

Berkshire Hathaway公司旗下的Mouser Electronics是一家经过授权的半导体和电子元件分销商,专注于其领先制造商合作伙伴的新产品介绍。全球分销商的网站mouser.com为全球电子设计工程师和买家社区提供服务,其中有多种语言和货币可供选择,其中拥有来自1200多个制造商品牌的680多万件产品。Mouser在全球提供27个支持地点,以当地语言、货币和时区提供一流的客户服务。该分销商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大都会区拥有100万平方英尺、最先进的分销设施,可向223个国家/地区的65万多名客户发货。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mouser.com/。

商标

Mouser和Mouser Electronics是Mouser Electronics, Inc.的注册商标。本文提及的所有其他产品、标识和公司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拥有者的商标。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913541569/zh-CN/

CONTACT:

若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Kevin Hess, Mouser Electronics
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
+1 (817) 804-3833
Kevin.Hess@mouser.com

如需媒体咨询,请联系:
Kelly DeGarmo, Mouser Electronics
企业传播和媒体关系经理
+1 (817) 804-7764
Kelly.DeGarmo@mouser.com

Mouser Electronics在最新一期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中重点介绍了环境传感器的技术及应用。(图片:美国商业资讯)

本系列内容包括Mouser Electronics技术内容总监Raymond Yin主持的The Tech Between Us播客的最新一期。Ambisense产品主管Ronan Cooney与他一起讨论了室内空气质量与室外空气质量的现状。(图片:美国商业资讯)


相关文章:
Technology Innovation Institute推出世界上最强大的开放式大型语言模型:Falcon 180B
Thales Recognised as an Overall, Innovation and Market Leader in KuppingerCole Analysts Leadership C
Galderma Achieves Record 2 B USD Net Sales for a Six-Month Period in H1 2023, as It Continues to Dem
Mouser Electronics在最新一期《携手赋能创新》系列视频中分享数字疗法的变革伟力
Arthur D. Little: Companies Miss Out on Boosting Their Innovation Return on Investment by, on Averag
Rimini Consult Demand and Accolades Continue to Grow as Services for Oracle, SAP, Salesforce, Databa
Mouser Electronics在“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系列节目中深入探讨Matter协议在智能家居技术中的
Ferring and BioInnovation Institute enter new strategic collaboration to accelerate innovation in wo
GE Lighting, a Savant Company, Switches from SAP ChaRM to Rimini Watch for Change Management, Achiev
Galderma Delivers Strong FY 2022 Growth Driven by Innovation and Commercial Performance
Tanita Switches to Rimini Street Support for SAP, Enabling Critical Investments to Drive Innovation,
Kooksoondang Switches to Rimini Street Support for SAP to Achieve Savings, Better ERP Support and Gr
贸泽电子在新一期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节目中深入探讨自主移动机器人
Alibaba Cloud Launches ModelScope Platform and New Solutions to Lower the Threshold for Materializin
New Edition of Arthur D. Little’s Innovation Magazine Focuses on Business Resilience
伊雲谷參加 CIO Innovation Forum 展現雲端技術能量
Galderma Delivers Strong H1 2022 Results and Continued Innovation Across Its Leading Dermatology Por
Arbor Ventures Establishes Strategic Partnership With Tokio Marine to Accelerate Innovation in the I
Arbor Ventures Establishes Strategic Partnership With Tokio Marine to Accelerate Innovation in the I
自动驾驶将如何发展?贸泽电子在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节目中探讨了基于人工智能的驾驶员监控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Mouser Electronics在最新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中重点介绍环境传感器的技术及应用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河南多地已发现隐翅虫:毒液堪比硫酸 见
     又一美女网红骑摩托车丧命 隧道超速撞击
    [银行]  央行:8月新增贷款1.36万亿元 M2同比增
     中国8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36万亿元,前值
    [股票]  国产光刻机工厂落地雄安?中国电子院澄
     9月1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基金分红是怎么回事 影响因素介绍
     什么是指数基金 投资者应该这样配置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油价本周三将迎来大涨!这次真得提
     石油期货交易有哪些风险 规避这些风险的
    [股评]  9月18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收涨0.89% 华
     9月15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小幅下跌 光刻
    [港股]  9月12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0.39% 科指收
     9月11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0.58% 科指收
    [美股]  【隔夜外盘】美股收跌 纳指跌1.56% 标普
     全球芯片巨头Arm正式在纳斯达克上市:股
    [外汇]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收复7.30关口
     离岸人民币日内涨幅扩大至逾500点
    [债券]  碧桂园11只中国境内公司债星期一起停牌
     证监会:坚持股债联动 保持房企资本市场
    [黄金]  王启蒙:黄金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
     贵金属投资有哪些优势 专家为你解答
    [理财]  2023年中秋国庆放假时间安排一览
     深圳:支持老旧汽车更新消费 给予最高1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天津执行“认房不认贷”政策
     合肥全面取消房地产限购限售政策
    [汽车]  问界新M7两天大定近5000台!余承东:从
     网评《马斯克传》是爽文结构:招人、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