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超过2.4万人报名参加2024年SPIE美国西部光电展,展示行业强劲扩张趋势

2024/2/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年度规模最大的年度光学和光子学盛会——包括快速发展的QuantumWest会议和同地举办的SPIEAR|VR|MR展会,吸引了超过1500家参展商和超过5000场技术演示 华盛顿州贝灵厄姆--(美国商业资讯)--国际光学和光子学学会(SPIE)上周在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举办了影响深远、充满活力的美国西部光电展,

年度规模最大的年度光学和光子学盛会——包括快速发展的Quantum West会议和同地举办的SPIE AR|VR|MR展会,吸引了超过1500家参展商和超过5000场技术演示

华盛顿州贝灵厄姆--(美国商业资讯)--国际光学和光子学学会(SPIE)上周在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举办了影响深远、充满活力的美国西部光电展,来自国际光学和光子学界70多个国家的超过2.4万名技术专业人士注册参加。该最大的年度光子学会议于1月 27日至2月1日举行,吸引了1500多家参展商,并在互动交流和精彩纷呈的一周内进行了5000多场技术演示,其中包括BIOS、LASE、OPTO、Quantum West、BIOS Expo、Photonics West展、Quantum West Expo以及同期举办的AR|VR|MR展 。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208710286/zh-CN/

“毫无疑问,美国西部光电展宣告光学界和光子学界每年活动的开始。”SPIE首席执行官Kent Rochford表示, “整个莫斯康展览中心洋溢着活力和热情,这真是振奋人心的一周。 AR|VR|MR不断突飞猛进,在Quantum West项目中增加独立展览反映了该技术日益增长的影响力。新设立的SPIE全球商业论坛取得圆满成功,我们对此倍感高兴。这是一场盛大的活动,吸引了行业顶级高管齐聚一堂,进行高层次演讲和对话。总而言之,我很高兴能够参与世界领先科学家、工程师、学生和商人之间的人脉建立、研究共享和协作讨论,我期待2025年美国西部光电展的召开。”

与往常一样,充满活力的一周展示了来自多元化和蓬勃发展的光学和光子学社区的最新创新技术和发现,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研究人员、创新者、工程师、企业家和商业领袖。超过100场独特的技术会议与本周举办的四场展览完美搭配,让研究人员和公司凝聚在一起,推动科学、技术和应用的进一步发展。本周还包括在展厅进行的各种现场产品演示以及招聘会。

首届SPIE全球商业论坛座无虚席并取得巨大成功。借助表彰顶级光学和光子学新产品第16届 年度Prism Awards(棱镜奖)以及快节奏的创业挑战大赛,SPIE美国西部光电展表彰了最佳光学和光子学技术、趋势和创业机会,而Quantum West商业峰会则以演讲和小组讨论的形式为不断扩大的商业生态系统提供了重要见解。

此外,由56个教育课程组成的计划提供了专家主导的技术培训和学习,有力补充了数十个专业发展和网络会议。从专注于EDI的午餐和学习计划,到为面对面对话和未来可能的合作提供许多机会的人际交流和社交活动,美国西部光电展提供了丰富的特别活动安排。

虽然本周为与会者提供了无数学习、交流和分享最新进展的机会,但热闹的展览最能展示日益重要的光子学行业以及面对面会谈的重要性。

G&H首席产品和技术官Stratos Kehayas博士表示:“全球商业论坛明确表明,光学和光子行业正处于快速增长和创新的非凡时代。业界对美国西部光电展表现出来的普遍热情凸显了该贸易展在推动合作、促进创新和塑造未来方面所发挥的关键作用。”

nLIGHT副总裁兼半导体激光器业务总经理Matthew Randall表示:“这可以说是过去五年中最富有成效的一届美国西部光电展。展会非常吸引人,参加人数众多,我们的展位和其他展位上都展示了新产品,为这届特别的展会带来了积极体验,创新超过往年,这不仅对nLIGHT是重大利好,对整个光子学行业也是如此。”

“这一周真是精彩非凡。”MKS Instruments光电解决方案部高级营销总监Vincent M. Issier表示, “今年的人流量非常大,出席人数多到令人难以置信,我们对访客的参与程度感到非常满意。”

“这一周令人印象深刻。”IPG Photonics产品管理、光束传输、紫外、绿光和超快激光器业务总监 Mustafa Coskun表示, “人流量很大,与同事、客户和其他访客建立联系真是太好了。我们参展的目的是,倾听客户的声音,了解他们的问题以及我们如何提供帮助。这届美国西部光电展非常成功。”

“今年我们非常忙碌,只是和在这里结识的众多人士和接触的公司一起在展会中走走,就让我们应接不暇。”TNO光学制造业务顾问Bart Snijders表示, “很高兴再次与大家相聚。我们喜欢在会场中忙碌以及开会。我一直希望展会能够持续六到九天,时间对我们而言真是太短了。”

在美国西部光电展举办周期间,SPIE还宣布了其在SPIE捐赠匹配计划中与曼彻斯特大学的最新合作伙伴关系。

2025年SPIE美国西部光电展将于1月25日至30日在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举行。 2025年活动的论文征集将于2024年春季开始。

SPIE 学会简介

PIE,国际光学和光子学协会,汇集了工程师、科学家、学生和商业专业人士,共同推进基于光的科学与技术。该协会成立于1955年,通过行业领先的会议和展览、在SPIE数字图书馆出版的会议记录、书籍和期刊,以及职业建设机会,与全球受众连接和互动。在过去五年中,SPIE通过我们的宣传和支持,包括奖学金、教育资源、旅行补助、捐赠基金和公共政策发展,为国际光学社区贡献了超过2400万美元。 www.spie.org .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208710286/zh-CN/

CONTACT:

Daneet Steffens
公共关系经理
daneets@spie.org
+1 360 685 5478
@SPIEtweets

2024年SPIE美国西部光电展在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举办,吸引众多热情的光学和光子学专业人士参加。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超过2.4万人报名参加2024年SPIE美国西部光电展,展示行业强劲扩张趋势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家统计局:1月CPI环比上涨0.3% PPI同
     2023年全国平均气温10.71℃ 中国气象局
    [银行]  孩子上学银行卡怎么办理?孩子上学银卡
     金融监管总局:外资可全资控股银行保险
    [股票]  2月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三天13条“新策”,证监会接连发声,事
    [基金]  基金亏损50%,补仓还是赎回?
     桥水基金在华资产据报倍增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成品油价将上涨 加满一箱预计多花约7.5
     国内油价下周三迎来年内第三次调整:预
    [股评]  2月8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午后高位震荡 
     2月8日A股午评:三大指数早盘高开高走 
    [港股]  雷军宣布将更多精力放在汽车业务上
     恒大地产未能清偿到期债务总计近3000亿
    [美股]  张楠辞任抖音集团CEO
     美联储暗示不会降息,称需要看到更多通
    [外汇]  12月外汇储备增至3.238万亿美元
     拉升超400点!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
    [债券]  今日申购龙星转债(127105) 可转债详细资
     中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近22年低点
    [黄金]  金日点评/美联储放鹰 黄金走势
     以巴冲突后首有美军被杀,避险情绪升温
    [理财]  专家称调休假装上班 不如真实放假上热搜
     宁波年夜饭调查:逾七成自制 六成预算5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深圳户籍居民无需社保即可购房
     北京松绑通州买房政策 无户口不满三年也
    [汽车]  中国汽车历年出口量一览:最近3年涨幅太
     2023年汽车行业十大热搜品牌出炉:上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