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Perfect Moment宣布首次公开发行定价

2024/2/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PerfectMomentLtd.(“PerfectMoment”)(NYSEAmerican:PMNT)是一个奢华生活方式品牌,其滑雪服、外衣、泳装和运动服系列集时尚与技术性能于一身。该公司今天宣布首次公开发行1,334,000股普通股的定价,公开发行价为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 Perfect Moment Ltd. (“Perfect Moment”) (NYSE American: PMNT)是一个奢华生活方式品牌,其滑雪服、外衣、泳装和运动服系列集时尚与技术性能于一身。该公司今天宣布首次公开发行1,334,000股普通股的定价,公开发行价为每股6.00美元,扣除承销折扣和发行费用前的募集资金总额约为800万美元。此外,Perfect Moment还授予承销商45天的选择权,可以按公开发行价减去承销折扣后的价格,再购买最多200,100股普通股,以覆盖超额配售需求(如果有的话)。

公司打算将募集资金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包括营运资本、销售和营销活动以及一般和行政事务。

这支股票预计将于2024年2月8日开始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PMNT”。此次发行预计将于2024年2月12日完成,但尚需满足惯例成交条件。

ThinkEquity和Laidlaw & Company (UK) Ltd.担任此次发行的联合簿记管理方。

与股票相关的S-1表注册声明已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由其宣布生效。本次发行仅通过招股说明书的方式进行。最终招股说明书副本(可用时)可向ThinkEquity索取,地址:17 State Street, 41st Floor, New York, New York 10004。最终招股说明书将提交给SEC,并可在SEC网站http://www.sec.gov上查阅。

此新闻稿不应被视为证券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的征集,如果在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在完成注册或根据其证券法进行资格认定前,进行此类出售要约、征集或销售是非法的,则不应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区内进行这些证券的销售。

关于Perfect Moment
Perfect Moment是一个奢华的生活方式品牌,其滑雪服、外套、泳装和运动服系列集时尚与技术性能于一身。Perfect Moment为女性、男性和儿童设计服装和产品,将时尚、造型、功能和乐趣完美结合。

1984年,专业滑雪运动员兼极限运动电影制片人Thierry Donard开始为他的自由滑雪和冲浪团队制作服装,Perfect Moment品牌的创意由此在法国霞慕尼诞生。Donard利用自己的经验设计出以品质、风格和性能著称的服装,使他的运动员能够实现完美的滑雪或冲浪,打造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他的设计将高性能材料与大胆的印花和色彩相结合,灵感来自于他的自由滑雪和冲浪团队。如今,该品牌继续汲取其丰富的高性能服装和特色设计传统。复古风格的鲜艳、大胆的色调与技术面料相得益彰,为女士、男士和儿童带来时尚、造型、功能和乐趣。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perfectmoment.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涉及重大风险和不确定性。除历史事实声明外,本新闻稿中包含的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预期”、“相信”、“考虑”、“可能”、“估计”、“期望”、“打算”、“寻求”、“或许”、“也许”、“计划”、“潜在”、“预测”、“预计”、“目标”、“目的”、“应该”、“将要”、“将会”或这些词语的反义词或其他类似表述的使用来加以识别,尽管并非所有前瞻性陈述都包含这些词语。前瞻性陈述基于Perfect Moment目前的预期,受难以预测的固有不确定性、风险和假设的影响。此外,某些前瞻性陈述是基于对未来事件的假设,而这些假设可能被证明是不准确的。这些及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与公开发行相关的最终招股说明书中题为“风险因素”的部分有更全面的描述。本公告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仅代表本公告发布之日的情况,除非适用法律另有规定,否则Perfect Moment不承担更新此类信息的责任。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207461684/zh-CN/

CONTACT:

媒体
press@perfectmoment.com


相关文章:
Amazon的Project Kuiper与NTT/SKY Perfect JSAT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日本提供先进的卫星连接选项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Perfect Moment宣布首次公开发行定价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家统计局:1月CPI环比上涨0.3% PPI同
     2023年全国平均气温10.71℃ 中国气象局
    [银行]  孩子上学银行卡怎么办理?孩子上学银卡
     金融监管总局:外资可全资控股银行保险
    [股票]  2月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三天13条“新策”,证监会接连发声,事
    [基金]  基金亏损50%,补仓还是赎回?
     桥水基金在华资产据报倍增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成品油价将上涨 加满一箱预计多花约7.5
     国内油价下周三迎来年内第三次调整:预
    [股评]  2月8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午后高位震荡 
     2月8日A股午评:三大指数早盘高开高走 
    [港股]  雷军宣布将更多精力放在汽车业务上
     恒大地产未能清偿到期债务总计近3000亿
    [美股]  张楠辞任抖音集团CEO
     美联储暗示不会降息,称需要看到更多通
    [外汇]  12月外汇储备增至3.238万亿美元
     拉升超400点!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
    [债券]  今日申购龙星转债(127105) 可转债详细资
     中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近22年低点
    [黄金]  金日点评/美联储放鹰 黄金走势
     以巴冲突后首有美军被杀,避险情绪升温
    [理财]  专家称调休假装上班 不如真实放假上热搜
     宁波年夜饭调查:逾七成自制 六成预算5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深圳户籍居民无需社保即可购房
     北京松绑通州买房政策 无户口不满三年也
    [汽车]  中国汽车历年出口量一览:最近3年涨幅太
     2023年汽车行业十大热搜品牌出炉:上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