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Milken Institute宣布召開首屆全球投資人研討會

2024/2/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研究院首次在該地區舉辦大型會議,以滿足日益成長的對以投資為重點的最高等級會議的需求。 香港--(BUSINESSWIRE)--(美國商業資訊)--MilkenInstitute的首屆全球投資人研討會將於3月26日在香港麗晶酒店舉行。研討會主題為「共同繁榮:連接全球市場」,將深入探討影響亞洲和世界的各種力量,

研究院首次在該地區舉辦大型會議,以滿足日益成長的對以投資為重點的最高等級會議的需求。

香港--(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 Milken Institute的首屆全球投資人研討會將於3月26日在香港麗晶酒店舉行。研討會主題為「共同繁榮:連接全球市場」,將深入探討影響亞洲和世界的各種力量,並強化公共和私人部門之間的合作精神,以解決金融業的各種熱點和關鍵問題。

包括執行長、資訊長、商業和投資領袖在內的各路專家將透過一整天發人深省的討論和議程貢獻他們的真知灼見。親臨現場的與會者可以透過我們精心策劃的交流會和私人圓桌討論,與這一代最有趣的投資人進行交流,從而獲得沉浸式的互動體驗。為確保無法親臨現場的與會者也能參與其中,所有公開小組討論都將在Milken Institute的直播頁面上進行現場直播。

MI International執行副總裁Laura Deal Lacey表示:「十多年來,Milken Institute一直以新加坡為基地,定期匯聚東南亞金融界和投資界的領袖人物。由於這些會議已成為交流思想和解決相關問題的重要集會,社會各界要求我們採用這種形式來探討中國和北亞獨特的新興商機。香港是亞洲最重要的金融市場之一,也是該地區最具活力和最美麗的城市之一,是我們舉辦首屆全球投資人研討會的理想地點。」

為紀念這一時刻,香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將在首屆全球投資人研討會的開幕全體會議上致開幕詞。陳先生在最近的一篇部落格文章中表示,此次研討會是將於2024年上半年舉行的80場大型活動之一。這類國際會議將強化香港本地、中國大陸和國際夥伴之間的交流和互動,充分體現香港作為「超級連絡人」的角色。

Milken Institute亞洲主席Robin Hu表示:「首屆全球投資人研討會將邀請來自中國和其他地區的成功企業家和資深投資人,他們將共同就市場中的新紅利擘畫一條道路。我期待著見證一場富有洞察力和發人深省的研討會。」

有關2024年Milken Institute全球投資人研討會的資訊,請造訪https://milkeninstitute.org/events/global-investors-symposium-2024。如欲參加活動,請透過此連結註冊。如需媒體憑證或諮詢,請聯絡Yeen Chong,郵箱:ychong@milkeninstitute.org

關於Milken Institute

Milken Institute是一家非營利、無黨派的智庫,致力於加快可衡量的進展,邁向有意義的生活。我們以財務、身體、精神和環境健康為重點,聚集最佳理念和創新資源,透過透視目前和未來的緊迫問題,為解決一些最關鍵的全球性問題規劃藍圖。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milkeninstitute.org。

關於MI International

MI International透過關注健康、金融和慈善事業在解決全球社會和經濟問題中的作用,擴大了Milken Institute計畫、活動和研究的覆蓋面和影響力。我們利用該研究院的全球網路來因應地區性挑戰,並將地區性視角融入到解決持續性全球挑戰的方案制定中。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Milken Institute宣布召開首屆全球投資人研討會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家统计局:1月CPI环比上涨0.3% PPI同
     2023年全国平均气温10.71℃ 中国气象局
    [银行]  孩子上学银行卡怎么办理?孩子上学银卡
     金融监管总局:外资可全资控股银行保险
    [股票]  2月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三天13条“新策”,证监会接连发声,事
    [基金]  基金亏损50%,补仓还是赎回?
     桥水基金在华资产据报倍增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成品油价将上涨 加满一箱预计多花约7.5
     国内油价下周三迎来年内第三次调整:预
    [股评]  2月8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午后高位震荡 
     2月8日A股午评:三大指数早盘高开高走 
    [港股]  雷军宣布将更多精力放在汽车业务上
     恒大地产未能清偿到期债务总计近3000亿
    [美股]  张楠辞任抖音集团CEO
     美联储暗示不会降息,称需要看到更多通
    [外汇]  12月外汇储备增至3.238万亿美元
     拉升超400点!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
    [债券]  今日申购龙星转债(127105) 可转债详细资
     中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近22年低点
    [黄金]  金日点评/美联储放鹰 黄金走势
     以巴冲突后首有美军被杀,避险情绪升温
    [理财]  专家称调休假装上班 不如真实放假上热搜
     宁波年夜饭调查:逾七成自制 六成预算5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深圳户籍居民无需社保即可购房
     北京松绑通州买房政策 无户口不满三年也
    [汽车]  中国汽车历年出口量一览:最近3年涨幅太
     2023年汽车行业十大热搜品牌出炉:上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