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SBT选用Brightcove技术支持其全新流媒体服务平台的推出

2024/2/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作为巴西第二大电视网络以及拉丁美洲最大广播公司之一,SBT选择了Brightcove的领先流媒体技术,用于启动其全新的流媒体程序应用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Brightcove(纳斯达克代码:BCOV),全球最受信赖的流媒体技术公司,今天宣布,作为巴西最杰出的电视网络之一的巴西电视系统(SistemaB

作为巴西第二大电视网络以及拉丁美洲最大广播公司之一,SBT选择了Brightcove的领先流媒体技术,用于启动其全新的流媒体程序应用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 Brightcove(纳斯达克代码:BCOV),全球最受信赖的流媒体技术公司,今天宣布,作为巴西最杰出的电视网络之一的巴西电视系统(Sistema Brasileiro de Televisão)(SBT),已选择Brightcove作为其官方流媒体技术合作伙伴,以支持其新的广告支持视频点播(AVOD)应用+SBT的推出,计划于四月份推出。SBT之所以选择Brightcove,是因为其获得艾美奖(Emmy Award)的技术、卓越的可靠性、可扩展性和安全性,这将帮助SBT从其100多个广播站直接向整个巴西的观众传输内容。

“SBT是巴西众所周知的媒体机构之一。他们推出新的流媒体服务对公司及其观众来说将是一大进步,同时也展示了娱乐与内容如何与技术结合,以吸引更广泛的观众群体。”Brightcove首席执行官Marc DeBevoise表示,“现今的消费者追求新闻和内容的即时获取,这使得流媒体成为任何媒体组织策略的核心部分。通过与我们合作,SBT能够提供流畅的应用内流媒体体验,以此扩大他们接触新观众的能力,加深观众的参与度,并进一步对其内容进行商业化。”

Brightcove与SBT的合作突显了在媒体和流媒体产业内,选择一个值得信赖的技术合作伙伴的重要性。消费者对于高品质流媒体内容的需求正不断上升,媒体公司日益认识到与那些能够提供卓越且成本效益高的解决方案的可扩展和可靠技术领袖合作的必要性,这些解决方案是专为促进他们的流媒体业务增长、增加收入和提升最终用户体验量身定制的。

“作为巴西观众收视率极高的电视网络之一,我们迫切需要找到一个可信赖的途径,以便向观众提供包括热门电视剧、新闻节目和各种活动在内的广泛视频内容。”SBT的首席转型官Roberto Grosman指出,“在Brightcove,我们找到了这样一个宝贵的合作伙伴。凭借他们稳健的流媒体解决方案,我们深信我们的观众能够享受到高质量且安全的视频流体验。此外,我们还能够利用第一手的数据分析来灵活调整我们的内容和流媒体战略,更好地满足观众需求。”

SBT加入了依靠Brightcove来支持其流媒体能力的媒体公司名单,其中包括AMC Networks, BBC Studios, Forbes, In the Black Network, NHL, SKY Mexico, 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The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s and Sciences), 国家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The National Academy of Television Arts & Sciences)以及Yahoo。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Brightcove.com。

关于巴西电视系统(Sistema Brasileiro de Televisão)(SBT)

巴西电视系统(SBT),于1981年8月19日正式开播,被誉为巴西的家庭频道。SBT覆盖了2亿观众和6900万家庭,是巴西深受欢迎的电视网络之一。该网络目前在全国范围内运营着114个电视站,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多元化节目内容。在大圣保罗地区,SBT的市场份额达到9.4%,在全巴西范围内则为8.4%。SBT的总部设施占地230,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为74,000平方米,包括8个演播室和一个总面积超过4,400平方米的制作区域,以及一个6,500平方米的场景制作城市。SBT在观众互动节目方面成就显著,是制作儿童和青少年节目的标杆。它以其公正和可信的新闻报道而闻名,并且在数字媒体领域具有强大的影响力,提供丰富的独家内容。

关于Brightcove, Inc.

Brightcove提供全球最可靠、最具扩展性和最安全的流媒体技术解决方案,致力于深化企业与其观众之间的连接,不论观众位于何地或通过何种设备接触内容。在60多个国家,Brightcove的先进视频平台赋能企业更高效地向客户展示产品,媒体领导者更稳定地传输和盈利其内容,以及各种组织更有效地与团队成员交流。Brightcove以其在视频技术创新方面获得的两项技术与工程艾美奖®,行业领先的稳定运行时间,以及无与伦比的扩展能力而自豪。我们持续挑战视频技术的极限。在LinkedIn,X(以前的Twitter),Facebook,Instagram,Threads和YouTube上关注Brightcove。请访问Brightcove.com。

Source: Kantar IBOPE Media - Instar Analytics - Household Data - SHR% Total Connected - Greater São Paulo and Metropolitan Regions (15 markets) - 24 hours - Jan to Jul/22 | SBT Coverage Atlas – Jul/22.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207541152/zh-CN/

CONTACT:

Media
Joseph J. Nuñez
press@brightcove.com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SBT选用Brightcove技术支持其全新流媒体服务平台的推出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家统计局:1月CPI环比上涨0.3% PPI同
     2023年全国平均气温10.71℃ 中国气象局
    [银行]  孩子上学银行卡怎么办理?孩子上学银卡
     金融监管总局:外资可全资控股银行保险
    [股票]  2月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三天13条“新策”,证监会接连发声,事
    [基金]  基金亏损50%,补仓还是赎回?
     桥水基金在华资产据报倍增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成品油价将上涨 加满一箱预计多花约7.5
     国内油价下周三迎来年内第三次调整:预
    [股评]  2月8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午后高位震荡 
     2月8日A股午评:三大指数早盘高开高走 
    [港股]  雷军宣布将更多精力放在汽车业务上
     恒大地产未能清偿到期债务总计近3000亿
    [美股]  张楠辞任抖音集团CEO
     美联储暗示不会降息,称需要看到更多通
    [外汇]  12月外汇储备增至3.238万亿美元
     拉升超400点!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
    [债券]  今日申购龙星转债(127105) 可转债详细资
     中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近22年低点
    [黄金]  金日点评/美联储放鹰 黄金走势
     以巴冲突后首有美军被杀,避险情绪升温
    [理财]  专家称调休假装上班 不如真实放假上热搜
     宁波年夜饭调查:逾七成自制 六成预算5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深圳户籍居民无需社保即可购房
     北京松绑通州买房政策 无户口不满三年也
    [汽车]  中国汽车历年出口量一览:最近3年涨幅太
     2023年汽车行业十大热搜品牌出炉:上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