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Myrobalan Therapeutics的CSF1R抑制劑項目獲得肌萎縮性側索硬化症協會(ALS Association)資助

2024/2/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資將用於推動臨床前候選藥物的研發,以及加深對ALS中CSF1R抑制作用的科學理解 Myrobalan計畫於2025年開始臨床測試 麻薩諸塞州Medford--(BUSINESSWIRE)--(美國商業資訊)--MyrobalanTherapeutics是一家致力於開發新型口服小分子神經修復療法,旨在修復中

資將用於推動臨床前候選藥物的研發,以及加深對ALS中CSF1R抑制作用的科學理解

Myrobalan計畫於2025年開始臨床測試

麻薩諸塞州Medford--(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 Myrobalan Therapeutics是一家致力於開發新型口服小分子神經修復療法,旨在修復中樞神經系統損傷並恢復神經功能,以滿足神經退化性疾病中的重大未滿足臨床需求的生物科技公司。該公司榮幸地宣布從肌萎縮性側索硬化症協會(ALS Association)獲得40萬美元的研發資金,以持其針對治療肌萎縮性側索硬化症(ALS)的集落刺激因-1受體(CSF1R)抑制劑的研發。該研發資金是由該協會的Lawrence和Isabel Barnett藥物開發計畫提供的。Myrobalan在2024年1月宣布了2400萬美元A輪融資。這次ALS協會的資助將進一步強化公司的資金儲備。

ALS是種持續惡化的致命性神經退性疾病,影響腦和脊髓中的運動神經元。目前尚無治癒ALS的法,病患從診斷起平均預期壽命為2-5年。雖然少數針對 ALS病患的療法已獲核准,但治療功效有限。Myrobalan正在開發種CSF1R抑制劑,靶向神經發炎和脫髓鞘兩個致病性的因素,以期在泛的病患群中達成更深遠的治療功效。與其他CSF1R候選物不同,Myrobalan的CSF1R抑制劑項目專為中樞神經系統疾病應用特別設計,具有多個臨床前測量指標上的顯著優勢,包括對標靶的抑制能力、選擇性和中樞神經系統分布。該公司目前正在進 IND(新藥研究)啟動實驗,並制定了臨床物標記的策略,以準備2025年開始的首次體臨床試驗。除了ALS,Myrobalan還計畫在多發性硬化症和阿茲海默症等其他神經退性病症中開發其CSF1R抑制劑。

ALS協會的研究資深副總裁Kuldip Dave博表示:「我們迫切需要更多更好的治療法,這些方法能夠改善並延ALS病患的命。我們很豪能夠透過我們的 Lawrence和Isabel Barnett藥物開發計畫,協助推動從臨床前到臨床開發的關鍵改變,為潛在的新ALS治療方法鋪路。在我們找到治癒方法之前,將有潛的治療案迅速從實驗室階段轉換到臨床試驗,對於將ALS改變為種可控制的疾病至關重要。」

Myrobalan的執行長兼共同創辦人王靜博表示:「我們常興從ALS協會收到這筆資金,以促進我們的CSF1R抑制劑在治療 ALS和其他有著巨未滿醫療需求的神經退性疾病的開發。我們很驕傲我們的項目得到了個聲望卓著組織的肯定。這肯定證實了Myrobalan對中樞神經系統藥物開發的投入,並賦予我們更多針對CSF1R和ALS開發作的量。最終,我們的目標是使CSF1R抑制劑療法能夠惠及所有與ALS抗爭的病患。」

關於Myrobalan Therapeutics

Myrobalan Therapeutics是一家總部位於麻薩諸塞州的生物科技公司,專注于開發口服神經修復療法,旨在逆轉導致大腦功能障礙和中樞神經系統疾病的關鍵病理過程。Myrobalan運用對脫髓鞘和神經發炎等機制的深入瞭解,以及創新的藥物發現工具,開發出具有高度選擇性和腦屏障穿透性的候選治療藥物,這些化合物在治療具有重大未滿足醫療需求的中樞神經系統疾病方面具有獨特的優勢。在世界知名的科學共同創辦人和首屈一指的化學合作夥伴的策略支援下,Myrobalan正在努力推進其豐富的新型髓鞘再生和抗神經發炎研發產品線專案。Myrobalan致力於改變中樞神經系統退化性疾病的未來,使病患能夠獲得安全有效、具有修復潛力的藥物。更多關於Myrobalan的資訊,請造訪我們的網站:myrotx.com。

關於肌萎縮性側索硬化症協會(ALS Association)

肌萎縮性側索硬化症協會是世界上最大的肌萎縮性側索硬化症(ALS)研究的慈善資助者。肌萎縮性側索硬化症協會資助全球研究合作,透過其在全美的護理網路和認證的臨床護理中心,協助ALS病患及其家庭,並為ALS病患爭取更好的公共政策。肌萎縮側索硬化症協會正在努力使ALS成為一種可管理的疾病,同時緊急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和治癒方案。更多關於肌萎縮性側索硬化症協會的資訊,請造訪我們的網站:www.als.org。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相关文章:
迈巴制药 (Myrobalan Therapeutics ) CSF1R抑制剂项获得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协会(ALS Association)资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Myrobalan Therapeutics的CSF1R抑制劑項目獲得肌萎縮性側索硬化症協會(ALS Association)資助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家统计局:1月CPI环比上涨0.3% PPI同
     2023年全国平均气温10.71℃ 中国气象局
    [银行]  孩子上学银行卡怎么办理?孩子上学银卡
     金融监管总局:外资可全资控股银行保险
    [股票]  2月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三天13条“新策”,证监会接连发声,事
    [基金]  基金亏损50%,补仓还是赎回?
     桥水基金在华资产据报倍增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成品油价将上涨 加满一箱预计多花约7.5
     国内油价下周三迎来年内第三次调整:预
    [股评]  2月8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午后高位震荡 
     2月8日A股午评:三大指数早盘高开高走 
    [港股]  雷军宣布将更多精力放在汽车业务上
     恒大地产未能清偿到期债务总计近3000亿
    [美股]  张楠辞任抖音集团CEO
     美联储暗示不会降息,称需要看到更多通
    [外汇]  12月外汇储备增至3.238万亿美元
     拉升超400点!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
    [债券]  今日申购龙星转债(127105) 可转债详细资
     中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近22年低点
    [黄金]  金日点评/美联储放鹰 黄金走势
     以巴冲突后首有美军被杀,避险情绪升温
    [理财]  专家称调休假装上班 不如真实放假上热搜
     宁波年夜饭调查:逾七成自制 六成预算5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深圳户籍居民无需社保即可购房
     北京松绑通州买房政策 无户口不满三年也
    [汽车]  中国汽车历年出口量一览:最近3年涨幅太
     2023年汽车行业十大热搜品牌出炉:上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