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Newmont和Project C.U.R.E.合作二十载,提供全球医疗支持

2024/2/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已向世界各地及企业附近社区发放价值4,200万美元的医疗用品和设备 丹佛--(美国商业资讯)--NewmontCorporation(NYSE:NEM,TSX:NGT,ASX:NEM,PNGX:NEM)和ProjectC.U.R.E.宣布达成一项五年协议,为发展中国家和Newmont采矿业务附近社区的医疗服务机

已向世界各地及企业附近社区发放价值4,200万美元的医疗用品和设备

丹佛--(美国商业资讯)-- Newmont Corporation (NYSE: NEM, TSX: NGT, ASX: NEM, PNGX: NEM) 和Project C.U.R.E.宣布达成一项五年协议,为发展中国家和Newmont采矿业务附近社区的医疗服务机构提供医疗用品和救生培训支持。根据协议,Newmont承诺在未来五年内每年捐助20万美元,总计100万美元。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208756987/zh-CN/

“通过与Project C.U.R.E.的合作,我们为全球1,000多万人带来了积极的影响,对此我们深感自豪。”Newmont首席安全与可持续发展官Suzy Retallack表示,“近二十年来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我们为企业附近社区及世界各地提供支持。我们期待着继续利用我们的全球联合影响力,为最需要的地区提供强有力支援。”

Newmont与Project C.U.R.E.的合作始于2005年,多年来通过多项赞助活动发放了价值超过4,200万美元的急需医疗用品和设备。合作重点包括:

  • 向36个国家资助108个集装箱的医疗设备。
  • C.U.R.E. Cargo计划在Newmont的支持下,使200多万名患者受益。
  • C.U.R.E. College计划在资源有限的环境中培训了超过440名医疗专业人员,以降低新生儿和孕产妇的发病率和死亡率。
  • 捐赠500万美元,以支援与乌克兰战争相关的人道主义工作,为Project C.U.R.E.、美国红十字会和国际医疗队(International Medical Corps)提供直接支持。
  • 通过Newmont员工向埃塞俄比亚、加纳、印度尼西亚、墨西哥、尼加拉瓜、秘鲁和苏里南的医疗机构运送了164个C.U.R.E.包(手提箱大小的预包装基本医疗用品包)。

“我们为与Newmont团队的合作关系感到自豪。近二十年来,我们共同努力,拯救了数百万人的生命,并加强了医疗保健基础设施。”Project C.U.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uglas Jackson博士表示,“在加纳和苏里南,以及现在的墨西哥、危地马拉等国,我们已经建立了企业社会责任的黄金标准,以使我们的社区更健康、更快乐、更有希望。”

此外,作为Newmont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世界各地的员工参与了大量的志愿服务活动,付出了数百小时的时间,包括在Project C.U.R.E.仓库帮助分拣物资、包装及卸载集装箱,以及向Newmont企业附近社区运送医疗包等。

关于Project C.U.R.E.

Project C.U.R.E.于1987年在科罗拉多州埃弗格林的一个车库里成立,现已发展成为世界最大的面向发展中国家人民的医疗用品和设备分发捐赠组织。自2000年以来,Project C.U.R.E.已提供了超过10亿美元的医疗救助,以拯救面临贫困、灾难和暴力的人们的生命。Project C.U.R.E.的医疗救助足迹遍布全球138个国家。

作为一家注册的501(c)(3)组织,Project C.U.R.E.致力于通过向医护人员提供治疗疾病、接种疫苗、实施重大手术以及确保安全分娩所需的医疗用品和设备,弥补发展中国家巨大的医疗资源缺口。Project C.U.R.E.平均每周发放五个四十英尺集装箱的医疗救援捐赠物资。

关于Newmont

Newmont是世界领先的黄金公司以及铜、锌、铅、银生产商。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资产、发展前景和人才组合优势,能够在非洲、澳大利亚、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北美和巴布亚新几内亚有利的采矿管辖区得到充分发挥。Newmont是唯一一家进入标普500指数的黄金生产商,在原则性的环境、社会和治理实践方面受到广泛认可。该公司的价值创造能力在业界首屈一指,并以强大的安全标准、出色的执行能力和技术专长为支撑。Newmont成立于1921年,于1925年上市。

在Newmont,我们致力于通过可持续和负责任的采矿来创造价值和改善生活。如需了解有关Newmont可持续发展战略和举措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newmont.com .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208756987/zh-CN/

CONTACT:

Jennifer Pakradooni
jennifer.pakradooni@newmont.com

Newmont和Project C.U.R.E.的合作已在36个国家产生了积极的经济连锁反应。(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Newmont首席安全与可持续发展官Suzy Retallack分享Newmont与Project C.U.R.E.合作的重要作用(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Newmont和Project C.U.R.E.合作二十载,提供全球医疗支持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家统计局:1月CPI环比上涨0.3% PPI同
     2023年全国平均气温10.71℃ 中国气象局
    [银行]  孩子上学银行卡怎么办理?孩子上学银卡
     金融监管总局:外资可全资控股银行保险
    [股票]  2月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三天13条“新策”,证监会接连发声,事
    [基金]  基金亏损50%,补仓还是赎回?
     桥水基金在华资产据报倍增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成品油价将上涨 加满一箱预计多花约7.5
     国内油价下周三迎来年内第三次调整:预
    [股评]  2月8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午后高位震荡 
     2月8日A股午评:三大指数早盘高开高走 
    [港股]  雷军宣布将更多精力放在汽车业务上
     恒大地产未能清偿到期债务总计近3000亿
    [美股]  张楠辞任抖音集团CEO
     美联储暗示不会降息,称需要看到更多通
    [外汇]  12月外汇储备增至3.238万亿美元
     拉升超400点!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
    [债券]  今日申购龙星转债(127105) 可转债详细资
     中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近22年低点
    [黄金]  金日点评/美联储放鹰 黄金走势
     以巴冲突后首有美军被杀,避险情绪升温
    [理财]  专家称调休假装上班 不如真实放假上热搜
     宁波年夜饭调查:逾七成自制 六成预算5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深圳户籍居民无需社保即可购房
     北京松绑通州买房政策 无户口不满三年也
    [汽车]  中国汽车历年出口量一览:最近3年涨幅太
     2023年汽车行业十大热搜品牌出炉:上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