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阿达尼绿色能源公司 (Adani Green Energy) 运营 30,000 兆瓦 Khavda 可再生能源园区中的 1,000 兆瓦

2024/3/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这是印度可再生能源领域中最快的此类绿地太阳能容量增加 建设进程与在接下来的5年内在Khavda开发30吉瓦特(GW)的计划保持一致 电站将完全采用无水机器人模块清洁系统 每年将产生约810亿单位电量,可为印度超过1600万户家庭供电(几乎相当于整个波兰、加拿大的家庭数量);这样的能源输出量足以供应比利时、智利

这是印度可再生能源领域中最快的此类绿地太阳能容量增加
建设进程与在接下来的5年内在Khavda开发30吉瓦特(GW)的计划保持一致
电站将完全采用无水机器人模块清洁系统
每年将产生约810亿单位电量,可为印度超过1600万户家庭供电(几乎相当于整个波兰、加拿大的家庭数量);这样的能源输出量足以供应比利时、智利、瑞士等整个国家的电力需求

艾哈迈达巴德,印度--(美国商业资讯)-- Adani Green Energy Limited (AGEL),印度最大且是世界领先的可再生能源(RE)公司之一,在古吉拉特邦Khavda的世界最大RE园区投入了1,000兆瓦的太阳能累积容量。通过这一成就,AGEL已达到9,478兆瓦的运营容量,并继续朝着其公布的2030年达到45,000兆瓦的目标前进。

AGEL在Khavda开工不到12个月就交付了1,000兆瓦。这涉及安装约240万个太阳能模块。这一加速进展凸显了AGEL对印度到2030年实现500吉瓦特非化石燃料能力目标的承诺。

这座拥有30GW容量的世界最大可再生能源(RE)电站覆盖了538平方公里的荒地,其面积是巴黎的五倍。项目预计将在接下来的五年内完工,届时将创造超过15,200个绿色工作岗位。

借助Adani Infra的项目执行能力、Adani New Industries Limited (ANIL)的技术专长、AIMSL的运营卓越性和强大的供应链,AGEL正着手复制其在杰瑟尔默(Jaisalmer)建设和运营印度首个及世界最大的风光混合能源集群的成功模式。

AGEL承诺在整个太阳能产能上部署无水清洁机器人,以应对面板上的灰尘积累,增加能源输出并在干旱的库奇地区节约水资源。这将帮助AGEL实现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6相一致的水中和目标。

关于Adani Green Energy Limited

Adani Green Energy Limited (AGEL) 是印度最大的,也是世界上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公司之一,推动着清洁能源转型。AGEL开发、拥有并运营大规模的并网太阳能、风能和混合可再生能源发电站。AGEL目前拥有超过9GW的运营可再生能源资产,这是印度最大的可再生能源组合,遍布12个州,锁定的增长轨迹高达20.8吉瓦特(GW)。

支持Khavda可再生能源(RE)厂发展的Adani集团公司包括

Adani Infra India
AIIL位于推动通过创新解决方案、数据驱动的洞察和工程卓越实现变革性大规模基础设施发展的前沿。公司为不同行业的基础设施项目提供项目管理咨询(PMC)服务。AIIL致力于建设更智能、更有韧性和更可持续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Adani港口与特殊经济区
Adani港口与特殊经济区 ( Adani Ports and Special Economic Zone Ltd, 简称APSEZ ) 作为全球多元化Adani集团的一部分,已从一个港口公司发展成为一个综合运输实用工具,提供从港口大门到客户大门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它是印度最大的港口开发和运营商,在西海岸拥有7个战略位置的港口和码头。我们的愿景是在下一个十年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港口和物流平台。APSEZ立志于到2025年实现碳中和,是第一个也是全球第三个签署科学基准目标倡议(SBTi)的印度港口,承诺设定减排目标以将全球变暖控制在工业化前水平上升的1.5°C之内。

Adani Energy Solutions
AESL是Adani投资组合的一部分,是一个多维度组织,活跃在能源领域的多个方面,包括电力传输、分配、智能计量和冷却解决方案。AESL是以最可靠、经济、可持续的方式转变能源景观的催化剂。

Ambuja Cements
Ambuja Cements Limited是印度领先的水泥公司之一,也是多元化Adani集团的成员——这是一个最大且增长最快的多元化可持续业务组合。Ambuja在TRA Research的2023年品牌信任报告中被认定为印度最值得信赖的水泥品牌。自开始运营以来,Ambuja一直通过其独特的可持续发展项目和环保实践,提供无忧的家居建设解决方案。为了进一步为客户增值,公司推出了如Ambuja Plus、Ambuja Cool Walls、Ambuja Compocem和Ambuja Kawach等创新产品,这些产品不仅满足了重要的客户需求,还显著降低了他们的碳足迹,所有这些产品都在Ambuja认证技术的旗下。

Anil New Industries
Adani New Industries Ltd. (ANIL)是Adani Enterprises Limited (AEL)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推动集团在可持续燃料和绿色分子方面的能源转型倡议。公司致力于加强印度的能源安全和全球的减碳目标。ANIL正在适应和培养未来技术,以期为所有人提供负担得起的可持续能源。

Adani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 Services
Adani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 Services Ltd. (AIMSL)为能源行业提供全面的运维(O&M)解决方案,服务范围覆盖可再生能源电站(太阳能与风能)、输电系统及热能电站。公司拥有印度电力行业内最大的运营车队之一。作为一名战略业务合作伙伴,AIMSL利用顶尖的O&M人才、尖端技术及数字化手段,致力于提升运营效率和降低运维成本。

Jash Energy
Jash Energy是太阳能追踪器的领先制造商,这是一种安装在太阳能板上的设备,能够随着太阳的移动而移动,以捕捉最大量的太阳能进行电力生成。Jash Energy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印度最大的私营港口Mundra,方便进入西方、中东和非洲市场。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311004013/zh-CN/

CONTACT:

有关此版本的更多信息,请联系:Roy Paul roy.paul@adani.com


相关文章:
AngloGold Ashanti Chairman Maria Ramos to Retire; Director Jochen Tilk Appointed Chairman
醫療保健市場先驅The DRIPBaR與REVIV締結合作關係,壯大實力
SXSW与Airship合作,在其官方2024 SXSW GO移动应用程序中提供关键访客体验
Galderma @ AAD 2024: New Data Demonstrate the Long-Term Efficacy of Nemolizumab in Prurigo Nodularis
TDCX 2023年全年營收下降0.9%,按固定匯率計算成長3.0%1
Telit Cinterion与泰雷兹合作增强其物联网eSIM配置服务
Illumination和Nintendo宣布推出以《超级马里奥兄弟》的世界为蓝本的新动画电影
Taulia:面对充满挑战的形势,超过80%的公司对未来一年感觉乐观
《NIGHT CROWS》于3月11日面向全球提供预下载
FPT Software Expands Presence in South Korea With Daegu Office Launch
KnowBe4利用先进AI坐席来提高效果和速度
Chirantan “CJ” Desai加入MSCI Inc.董事会
Aster DM Healthcare旗下的九家医院入选《新闻周刊》“2024年全球最佳医院”榜单
Kymeta启动领导层转型,以推动下一阶段的创新与发展
世界桑拿大奖“Sauna37”于3月7日启动
创科实业2023年度业绩稳健增长
捷普上海荣获久负盛名的 2023 年新乡奖
Cognite联合创始人Geir Engdahl被任命为首席产品官
New Global Survey from Egon Zehnder Reveals the CFO Role is Bigger Than Ever, “Super CFOs” Continu
Lush-Florist 推出精緻香港花卉系列,提升香港花卉景觀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文传商讯 - View Site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重磅宣布:T+0 该国
     山西一煤矿发生溃仓事故 造成五死二失联
    [银行]  央行:将约束对产能过剩行业的融资供给
     建设银行:个人黄金积存业务定期积存起
    [股票]  3月12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IPO现场检查通关率仅15% 发行上市制度有
    [基金]  社保基金现身芯动联科前十大流通股东榜
     全国政协委员、国泰君安国际董事会主席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燃气股开盘异动 德龙汇能、美能能源双双
     能化 | 原油市场供应偏紧态势持续 国内
    [股评]  3月12日A股收评: 创业板指收涨0.83% 两
     3月12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冲高回落半日
    [港股]  雷军官宣小米汽车正式发布日期
     万科股价上涨 消息称银行被要求加强对其
    [美股]  美联储6月降息稳了?美国2月核心CPI降幅
     美联储“大鹰王”放话:今年或只降息一
    [外汇]  中国2月外汇储备32258.2亿美元 连续第1
     美元兑日元跌破149关口,日内跌幅扩大至
    [债券]  美国债务飞速增长,平均每100天增加1万
     美国债务平均每100天增加1万亿美元
    [黄金]  现货黄金创下2168.59美元/盎司的新纪录
     黄金火到爆 “眼睛一闭一睁每克就涨了1
    [理财]  黄仁勋回应“为何常年穿皮衣”
     这魄力你可以吗!父母卖车卖房带6岁儿子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住房城乡建设部:各城市要做好今明两年
     1月份一线城市二手房价格同比下降4.9%
    [汽车]  雷军到底要卖多少钱!分析师认为小米汽
     价格成最大悬念!小米汽车SU7官宣3月28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