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醫療保健市場先驅The DRIPBaR與REVIV締結合作關係,壯大實力

2024/3/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紐約--(美國商業資訊)--公認為美國成長最速的靜脈注射療法特許經銷商TheDRIPBaR與全球靜脈注射療法領航者REVIV樹立醫療保健產業里程碑,宣布締結合作關係。這份合作關係使業務遍及六大洲、200多個據點的兩大產業巨擘攜手合作,造就難以匹敵的實力,並計畫在未來擴充上千個據點。靜脈注射療法的需求量在近日高漲,

紐約--(美國商業資訊)--公認為美國成長最速的靜脈注射療法特許經銷商The DRIPBaR與全球靜脈注射療法領航者REVIV樹立醫療保健產業里程碑,宣布締結合作關係。這份合作關係使業務遍及六大洲、200多個據點的兩大產業巨擘攜手合作,造就難以匹敵的實力,並計畫在未來擴充上千個據點。靜脈注射療法的需求量在近日高漲,為兩所公司帶來龐大的全球契機,重新奠立產業標準,引領靜脈注射療法的新時代。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301490080/zh-HK/

The DRIPBaR的業務觸角極廣,在美國的特許經銷據點數目在450個以上。該公司做出整合REVIV專有技術「REVIV X」這一決定,證明他們為客戶提供個人化和精確營養解決方案的決心。這份合作關係將助力The DRIPBaR運用REVIV的10年智慧財產權及生命科學專業能力,應用從血液測試到DNA分析的客觀資料,打造符合個人需求的靜脈注射療法。藉由REVIV X,The DRIPBaR將為美國醫療保健專業掀起變革,提供患者至上的解決方案,優化患者健康,鞏固該公司領導創新的地位。

The DRIPBaR執行長Ben Crosbie難掩他對達成這份合作關係的興奮之情,並重申:「選擇REVIV為戰略合作夥伴,讓我們獲得必要實力,獻上個人化與精確的產品及客戶體驗。我有十足把握,運用REVIV的尖端技術與專業知識將加速我們特許經銷業務的成長,超越產業水準。REVIV X的提案以及有目共睹的『靜脈注射學院』(IV Academy) 培訓課程將為我們這個領域的精進樹立全球標竿,穩固我們的產業龍頭地位。」

REVIV Global創辦人暨執行長Sarah Lomas在強調這份合作關係的變革性作用時表示:「The DRIPBaR與REVIV並肩作戰,重申兩造獻身靜脈注射療法市場創新與安全的一致決心。身為產業領導者,我們透過個人化與精確的營養解決方案滿足客戶不斷調整的需求,重塑醫療保健的未來。我們將繼續開發SaaS產品,以全球化的規模強化這個產業。我們長年投入重大資金於研究與產品開發,如今看到這份努力得到初步肯定、REVIV X得到應用,深感欣慰。」

REVIV與The DRIPBaR的這項戰略聯盟可說是靜脈注射療法產業和多模態領域的關鍵時刻,不僅能提高安全與效率,更為跨美國內外地區的客戶提出醫療保健解決方案。靜脈注射市場正持續迅速擴大,並視安全與合規優先;REVIV X在此際出現,為靜脈注射療法的操作者提供首選解決方案,便利既有的多模態業務取得REVIV創新解決方案,確保他們的醫療保健創新與產業標準俱居於領先地位。

關於REVIV Global

REVIV Global是靜脈注射療法、個人化精確營養方案的全球領先專家。憑藉著在這個領域深耕逾十年的豐厚經驗,已在40多個國家/地區安全供應了200多萬劑靜脈注射,支援有預防性和主動性醫療保健需求的群眾。REVIV已開發出全球第一、也是唯一的先進精確醫療系統,利用生物和基因資料提供兼具個人化與精確性的靜脈注射治療。REVIV在2023年末推出技術性產品,令該品牌達成指數性成長,同時促進全球靜脈注射療法的合規、安全及有效性。

關於The DRIPBaR

醫療保健領先品牌The DRIPBaR以水準一流的靜脈注射療法重寫健康生活的定義。The DRIPBaR憑藉著尖端科學與對安全的高度承諾,以變革性方法促進細胞健康與個人保健。The DRIPBaR全力開發與日俱進的療法促進醫療進步,迎向減齡、活力和優化健康的保健新世代。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301490080/zh-HK/

CONTACT:

媒體垂詢:
REVIV Global:Emma Robertson,erobertson@revivme.com
The DRIPBaR:Marketing@thedripbar.com

The DRIPBaR執行長Ben Crosbie與REVIV Global創辦人暨執行長Sarah Lomas共同宣布締結這份可帶來大好前景的合作關係。(照片來源:美國商業資訊)


相关文章:
AngloGold Ashanti Chairman Maria Ramos to Retire; Director Jochen Tilk Appointed Chairman
SXSW与Airship合作,在其官方2024 SXSW GO移动应用程序中提供关键访客体验
Galderma @ AAD 2024: New Data Demonstrate the Long-Term Efficacy of Nemolizumab in Prurigo Nodularis
TDCX 2023年全年營收下降0.9%,按固定匯率計算成長3.0%1
Telit Cinterion与泰雷兹合作增强其物联网eSIM配置服务
Illumination和Nintendo宣布推出以《超级马里奥兄弟》的世界为蓝本的新动画电影
Taulia:面对充满挑战的形势,超过80%的公司对未来一年感觉乐观
《NIGHT CROWS》于3月11日面向全球提供预下载
FPT Software Expands Presence in South Korea With Daegu Office Launch
KnowBe4利用先进AI坐席来提高效果和速度
Chirantan “CJ” Desai加入MSCI Inc.董事会
Aster DM Healthcare旗下的九家医院入选《新闻周刊》“2024年全球最佳医院”榜单
Kymeta启动领导层转型,以推动下一阶段的创新与发展
阿达尼绿色能源公司 (Adani Green Energy) 运营 30,000 兆瓦 Khavda 可再生能源园区中的 1,000 兆瓦
世界桑拿大奖“Sauna37”于3月7日启动
创科实业2023年度业绩稳健增长
捷普上海荣获久负盛名的 2023 年新乡奖
Cognite联合创始人Geir Engdahl被任命为首席产品官
New Global Survey from Egon Zehnder Reveals the CFO Role is Bigger Than Ever, “Super CFOs” Continu
Lush-Florist 推出精緻香港花卉系列,提升香港花卉景觀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文传商讯 - View Site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重磅宣布:T+0 该国
     山西一煤矿发生溃仓事故 造成五死二失联
    [银行]  央行:将约束对产能过剩行业的融资供给
     建设银行:个人黄金积存业务定期积存起
    [股票]  3月12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IPO现场检查通关率仅15% 发行上市制度有
    [基金]  社保基金现身芯动联科前十大流通股东榜
     全国政协委员、国泰君安国际董事会主席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燃气股开盘异动 德龙汇能、美能能源双双
     能化 | 原油市场供应偏紧态势持续 国内
    [股评]  3月12日A股收评: 创业板指收涨0.83% 两
     3月12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冲高回落半日
    [港股]  雷军官宣小米汽车正式发布日期
     万科股价上涨 消息称银行被要求加强对其
    [美股]  美联储6月降息稳了?美国2月核心CPI降幅
     美联储“大鹰王”放话:今年或只降息一
    [外汇]  中国2月外汇储备32258.2亿美元 连续第1
     美元兑日元跌破149关口,日内跌幅扩大至
    [债券]  美国债务飞速增长,平均每100天增加1万
     美国债务平均每100天增加1万亿美元
    [黄金]  现货黄金创下2168.59美元/盎司的新纪录
     黄金火到爆 “眼睛一闭一睁每克就涨了1
    [理财]  黄仁勋回应“为何常年穿皮衣”
     这魄力你可以吗!父母卖车卖房带6岁儿子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住房城乡建设部:各城市要做好今明两年
     1月份一线城市二手房价格同比下降4.9%
    [汽车]  雷军到底要卖多少钱!分析师认为小米汽
     价格成最大悬念!小米汽车SU7官宣3月28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