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太商讯 >> 正文

伴随着进军汽车租赁市场的步伐,Elektros, Inc.(场外交易市场代码:ELEK)看到了巨大市场潜力和协同增效作用。 通过电动汽车租赁在社会中占据显耀地位

2022/1/4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ElektrosInc.不仅能够设计电动汽车,而且可以对外出租。另外,他们还采用了等待申请专利的多充装配系统。随着电动汽车租赁行业不断壮大,Elektros欲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绿色能源计划已在全球引起共鸣。人们现在希望租赁或预订汽车,而非购买汽车。下一代将采取汽车租赁和预订模式。需求与欲望隔离,这也是Elektros进入这一市场的原因。

佛罗里达州阳光岛海滩, 2022年1月4日 - (亚太商讯) - Elektros Inc.不仅能够设计电动汽车,而且可以对外出租。另外,他们还采用了等待申请专利的多充装配系统。随着电动汽车租赁行业不断壮大,Elektros欲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绿色能源计划已在全球引起共鸣。人们现在希望租赁或预订汽车,而非购买汽车。


下一代将采取汽车租赁和预订模式。需求与欲望隔离,这也是Elektros进入这一市场的原因。如今,社会中许多人不再愿意承担养车的负担,而是选择租车,这也是预订模式应运而生的原因。新千年一代和年轻一代已步入成年阶段,不再养车倒是一件好事。与租车不同,他们就不用再为购买车险,维修车辆或车辆贬值担心。预订一般在一个月到两年之间,相比租赁更为灵活。


“现在已经发生变化,这就是创新的力量。如今社会节奏加快,如果你没有跟上,那你就会落伍。”Elektros首席执行官Shlomo Bleier讲道,“抓住机遇是我们的主题。当今社会的范式转变就是使用,而非拥有,这就是我们认为的机遇。电动汽车市场是我们的工作重点。我们欲凭借绿色地球主题进军这一市场。我们将为其它行业参与者设定标准,供其参考。Elektros Rentals将成为电动汽车租赁的领头羊。”


关于Elektros, Inc.


Elektros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公司,为消费者和企业创新交通出行解决方案。为实现碳中和目标,汽车行业在未来十年面临着巨大挑战,与人类生存息息相关。面对这种范式转变,Elektros采用了促进可持续变革性用户体验的交通出行技术。Elektrosi希望在2023年初向消费者推出一款全新且难以抗拒的电动汽车产品。公司计划在2022年初推出一款新的产品。


前瞻性声明注意事项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包括有关未来事件或未来财务和经营业绩的信息。诸如“可能”、“将要”、“预计”、“估计”、“认为”及具有类似含义的措辞及其变体用于确认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不得理解为担保未来业绩或经营结果,并非准确表示实现业绩或经营结果的时间。 前瞻性声明是以作出声明之时掌握的信息和/或管理层对未来事件的判断为基础,可能具有一定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造成实际业绩或经营结果与前瞻性声明所列大不相同。可能造成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对Elektros Inc.产品的需求发生变化,推出全新产品,公司维持客户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能力,竞争产品与定价的影响,目标市场的增长,公司流动性和财务力量的充足性以及Elektros Inc.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备案信息。本新闻稿前瞻性声明包括有关未来销售、成本、产品市场渗透率以及联邦和州监管措施的信息。关于影响Eletros Inc.的风险因素和不确定性,欲了解详细情况可登陆www.sec.gov.查看公司证券交易委员会备案信息。Elektros, Inc.不会因为最新情况、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声明。



相关文章:
22部门:“十四五”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 促进家电家具家装等消费
电动工具及户外动力设备全球供应商泉峰控股有限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
科轩动力计划于纳斯达克上市及扩大电动车辆市场据点
Society Pass (SoPa)(社會通行有限公司) 宣布纳入 Russell 2000® 指数
独立股评人陈永陆︰圣诺医药可认购
创新一站式综合支付解决方案服务供货商KPay投入市场仅一年 凭超强技术支持吸引逾8,000家中小企业商户采用
深圳市场监管局:星巴克分店涉过期食品问题被警告
耐克阿迪互掐 再次因专利问题对簿公
多地突击检查星巴克 苏州查出18家问题门店
中国年内第二次降准落地 释放¥1.2万亿利好谁?
备受关注!9500亿MLF今日到期 央行如何操作?“降息”预期不一 LPR或将下调?
上市发行价16.42港元引入阿里做基石 顺丰同城正式登陆港交所
业绩高速增长稳居行业第一 登陆港股市场的雍禾医疗充满发展潜力
雍禾医疗今日上市:为脱发经济而生 扎根高成长赛道价值凸显
多项运营指标位居行业第一 固生堂已成功登陆港交所
多维竞争优势构建强劲增长引擎 雍禾医疗赴港上市在即
微博正式回归港股市场 社交媒体焕发新生机 投资价值正在释放
世茂服务收购湖南吉立物业 继携手康桥物业后再次布局医院赛道
世茂服务与湖南吉立物业达成股权合作 再次布局医院物业服务赛道
央行:恒大风险主要源于自身经营不善、盲目扩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汽车 场外 市场 电动 社会 声明 前瞻性 租赁 交易 未来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网络平台掌握超百万用户信息赴国外
     数字人民币App上架各大应用商店
    [银行]  钱存在哪个银行比较好?各大银行储蓄方
     德银中国获准正式开展证券投资基金托管
    [股票]  今日煤炭股为什么涨?全球最大出口国发
     长江材料又跌停了 次新上演跌停潮
    [基金]  2021年基金收益排行榜:一人独揽双冠 最
     业绩表现不佳 私募行业优胜劣汰加剧
    [保险]  2022佛山三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医保
     2022江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指南 个人
    [期货]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上涨,煤炭
     期货开盘走势:国内期货开盘涨跌不一 能
    [股评]  A股高开低走创业板指跌逾2% 预制菜概念
     a股午评分析最新 A股高开低走中药板块掀
    [港股]  港股商汤涨超20% 商汤科技现在市值是多
     商汤科技一度飙升逾20% 商汤科技现在股
    [美股]  隔夜美股新能源车上涨 苹果市值达3万亿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集体上涨 道指、标普
    [外汇]  升破6.35关口 人民币汇率创三年半新高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双双升破6.36 盘
    [债券]  2022年部分地方债提前下达 规模均超1万
     2022年国债会上调吗?走向如何呢?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多少一克足金?12月8日黄金
     国际金价小幅上涨 收于每盎司1784.3美元
    [理财]  扬州脑瘫小伙成高级网络工程师 全球仅5
     中年失业借钱炒股 50万亏到13万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海花岛39栋楼被责令拆除 恒大发文回应
     宁波:生育二孩三孩家庭买首套房 公积金
    [汽车]  华为发布首款鸿蒙汽车
     特斯拉再次涨价 现在特斯拉的价格是多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