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太商讯 >> 正文

Cheems Inu - 正在开发的 MemeTools 和 Metaverse Gaming

2022/1/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CheemsInucoin很快就会在未来几个月推出他们的MemeTools和一个元节游戏。模因币之王CheemsInu不再被视为模因。上个月在币安智能链上推出的加密货币只是另一种基于狗的硬币,但从那时起,开发团队一直努力为代币创造实用性和价值。社区做出了回应,并将CheemsInu的市值推高至6000万(美元)的历史新高,拥有超过4万个人持有人。

特拉华州威尔明顿, 2022年1月7日 - (亚太商讯) - Cheems Inu coin 很快就会在未来几个月推出他们的 MemeTools 和一个元节游戏。 模因币之王 Cheems Inu 不再被视为模因。 上个月在币安智能链上推出的加密货币只是另一种基于狗的硬币,但从那时起,开发团队一直努力为代币创造实用性和价值。 社区做出了回应,并将 Cheems Inu 的市值推高至 6000 万(美元)的历史新高,拥有超过 4 万个人持有人。



Cheems Inu

Cheems Inu 团队相信他们可以将模因代币的轻松乐趣与实用性和功能相结合,创建一个真正革命性的加密项目。 该团队的愿景是启发和教育他们的基础区块链技术,并为新一代投资者创造财富和流动性。


MemeTools 开发如期进行


该计划的第一部分已经在开发中,涉及为模因令牌列表、图表和教育材料创建一个通用中心。 这个名为 MEMETOOLS 的站点将在 2022 年第一季度的初始版本中运行。2022 年晚些时候,将添加一个名为 CHEEMSWAP 的交换功能。


除了在 Cheems Inu MEMETOOLS 网站上上市带来的曝光率之外,代币开发商和广告商将能够利用整个平台的广告空间。 所有广告和费用都将用 Cheems Inu 代币支付,其中一半将被烧毁,另一半将添加到未来 Staking 计划的奖励供应中。


Cheems Inu 加入 Metaverse


开发团队计划的第二部分于 2021 年 12 月 30 日宣布,受到热烈欢迎。 Cheems Inu 正在与 BSC 和 ETH 上的其他几个项目合作,创建一个名为 Metapolis 的 Metaverse 游戏。这款 Play to Earn 游戏将在一个巨大的开放世界虚拟城市中进行,用户将在这里竞争积累财产、财富和名望。 Cheems Inu 持有人将控制 Metapolis 的“市中心”地区,土地销售(以 CHEEMSBURGER 营业执照的形式)现已开始。在撰写本文时,26% 的可用广告位在可用后 10 小时内售出。Cheems Inu 持有者很高兴能成为游戏的未来 Metaverse 的一部分。


Cheemsburger 许可证将为持有许可证的任何人提供被动收入。此外,该许可证为他们提供了在 Metapolis 市中心的建筑物的租赁权,并有机会在 Metaverse 中赚更多的钱。企业将获得建立和整合到在线和现实世界市场的支持。所有商业服务和产品都将以流动的 NFT 的形式存在,这意味着即使没有直接买家,用户也可以随时出售它们。这是与 Metapolis 的其他团队合作开发的革命性经济系统的一部分。


MemeTools 和 CheemSwap 将在 Metaverse 中拥有物理位置,用户可以在虚拟现实中与它们进行交互。它们的使用将是 Metapolis 生态系统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为 Cheems Inu 带来进一步的曝光和代币销毁。这不仅是一款游戏,还是一款旨在为掌握它的人带来财富的引擎。


Cheems Inu Tokenomics 细分


总供应量:6,000,000,000,000,000,000,000


流通量:4,541,200,004,955,580,000,000


最大钱包容量:总供应量的3%


税收:10%买入&15%卖出


50% 的税收用于自动销毁功能,其中分配的代币从供应中永久删除。 其余的税收用于营销和流动性。



相关文章:
SkyChain 宣布 2,000,000 美元私募并任命新董事兼首席执行官
比特币今日价格 国际清算银行预测比特币可能崩溃
美国贸易大棒下对华进口更多了 美国正在输掉这场贸易摩擦?
联合国秘书长严厉警告:人类正在对自然发动"自杀式"战争
日媒报道中国半导体强大 该行业正在崛起
川普与拜登:终场总统辩论的语录
美国总统候选人终场电视辩论会正在举行(组图)
智库报告:拜登税改方案为中产阶级平均减税$620
中国外交部:中印第六轮军长级会谈正在进行中
美国黑人男子慢跑遭警察电击 事件正在调查
中国疫苗研发公司正在与多国接洽紧急使用批准
全球已有80万人死于新冠病毒 美国死亡人数居首位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000 模因 正在 开发 游戏 他们 团队 实用性 部分 持有人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16例 陕西
     中国官方:支持零售交易、生活缴费等试
    [银行]  钱存在哪个银行比较好?各大银行储蓄方
     德银中国获准正式开展证券投资基金托管
    [股票]  1月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1月6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基金]  2021年基金收益排行榜:一人独揽双冠 最
     业绩表现不佳 私募行业优胜劣汰加剧
    [保险]  2022佛山三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医保
     2022江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指南 个人
    [期货]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上涨,煤炭
     期货开盘走势:国内期货开盘涨跌不一 能
    [股评]  十大博客看后市(1月6日)
     1月6日复盘:低位缩量十字企稳信号明显
    [港股]  港股收盘恒指涨0.72% 商汤科技涨超14%
     港股开盘走势:恒指开跌0.28% 中国华融
    [美股]  美联储FOMC会议纪要:除了加速Taper和加
     联储公布会议纪要指提前加息 股市应声下
    [外汇]  升破6.35关口 人民币汇率创三年半新高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双双升破6.36 盘
    [债券]  2022年部分地方债提前下达 规模均超1万
     2022年国债会上调吗?走向如何呢?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多少一克足金?12月8日黄金
     国际金价小幅上涨 收于每盎司1784.3美元
    [理财]  美国将幽门螺旋杆菌列为明确致癌物 ,中
     扬州脑瘫小伙成高级网络工程师 全球仅5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海花岛39栋楼被责令拆除 恒大发文回应
     宁波:生育二孩三孩家庭买首套房 公积金
    [汽车]  华为发布首款鸿蒙汽车
     特斯拉再次涨价 现在特斯拉的价格是多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