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进击新能源越野SUV市场,哈弗B26定名哈弗猛龙!

2023/8/17  文章来源:cnmtpt.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7月底,哈弗旗下全新SUV车型哈弗B26正式定名哈弗猛龙,归属哈弗龙序列,成为继哈弗枭龙系列后的第二款重磅新能源战略车型,并与枭龙系列并行完成新能源城市SUV与新能源越野SUV的双线布局,成为长城汽车加速实现新能源转型的重要力量。新能源越野SUV普及者,让越野从此不再小众随着年轻用户汽车消费观念的转变,和越野、自驾、露营、户外等全新生活方式成

7月底,哈弗旗下全新SUV车型哈弗B26正式定名哈弗猛龙,归属哈弗龙序列,成为继哈弗枭龙系列后的第二款重磅新能源战略车型,并与枭龙系列并行完成新能源城市SUV与新能源越野SUV的双线布局,成为长城汽车加速实现新能源转型的重要力量。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8/20230817092342321.png


新能源越野SUV普及者,让越野从此不再小众


随着年轻用户汽车消费观念的转变,和越野、自驾、露营、户外等全新生活方式成为潮流之选的当下,消费者对拥有越野性能的车型也产生了大量需求。近年来哈弗大狗、坦克系列车型的热销,带动了消费市场的户外越野热。同时,随着新能源车市的不断壮大,消费者对新能源车型的认知与接受度不断提升,而当前20万内的新能源SUV车型则以新能源家用SUV为主,无法满足用户更加硬核的出行需求,也缺乏让消费者更能表达个性、开辟更多生活可能性的车型。


作为龙序列的第二款重磅新品,哈弗猛龙的到来将完美兼顾越野SUV的高通过性和高可玩性,以及新能源技术带来的经济性、舒适性与智能化,抢占20万内新能源越野SUV市场,为新能源硬派车市开启黄金十年。凭借更个性的表达,更具可玩性的越野性能和更广阔的用车场景,哈弗猛龙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多潮玩改装的可能性和更能表达自我的空间。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8/20230817092346230.png


回顾越野市场的发展历程,从纯粹服务于军事用途的硬派越野车,到转向民用市场带来的大爆发,再到家用硬派SUV开始走进更多家庭,路虎、陆巡、大切、JEEP的大名曾响彻整个越野圈,而动辄50万元向上的售价也让“越野”成为了有钱人的玩乐标签。但随着自主品牌造车技术的不断进步,进藏公路上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哈弗H9、坦克等车型,将越野旅行的门槛下探到了30万元的区间。而如今,随着新能源浪潮的到来,和人们出行场景、出行需求的日益多元化,新能源+越野无疑将成为未来新的车市风口。在这种背景下,哈弗猛龙的诞生,为仍在家用都市SUV内卷的诸多品牌开辟出一条“新能源”与“越野”相结合的崭新道路。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8/20230817092350472.png


在哈弗领先的SUV技术与长城汽车越野造车底蕴的加持下,哈弗猛龙将以“新能源越野SUV普及者”的身份,开启新能源越野的全民时代,让越野不再小众。


汇聚长城全体系技术力量,哈弗开启新能源越野全民时代


凭借SUV专家33年造车底蕴与13年底盘调校积累,哈弗猛龙具备了以20万级的价格向消费者普及新能源越野的实力。搭载长城汽车全球首创的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结合全新一代高热效1.5T混动专用发动机、高安全高性能动力电池,使哈弗猛龙打破越野车更费油的魔咒,在具备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全工况效率最优、全场景驾驶无忧”的同时,兼顾了越野车的强悍动力性能。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8/20230817092351613.png


同级独有的后桥电控式差速锁,使哈弗猛龙具备了比常规新能源SUV更加强大的越野脱困能力,能够通过后轮锁止功能实现后桥车轮扭矩100%输出。接近角24°、离去角30°、纵向通过角19°、空载最小离地间隙200mm的强大通过性,和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四驱等多达七种的驾驶模式,也进一步保证了哈弗猛龙应对复杂越野环境的能力。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8/20230817092354480.png


作为哈弗龙序列的第二款车型,哈弗猛龙同样配备了新一代咖啡智能座舱系统Coffee OS 2、咖啡智能驾驶系统等长城汽车体系下的核心技术,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新能源越野体验。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8/20230817092358747.png


长城汽车多年深耕越野赛道的技术积累,坦克、长城炮等一系列满足不同越野场景需求的产品探路,和哈弗品牌新能源战略的不断推进,促成了哈弗猛龙这一新能源战略车型的诞生。坚守“全球SUV专家”品牌定位,集聚长城全体系技术力量,哈弗品牌向新能源越野赛道强势进击,布局20万内新能源越野SUV市场,实力开启新能源时代的全民越野热潮。



相关文章:
B26正式定名哈弗猛龙,采用“自然力量美学”设计,外观内饰尽显硬派气息
硬派设计+1.5T+Hi4+后桥差速锁,哈弗猛龙将开启新能源越野的全民时代
乘联会:6月新能源车市场零售66.5万辆 同比增长25.2%
乘联会:5月新能源车市场零售58万辆 同比增60.9%
可城可野可电,哈弗二代大狗PHEV诠释越野与舒适的平衡
降低门槛不减配,哈弗大狗12000元现金钜惠来袭
体味别样生活方式,哈弗大狗开启越野露营之旅
童心宝贵,玩心回归,和哈弗大狗一起欢度六一啦
自主强者间的对决,看哈弗大狗如何脱颖而出
等等党大胜利!这辆性价比超高的哈弗酷狗现在直送两万元!
哈弗枭龙系列重磅来袭,用实力满足800万用户需求
长城汽车Hi4技术加持,哈弗枭龙系列惊艳上市重塑新能源SUV格局
拿捏潮玩单品,哈弗大狗提车后真实感受
奔赴远方的风景,你需要超越想象的超长续航! ——心有所向,行以致远
哈弗大狗对比长安CS75 PLUS,轻越野&都市派谁是年轻人首选?
跨城通勤与市内用车兼顾,哈弗新能源馈电也有超低油耗!
李书福:中国连续八年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全世界第一
专家称2月车市将迎来真正的开门红
“2348”实力出征,“潮玩万里哈弗大狗产品体验季”纵享冰雪之美
海口车展即将开幕,哈弗H-DOG重磅来袭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越野 能源 哈弗猛龙 哈弗 进击 市场 车型 技术 长城 26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广东省教育厅称大学校园应对公众开放
     印度据报几乎不再从中国进口手机
    [银行]  房贷提前还款大幅增加 中国央行回应
     央行邹澜:必要时还可再创设新的政策工
    [股票]  8月1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7月上旬民航日均客运量创新高
    [基金]  基金净值波动的原因 新手适合买什么基金
     杠杆债券基金的意思 有什么优势和风险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大涨16%!国际油价连续上涨 创3个月新高
     中国明起取消澳洲大麦反倾销税和反补贴
    [股评]  8月16日A股收评:沪指震荡调整收跌0.82
     8月16日A股午评:沪指震荡调整半日收跌
    [港股]  纽顿集团斥资5亿美元入股恒大汽车
     港媒:港交所据报与银行讨论如何刺激港
    [美股]  中东加入AI抢“芯”运动:用算力换知识
     道琼斯指数来自哪个交易所 看这里就清楚
    [外汇]  离岸、在岸人民币对美元跌破7.31和7.28
     在岸、离岸人民币汇率分别跌破7.26和7.
    [债券]  碧桂园11只中国境内公司债星期一起停牌
     证监会:坚持股债联动 保持房企资本市场
    [黄金]  央行连续九个月增持黄金
     罕见!央行出手 爆买700亿!外资巨头最
    [理财]  股票大盘是什么 怎么在手机上看股票大盘
     股票分红为什么股价下降 分红有什么好处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四川雅安鼓励房地产开发商降价促销
     统计局:7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
    [汽车]  特斯拉中国又一车型降价 Model Y长续航
     多个新能源车品牌开启新一轮降价促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