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股指期货 >> 正文

【圣手道金】“磐期宝”一个崭新的时代(巨大优势,你还在等什么)

2017/3/7 11:46:0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圣手道金
文章简介:
  
  
  目前国内现货黄金市场正经历一次大整顿,场外黄金交易市场遭到严厉的打击,而近期政府突然画风一转,2月24日工信部发文称,要促进黄金行业转型升级,鼓励黄金金融产品创新。
  
  政府发文鼓励黄金创新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关于推进黄金行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下称“意见”),意见中鼓励黄金金融产品创新,有序发展黄金租赁、远期和期权等业务,建立多层次黄金市场体系,同时着力完善黄金交易市场体系,引导更多的金融机构参与黄金市场,提高场外交易市场黄金交易量。这给了正在清理整顿的场外黄金交易市场带来了福音,政府监管层也是寄希望于在清理整顿后尽快补全完善这个市场。
  
  国内黄金创新的现状
  
  目前,黄金金融产品的创新主要集中在互联网上,腾讯、京东、迅雷这几大巨头们已经开始进行布局了,其中腾讯的黄金红包是较为成功的例子,黄金红包对接工商银行的黄金产品,报价跟踪上海黄金交易所价格浮动,用户可以通过买卖黄金,用户甚至可以直接发黄金红包。
  
  然而,意见中仅仅给出了大致方向,在一些具体的操作细节上可能会被市场过度利用,目前最为典型的例子莫过于迅雷推出的“迅雷爱交易”,该产品与广贵交易中心合作,属于场外黄金交易品种,偏向于保证金交易。 在其宣传页面上号称“0成本、无风险”“8元低门槛”,但实际上暗藏高风险的杠杆交易。而此前多家交易所及代理机构正是因为这种充满诱惑的噱头而被广泛诟病,让人不得不警惕互联网+黄金的创新模式背后的风险。
  
  除了互联网外,前两年上海黄金交易所推出的黄金、白银连续交易制度一直是黄金产品创新的排头兵。因为目前上海黄金白银TD虽然额外增加了夜盘时段,晚上8点到凌晨2点半也可以交易。但是全球黄金白银价格由伦敦、纽约、香港三地互补,形成了一个24小时连续不断的交易市场,而上海黄金的夜盘时段目前只开通了6.5小时,随着去年上海金推出人民币计价黄金基准价,未来实现24小时连续交易的中国金十分具有潜力。
  
  争夺黄金定价权 (磐期宝) 是最大的创新
  
  讲到这里,可能有很多投资朋友会问,难道这个市场真的就不能赚钱吗?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不是不能,而是缺乏一个好的平台,一个真正希望客户去赚钱的平台,我自己是在磐期宝操作,在这里我要强调一点,磐期宝是期货不是现货,可能大家没有听说过,磐期宝是一个服务平台,客户的每一笔单,由磐期宝转到南华期货,再由南华期货转到芝加哥商业交易所,每一笔成交记录都可以在南华期货以及各个行情软件上有据可查,真正的做到与国际客户之间的博弈,而不是客户和平台之间的对赌,接下来说说交易成本,固定汇率1比7.2,原油,黄金,白银,原油双边0.04美元保本,黄金双边0.4美元保本,白银双边0.02美元保本,无点差过夜费,交易一手1000桶的原油成本在288人名币,相当于国内盘三个点不到保本,优势非常之大,接下来说说平台资金安全问题,可能也是大家最关心的一个问题,资金是由银生宝第三方托管,出入金秒到账,入金自动转换美元,银生宝是银监会旗下的一个支付平台,大家可以百度查一下,资金安全没有任何问题,可能在这里有人会质疑我,说我这么好心给大家推荐平台肯定有自己的目的,确实,我也要生活,我和大家一样,也要养家,有需求的朋友我们可以达成合作,本人先免费指导两周,两周之后如果感觉实力不错想继续合作,盈利2/8分成,详情可咨询本人卫星dianjinyize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白银 油 期货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手机漫游费退出历史舞台 三大运营商中联通受影响
     全国31个省份人均可支配收入比拼:6个省份破3万
    [银行]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股票]  深市第一权重易主 谁将成为下一个“顺丰神话”
     23家券商策略周报:市场分化,盈利为轴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7)
     7日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3/7)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10元闯深圳,如今身家935亿,超李彦宏,比王卫低
     《三生三世》迎来大结局 杭州这块三生石一夜火了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2017年中国房地产市场怎么走?读懂这276个字!
     中国去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52万公顷
    [汽车]  本田新思铂睿将换2.0T 动力超3.0L引擎
     奔驰首款皮卡亮相日内瓦 今夏开始量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