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机构观点 >> 正文

陈君岚:A股首日熔断即暴跌停盘,国际油市或回暖。晚间金银油为何暴涨

2016/1/5  文章来源:陈君岚  作者:陈君岚
文章简介:
中瀚研究所-陈君岚:A股首日熔断即暴跌停盘,国际油市或回暖股票VS现货哪个好?晚间金银油为何暴涨,空单被套怎么办?



没有不冒风没有不冒险就能克服的风险,不入场就没有亏损的风险,但却失去了投资的意义,人的勇气能承担一切重负,人的耐心能忍受绝大部分痛苦,总是前怕狼,后怕虎,那么你的交易就是一种累赘,就是一个包袱!你要像一棵桷树,大风将树吹折,然而巨大的树干却永远挺直。“拿出胆量来”那一吼声是一切成功之母。



内容导航:


沙特伊朗关系恶化原油沥青拉升,原油沥青沥青后市如何操作

从股市步入金市,你需要注意什么?

炒股与炒金银油比较

黄金白银技术面分析

被套之后,我们该如何面对呢?




具体解答详看此文或在线解答,行情布局、具体的趋势分析及进出场点位请关注陈君岚实盘指导,陈君岚中金、新浪博客.


 


【陈君岚:沙特伊朗关系恶化原油沥青拉升,原油沥青沥青后市如何操作】


沙特政府处决什叶派教士Nimral-Nimr导致沙特阿拉伯和伊朗关系恶化,沙特在德黑兰的使馆遭到攻击。沙特上周日(1月3日)与伊朗断绝外交关系。

在沙特与伊朗地缘政治紧张关系升级的情况下,2016年开市后的黄金人气略有回暖,而油价的暴涨也对金价起到了一些支撑。不过这对黄金的提振有限,而美元的走势会对金价产生更大的影响力。


美元涨势回吐对黄金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美元指数亚市盘初一度升至98.95,目前已经完全回吐涨势,转跌至98.32。

本周的焦点集中在周三(1月6日)的美联储12月纪要以及周五(1月8日)的非农数据上,这将为美联储未来加息节奏提供指引。市场预期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0万人,12月失业率持稳于5.0%。

晚间还将公布美国12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12月ISM制造业PMI以及11月营建支出月率。


 

【陈君岚:从股市步入金市,你需要注意什么?】

1、不止损,短线变中线,中线变长线作为一名多年的投资从业人员,我们经常被问道"什么是投资者在黄金白银市场中最常见的错误呢?"我的答案是没有及时、准确的设置止损。

多空双向制的黄金白银品种由于它的杠杆作用,盈利与亏损都被放大。不及时止损所带来的后果往往是极其严重的。我们都知道在投资市场我们最宝贵的财富就是我们的投资资本,资本就象我们在战场上的子弹,没有了子弹,便注定要失败。

2、转换时间框架也是股民在黄金白银市场常犯的错误。由于股票没有杠杆效应,很多股民都有亏损就拿着的习惯。

一个投资者以想要获取一个好的短线收益的目的买入一个合约,但是行情走势没有产生他想要达到的效果。这个投资者没有在短线所限定的时间框架里卖出,而是决定要持有这个合约改为中线投资或长线投资。这只是一个不想止损的理由罢了,这种转换时间框架的方法必将引起灾难,而止损是我们避免灾难发生的唯一方法。可在线咨询“陈君岚”。

3、不注意资金管理,没有控制仓位我们用自己的血汗钱来参于投资,这与投资你家附近的便利店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

关于新手参入黄金白银投资陈君岚的建议是将资金分成6-8份,每次只投一份,随着自己经验的逐渐丰富,投资准确率的不断提高,慢慢加大自己的仓位,但不论什么时候一个品种的持仓不能超过总资金的百分之五十。否则一旦失误,翻身难度很大。

4、等待回调股票市场是一个只能单边做多的交易市场,而黄金白银是既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的双向制市场。这就决定了黄金白银行情走势与股票行情走势的根本不同。在股票市场,利好消息出台或价格突破关键位置时,将会有热钱进入,不断买入股票,推高价格。

5、T+0导制无计划的交易频繁股票市场的T+1交易制度,使很多股民在当天进场后,发现错误也没办法在当天补救。而黄金白银的T+0制度使股民在当天就有机会重新进行选择。但这种制度也是一把双刃剑,由于可以自由选择,使交易次数增多,日内的波动要比股票剧烈。如果没有严格按照自己的计划操作的话,在盘中很容易因为受情绪的左右而多次判断失误,从而引起操作者的报复性情绪,导制交易频繁。所以在这种自由度较大的市场中,股民更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计划好自己的交易,交易好自己的计划。


 


【陈君岚:炒股与炒金银油比较】

一、软件的使用方面,在炒金银公司网站下载看盘软件和交易软件。看着金价银价行情走势下单操作,这个跟炒股没有什么差别。

二、在技术分析方面,仍然是那些线和指标,比如最常用的均线、MACD、KDJ、和布林带,一般股票投资者掌握的这些基本指标在金市上已经绰绰有余了。

三、不用费尽心机想交易量放大,是不是庄家在吸货或者出逃。

四、不用考虑今日的换手率高低代表什么;也不用想今日K线不正常,是主力在诱多或诱空,还是理论上的正常走势?

五、相对于股市这样一个弱肉强吃的市场,投资黄金也许真的是“傻瓜投资”,只要大势向好下好多单,设好止赢止损位,即使有事情要离开,也不妨碍平仓赚钱。

六、而且炒股者在股市上摸爬滚打十来年,一些对金盘面的感觉,相信炒股者比未炒股者要准得多。

七、基本消息方面:炒股者只需要把对国内政策消息的灵敏性转移到国际上来,比如以前关注央行加息情况,转为现在关注美联储的利率决定,如决定减息,则美元疲软,黄金反升;

八、再就是关注国际原油走势,原油价格上涨,全球容易通货膨胀,作为保值工具的黄金会更加显得金贵;

九、此外,再稍微关注一下地缘政治,看是否有哪个国家(尤其是石油地带和美国)动荡或者将要发生战乱,若有此预期,那么黄金将要大涨!

做好了这几点,那么你就基本上掌握炒金术。

十、炒金的其它优势:杠杆交易,T+0,做空机制之类,想必大家都懂了



陈君岚告诉你,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老师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陈君岚:黄金白银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

日线上布林带持平运行,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MA5日均线与MA10日均线交死叉下行,附图MACD指标双线运行于零轴下方,指标弱势,红色动能柱收缩,KDJ指标双线交死叉向下,指标中性偏弱,有加速下滑的趋势,4小时布林带开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均线整体向下,今日操作上笔者建议反弹做空,附图MACD指标交死叉运行于零轴下方运行,绿色动能柱收缩,指标弱势。中鼎财富VIP交流部:497155959(入群请备注:889)

阻力位:1068-1075

支撑位:1058-1050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现货黄金:1068-1070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62-1060;

2、现货黄金:1054-1056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62-1064;

【华夏银】

1、华夏银:2910-2920空单进场,止损35个点,目标2860-2850;

2、华夏银:2860-2850多单进场,止损35个点,目标2900-2920;




【陈君岚:被套之后,我们该如何面对呢?】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币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价格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4、如果所买入的价格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价格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具体解答详看此文或在线解答,行情布局、具体的趋势分析及进出场点位请关注陈君岚实盘指导,陈君岚中金、新浪博客.



中瀚研究所-陈君岚:寄语


做交易,难在看懂,停在情绪,断在行动,懒在依赖,快在独立,乱在拉人,盈在跟对,苦在单干,巧在借力,亏在自私,错在指责,胜在检讨,差在不改,累在盲目,贵在付出,赔在自大,输在少学,败在放弃,成在坚持。投资其实是一个自我经营的漫长过程。


--本文由中瀚研究所-首席分析师陈君岚独家策划发布(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笔者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