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机构观点 >> 正文

曾璇沛:原油沥青为何暴涨暴跌 多单被套怎么办?-金评

2016/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曾璇沛
文章简介:璇沛认为油市供应过剩才是导火索,沙特与伊朗断交令中东局势骤然紧张,周一油价一度拉升多达4%;但是璇沛提醒大家别忘了全球原油供应过剩、美原油库存增加及欧佩克成员国无视目标上限增产的局面,上周油价曾滑向11年低位,因此地缘局势对油价的提振
曾璇沛:原油沥青为何暴涨暴跌 多单被套怎么办?-金评

璇沛有话说:

相信大家都有关注最近的新闻,中东地区最近不太平,战争连连,外加今晚的行情确实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啊,今晚行情璇沛掌握的不是特别好,但相信今晚行情肯定会让很多人大吃一惊,赚翻了的别得意,亏惨了的别灰心,现货可以让你死也绝对可以让你活,本周行情用脚想也会知道会非常大,胆子小的慎入,胆子大的璇沛很乐意用心带你赚翻。本周第一个交易日就让整个现货市场嗨起来了,今晚有客户就问了很多问题,问的最多的还是晚间原油沥青为什么会如此暴跌。璇沛先讲讲自己的看法,再带大家进入专家的解析。最近大家肯定也在疑惑中东为何而战,璇沛认为油市供应过剩才是导火索,沙特与伊朗断交令中东局势骤然紧张,周一油价一度拉升多达4%;但是璇沛提醒大家别忘了全球原油供应过剩、美原油库存增加及欧佩克成员国无视目标上限增产的局面,上周油价曾滑向11年低位,因此地缘局势对油价的提振有点“小题大做”,市场仍然要回到基本面,供应过剩的压力终究大过地缘冲突。这也是璇沛看来原油沥青今日为何暴涨暴跌的原因。


【曾璇沛--原油沥青为何暴涨暴跌】


首先沙特宣布与伊朗断交

由于沙特内政部周六(1月2日)宣布处决47名犯有恐怖主义罪行的囚犯中包括知名什叶派教士尼姆尔,引发伊朗民众不满,并于周六晚间在沙特驻伊朗大使馆前举行示威活动,并冲击大使馆。伊朗总统鲁哈尼周日谴责伊朗抗议者焚烧沙特大使馆的行为,表示伊朗当局将保障外国使领馆安全。

沙特阿拉伯外交大臣朱拜尔周日(1月3日)宣布,沙特与伊朗断绝外交关系,并责令伊朗外交人员48小时内离境。

拜尔称,伊朗政府不仅不为沙特驻伊朗使领馆安全采取保护措施,反而为冲击、打砸和焚烧沙特使领馆的伊朗示威者提供方便。为此,沙特宣布与伊朗断绝外交关系。

暴涨后再次暴跌原因,瑞典央行意外宣布干预汇市

瑞典央行周一晚间宣布已召开货币政策特别会议,并且决定如有必要将立即采取措施干预汇市,作为一项辅助性货币政策以保障通胀上升;瑞典央行指出目前尚没有设定汇率目标,但瑞典克朗兑其他货币的汇率是通胀预期的重要因素;此外将进一步下调回购利率及扩大证券购买力度。此消息一出,瑞典克朗兑欧元大跌逾300点至9.18瑞典克朗,油市紧跟其后破日内新低。

油市近期前景仍暗淡,高盛称油价需跌至每桶20美元才能清除足够多的产能,使市场重新恢复平衡。所以大盘趋势来看,油价仍然是一个空头趋势。2016年油市的阻力将增加,尽管美国页岩油开采商削减了部分产能,但全球供应将持续增加。

【曾璇沛--现货黄金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璇沛从日线图上看,布林带持平运行,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日内黄金价格震荡上行突破布林中轨1070一线最高上探1074点位。短周期均线MA5日均线与MA10交死叉下行,目前5日均线有转头向上的趋势,短期上方关注布林上轨1085一线阻力;具体点位指导联系曾璇沛腾讯叁久武留吧留贰寺吧,璇沛从4小时线看,布林带开口,K线柱在下轨间运行,短期均线MA5与MA10粘合运行,短期第一阻力位看1070-1072区间,支撑位看1055-1053区间;附图MACD指标在0轴下方粘合运行,绿色动能柱减弱,指标弱势。璇沛给出阻力位:1068-1075;支撑位:1058-1050;

现货黄金具体操作建议:

1、现货黄金:1078-1080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75-1073;

2、现货黄金:1062-1060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65-1067;


3、日内行情有变,请及时联系中瀚研究所首席分析师曾璇沛,分析团队随时为您保驾护航!


【曾璇沛--现货白银(华夏银)技术面分析】


现货白银:璇沛从日线上看,布林带持平运行,K线运行布林带中轨一线;日内行情主要维持2900-2930区间整理。短周期均线MA5、10交死叉向下运行,上方阻力区间关注3000-3010区间,下方的支撑区间暂时看布林带下轨2850-2830区间;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下方粘合运行,红色动能减弱,指标呈中性偏弱;具体点位指导联系曾璇沛腾讯叁久武留吧留贰寺吧,璇沛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K线柱在中下轨间运行,短期均线MA5与MA10粘合向下运行,短期第一阻力位看2940-2960区间,支撑位看2860-2840区间;附图MACD指标在0轴下方粘合运行,绿色动能柱减弱,指标弱势。璇沛给出阻力位:2920-2960;支撑位:2880-2840;

华夏银具体操作建议:

1、华夏银:2910-2920空单进场,止损35个点,目标2860-2850;

2、华夏银:2860-2850多单进场,止损35个点,目标2900-2920;

3、日内行情有变,请及时联系中瀚研究所首席分析师曾璇沛,分析团队随时为您保驾护航!


【曾璇沛--现货原油技术面分析】

现货原油沥青:华夏油日线布林带缩口下行,日内回落到229,沥青1810一线,短周期均线MA5与MA10交金叉后向上运行,短期关注235,沥青1860一线支撑,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下方交金叉后向上运行,指标弱势,红色动能放量,KDJ指标中性偏强,向上运行;具体点位指导联系曾璇沛腾讯叁久武留吧留贰寺吧,璇沛从4小时线看,布林带持平,K线柱在突破中轨至中上轨间运行,短期均线MA5与MA10、20交金叉向上运行,笔者建议短期第一阻力位看1900-1910区间,支撑位看1810-1800区间;附图MACD指标在0轴上方粘合运行,指标中性偏强势。璇沛给出沥青阻力位:1880-1900;支撑位:1800-1820;阻力位238-242;支撑位232-228;

华夏油具体操作建议:

1、华夏油:238-240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235-233;

2、华夏油:228-230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234-236;

3、日内行情有变,请及时联系中瀚研究所首席分析师曾璇沛,分析团队随时为您保驾护航!


沥青具体操作建议:

1、沥青:1880-190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850-1830;

2、沥青:1800-1820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850-1870;

3、日内行情有变,请及时联系中瀚研究所首席分析师曾璇沛,分析团队随时为您保驾护航!


璇沛寄语:

自己才是命运的主人。只有凭借自己的力量,去努力争取,才有可能改变自己的未来。你未来的命运是由你现在所做的一切所决定的,根本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别人是不能左右的。别人能够给予我们的只能是外界的一些帮助,最终还要靠自己站起来。以其埋怨命运,不如反思自己;以其依靠别人,不如强大自己。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曾璇沛 A股熔断 多单解套 原油暴跌 中东战乱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