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机构观点 >> 正文

秦曜骏:2月16日现货白银、原油及铜后市凌晨操作建议

2016/2/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秦曜骏:2月16日现货白银、原油及铜后市凌晨操作建议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三(2月10日)发布市场月度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原油市场供应过剩问题将比预期严重,因沙特和其他OPEC成员国产量居高不下,迅速弥补了油价暴跌造成的非OPEC产油国产量下降。
  
  OPEC在报告中指出,1月份OPEC原油日均产量环比增加13万桶至3233万桶。其中据沙特上报的日均产量较上月从1014万桶增加至1023万桶,而据伊朗上报的日均产量较上月增加2万桶至337万桶。
  
  OPEC表示,该组织额外增加的原油产量和2016年料将下滑的原油需求一起加重了市场的供应过剩问题,这也将抵消掉非OPEC产油国产量下降带来的利好。
  
  更多数据显示,2016年非OPEC原油供应将减少每日70万桶,此前预期减幅每日66万桶;2016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从每日126万桶下修至每日125万桶;2016年OPEC原油需求为每日3161万桶,此前期为每日3165万桶;预计2015年全球原油日均需求将上涨154万桶至9296万桶,这与此前的预期一致;预计2016年全球原油日均需求将上涨125万桶至9421万桶;
  
  周一盘中白银价格延续上周修正格局,呈现震荡回落运行,当前日K线上呈实体阴柱发展,各周期均线系统逐步向上放缓,短期均线走平在3250附近形成首要压制,走势上呈现圆弧底测试上方颈线压制位受阻,短期内存在回落修正需求,附图指标略显下行勾头发展;四小时图上,实体阴柱下挫后进入横盘整理阶段,短期均线上行动能向下勾头,且在上方3240-3250附近形成重要压制,下方留意前期上行回落测试支撑位3180附近,其次下轨支撑3150附近重要支撑位,整体格局呈现弱势回荡发展,后市凌晨关注下方支撑位是否有效,附图指标上绿柱动能持续放量运行。
  
  现货白银凌晨操作建议(大圆银泰点位):
  
  1、白银触及3170-3180附近轻仓多单进场,止损3150下,目标3220-3240;
  
  2、白银触及3240-325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280上,目标3200-3180;
  
  沥青方面周一出现延续震荡回升,价格重新进入短期均线带上方,整体上看经过前期连续下跌后目前进入调整修正阶段,短期以相对区间震荡偏强看待,附图指标有二次放量趋势;四小时图上,价格连阳反弹上行逐步站稳各周期均线,走势上呈现V型反转上行,上方留意2720及2780附近重要压制位,下方支撑位上移至2630-2620附近,附图指标动能向上放量运行。
  
  现货沥青凌晨操作建议(浙东大宗点位):
  
  1、沥青触及2620-263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2590下,目标2680-2720;
  
  2、沥青触及2730-274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2770上,目标2680-2650;
  
  周一盘中现货铜延续上周反弹结构表现偏强,日线图上呈阳柱发展,整体来看目前铜价连阴下挫测试下方支撑位后,处于反弹修正看待,各周期均线向下放量逐步收敛,且在下方29500-29600附近形成支撑,附图指标有勾头上行形成二次放量趋势;四小时图上,铜价测试圆弧底上方颈线位置压制受阻回落,当前进入调整阶段,上方持续留意颈线位置30200-30300附近阻力,下方关注29700及启涨位置29500附近支撑,附图指标红柱动能放量逐步走平。
  
  现货铜凌晨操作建议(浙东大宗点位):
  
  1、铜触及30200-30300附近空单进场,常规止损400个点,目标29800-29600;
  
  2、铜触及29500-29600多单进场,止损29300下,目标30000-3020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大圆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