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机构观点 >> 正文

邓一秋:2.16金银暴跌,油价回调,原油沥青后期走势解析

2016/2/1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邓一秋
文章简介:2.16金银暴跌,油价回调,原油沥青后期后期走势解析
【日间行情回顾】

现货黄金:周一黄金亚市盘初跌破1230美元水平,并刷新1211.46美元/盎司日低,因日本股市强劲反弹。上周五(2月12日)因美元反弹,且欧美股市双双大涨,避险情绪在一定程度上被削弱,金价承压走低,但仍仍录得过去4年来的最佳涨幅表现。

现货白银:周一白银亚市盘初大跌逾2%,并刷新3189日低。上周五(2月12日)因美元反弹,且欧美股市双双大涨,银价承压微幅走低,并最终收在3300一线。

原油、沥青:日间,原油沥青的价格波动并不是很大,布林带开始缩口,最高位置触及了1543一线,且丝毫没有回调的迹象,这也就说明短期内,油价的大幅回调可能难以完成,加上晚间休市,原油沥青的走势就会更加的扑朔迷离,晚间做单带好止损,谨慎操作!



【黄金白银为何暴跌?空单你做了没?后期走势如何?】

黄金白银暴跌原因解析:

1、在金价受到避险需求的推动持续走高下,亚洲地区的实物需求受到高价的影响,表现疲软。(金银下滑)

黄金白银后期走势解析:


分析师邓一秋认为:现在的问题就在于西方避险需求带来的买盘能否超过中国和印度需求的疲软。


可以看到,由于金价的大幅走高,市场并不看好春节假期回归后,中国的黄金需求。不过在全球市场的震荡下,西方国家却因为避险需求,出现了实物黄金需求的增长。

所以在此给大家的建议是暂时观望,逢低做多,不要盲目的进取!!!黄金上周大幅飙升,并轻易击穿1200重要心理关口。鉴于此,我们目前对黄金保持积极看涨,并预期将蓄势破高。短线金价若有回撤,则将提供逢低买入机会。我们认为,金价经过一段时间整固后可能再度突破上周前高,并可能开启长线反弹趋势。


【油价是否可以抄底了?多头完胜空头?】

近期,你若单纯的从盘面上来分析原油的走势,那你就错了,技术面现在所占的影响因素基本很少,很少有朋友会知道在不知不觉中消息面也成为你做单分析的一部分!

下面,就是分析师邓一秋该给各位来聊聊最近的原油沥青走势了:

其实有很多的迹象显示OPEC成员国之间的对话意愿已经显著上升,这和去年12月份时的状况已经截然不同。当时,OPEC个成员国都打着各自的小算盘,没有人有谈判的诚意,但是现在大家已经了解到,只有重新抱团,才能觅得生机。

分析师邓一秋认为虽然,预期中的OPEC特别会议能否如期召开,现在仍是个未知数。不过,近期数据显示非OPEC国家的原油产量已经显著下降,这说明此前沙特主导的牺牲价格换取市场份额的战略已经收获了阶段性的成效。然而,只有在OPEC有诚意限制产量的前提下,油价才能录得可持续性的回升。

【利好因素】

1.外媒上周五援引阿联酋石油部长称,欧佩克已经准备好合作减产。

2.油服公司贝克休斯报告显示,上周美国石油钻井平台下降28座,至439座,创5年最低水平。

【利空因素】

1.伊朗副总统周六表示,目前伊朗原油日出口在130万桶,到3月20日将进一步增加至150万桶。

    
【原油沥青后期走势解析】

关于主要产油国合作减产的猜测一直影响着油价波动,因阿联酋能源部长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准备协同减产,上周五国际油价录得暴涨反弹。尼日利亚石油部长周末在接受采访时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内部的气氛正从互不信任开始趋向一股共识,也就是必须达成一个如何终结全球油价跌势的决定。

不过当前OPEC内部分歧依然较大,特别是伊朗在经济制裁解除后铁了心要扩大产量并提高出口。伊朗副总统上周六讲话称,目前该国原油日出口在130万桶,到今年3月20日将进一步增加至150万桶,而到明年新年的年初,伊朗原油日出口可能将达到200万桶。分析师邓一秋了解到伊朗方面表示必须捍卫自己在全球原油市场的份额。

所以可以肯定,伊朗原油出口激增可能使得当前供应过剩的情况进一步恶化,市场关于产油国减产预期更是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分析师邓一秋预计油价反弹空间将会有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白银,原油,沥青,技术分析,邓一秋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