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机构观点 >> 正文

刘颜兮:黄金早盘急跌勿追,原油关注47一线支撑

2016/11/25 15:53:0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刘颜兮
文章简介:无论是见底或者见顶都必须符合两个方面的条件,第一种,就是快速的下探后反抽企稳见底,第二种则是快速的拉高后再次回落不跌破支撑企稳见底。而见顶也是一样的,任何时候见底或者见顶都符合这两种形态上的其中一种,有些时候,两种都会同时出现。大
 
所以,对于每一次的阶段性布局,我们都应该做一次全面的资金和仓位已经亏损率的核算,这个核算使我们可以有效的躲避行情虚破或者点位误差所带来的无谓的风险,也是每一次阶段布局的成功率大幅提高,做到以有限的资金以及最小的风险来完成一次战略性布局。对于投资者来说,没有任何事比局面失控更加可怕,而我们只要能做到,局面永远在可控的范围内,那我们就永远都是仓位的主人。我们无法控制行情的波动,也无法精准的预估点位,那我们就只能对仓位以及建仓的方式进行把控,以至于我们每一次的布局核算出来之后,我们的最大亏损以及最大利润,和仓位,及建仓方式,加减仓点位,这些都需要提前做出详细的计划,计划出来之后就是完全的执行,所以,策略永远要走在交易前面。当每一个人都能做到这些细节的时候,其实获利不难。
1171是黄金分割0.382位置,在当前市场空头环境之下虽然难以直接止跌阻止空头进一步爆发,但是要想破位延续跌势仍旧需要一轮蓄势方能拿下此处价格。早盘跳水大跌将日内行情再度引入到极弱格局,上方1190以及1200强压环视,盘中1177、1180阻力重重,对金价的短区间修正带来不小的考验。加之今日周五,美国一年一度购物狂欢季,素有“黑色星期五”之称,同时金融市场周五时间节点一直是众多投资者打不开的心结。因此说,虽然今日美国盘依旧提前休市,但市场注定不会平淡,至于是“黑天鹅齐飞”还是“红黑双展翼”,今天刚刚开始,一切尚未可知。
按照当前盘面走势释放的信号分析,今日操作笔者建议关注几个重要点位,打短线交易。首先,1171-70早盘低点,破之前以修正对待,短多加反弹空策略,其次1190之下保持弱势空头不变,突破看高冲击1195以及千二关口。因而日内操作,昨日和今日早盘有空单在场的朋友建议短线获利出局,下方1171-72多单减仓后看1180-85价格区间,上方触及1190一带再空,目标短线1175-70。整体而言,早盘快速破位之后,当前看1170-90之间修正运行,操作区间内短线交易,反弹做空为主,破区间再考虑顺势跟进。1170之下关注1160、1155,1190之上关注1198-1200。
昨日原油呈现小区间整理运行,日内最高冲击不过48.3,最低回落不下47.8,整体波幅不足0.5美金,基本没有交易的价值可言。很显然造成这种走势局面的原因有二,首先,月末维也纳欧佩克会议,商谈冻产的细节性问题,市场普遍预期本次会议达成的概率较大,但是真正执行则仍然存在一定的变数,所以在结果出炉之前,市场表现得尤为谨慎,其次,美国方面感恩节假期,市场休市对盘面造成的影响同样强烈,博弈的减少自然会压缩价格的运行区间。今日来看,以上两种决定因素依旧是主导,所以笔者荣桀预计今日油价波动依然有限。
盘面价格来看,上方48.3-48.5构成联合压力,对油价压制比较明显,在向上突破之前,原油小区间的整理将以偏空的方式完成,也就是说倾向于受压向47.4以及47一线价格回撤。当然,这必须建立在没有市场消息参与的前提下。根据近一年时间内欧佩克方面重大会议原油走势分析,尤其是关于冻产一块,临近会议正式举行和结果出炉时间点,市场往往会抛出相关言论,并且立场迥异,浮动较大。所以,今日周五建议朋友们在平淡对待原油走势的同时,重点留意市场消息,防范其引发的扫盘带来不确定性风险。
油价42.0-43.0之间筑底以来,不足十个交易日强势反弹上攻最高触及49.2一线,联合技术面来看,日线价格运行周期均线上方,布林带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减缓,而4小时方面价格同样处于高位整理,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综合分析,下周三欧佩克会议最终结果出台之前,原油直接大涨的可能性很小,行情偏向于49.2以及48.5之下走修正。所以今日,操作可承压48.5/48.3短线做空,目标47.4-47.2,破位看跌46.5一线,多单参考47.2一线支撑,市场交投清淡,建议观望为主,操作则参考上述思路,同时留意市场消息情况,以应对突发性风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 交易技巧 周遂引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校园贷背后的催债江湖:活跃在QQ群 有相同“攻略
     美联储纪要暗示十二月加息或已成定局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云意电气拟10转增28股 友邦吊顶现金分红被“吊打
     每10股转增200股 新三板现史上最牛高送转
    [基金]  业内人士展望2017:基金行业将进一步机构化
     90后私募:初生牛犊不怕虎 欲与前辈试比高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25)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24)
    [港股]  深港通开通在即 26日举行全网测试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啃老"买房可耻?北漂男靠15万存款撬动百万房产
     你被平均了吗?中国成年人平均财富15.8万元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中国10月份房价涨幅回落 统计局:一二线城市楼市
     【武汉限购政策】武汉楼市限购政策:限购三套 外
    [汽车]  2017款本田CR-V美国开始生产 即将上市
     10-15万预算该买啥 这些城市SUV是首选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