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名家】馨悦点金:3月9日晚间EIA次登台,暴涨暴跌单子来回套,后期走势分析

2016/3/9 18:09:5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馨悦点金
文章简介:【名家】馨悦点金:3月9日晚间EIA次登台,暴涨暴跌单子来回套,后期走势分析
【馨悦:您应该知道的】

逆风飞翔是勇气,顺风飞翔是智慧,永远记住,在这个市场上“宁缺毋滥”,能活着是最重要的,我身边之前有好多客户每天都很喜欢做单,做到最后要不爆仓,要不就是被市场所淘汰,不论您现在是想投资不敢投不会投还是已经亏损到绝望,当您看到馨悦的这篇文章,何尝不是一次机会。与其被套求助无门不如放手一搏相信馨悦,馨悦诚心与您共同学习。馨悦在这里建议各位投资者,尤其是刚踏入这个市场,“少做单,做精单!”把握好我给你的每一单,就足矣!馨悦愿意陪您走的更长远。

【馨悦:3月9日解析原油为何暴涨暴跌?】

一、OPEC成员国的表态可能继续搅浑市场

科威特隔夜(3月8日)搅局冻产协议,称只有在OPEC“所有主要产油国”都同意冻产的情况下,科威特才会冻产——这显然是暗含不愿冻产的意思,至少伊朗目前就不会冻产——因为刚被欧美解除制裁不久,且鉴于伊朗的产出“低起点”,OPEC给伊朗“特殊待遇”:在达到制裁前的产出水平之前不用冻产。并且,科威特石油部长Anas al-Saleh周二(3月8日)称,在达成冻产协议之前,科威特将开足马力生产原油并全部卖出去。在各国对冻产协议的不感冒,及维护自身利益的前提下,原油价格的中期走势扑所迷离。

二、原油库存数据API和EIA对原油价格的影响

在OPEC冻产及表态支持油价回暖的前段时间里,油价对原油库存数据的暴涨并不“害怕”,一反常态(此前“EIA库存大增油价就暴跌”)。典型的案例是:3月2日晚间数据显示“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暴涨1037.4万桶”,远远超出市场预期,而油价如何反应的?——油价短线跌约0.8美元后迅速蹿升近1.5美元,并创近两个月新高至35.13美元/桶。

这种反常态的逻辑有个前提,就是冻产协议及OPEC“温暖油价”的官方表态给市场信心。但现在来看,如果OPEC冻产协议遭遇阻拦,或者冻产协议遭阻拦的市场忧虑继续发酵,油价将迅速遭到抛售,而且油价对上升的EIA原油库存数据将重新保持高度敏感。因此,这是油价要注意的第二大基本面消息。

三:中国需求量的下降诱发国际原油市场的担忧

中国目前已逐渐成为国际上不可忽视的进口原油大国之一,在当前本身供求已失衡的情况下,中国的原油需求量被市场所密切关注。市场由于过于押注原油上涨,而隔夜中国进口数据的大幅下降引发国际市场对中国原油需求下降的担忧,刺激避险情绪上升并导致欧股美股下跌,对油价构成打压;

【馨悦:3月9日晚间盘面分析】

原油价格昨日上行受阻后逐步震荡回落,日线上收得实体阴柱下挫,K线形态呈现乌云盖顶,短期内走势呈现回落修正格局,留意前期回补缺口需求1770-1760附近支撑,日内关注价格修正力度;四小时图上,价格上行至通道上轨附近受阻回落,当前逐步下行测试通道下轨1800附近短期支撑,指标呈下行放量发展,短期内力度较弱,关注价格回落动能;价格承压于240分钟周期图的5日及10日均线荚果带,目前反抽动能有限。

【馨悦:3月9日黄金白银操作思路及策略】

操作方面建议市场上的投资者不要盲目的认为昨日的价格下跌后就已经完全转换成空头节奏,原油转空头的结论为时尚早,理由有三:

一、油价超买后回落没什么异常:油价在周一(3月7日)延续此前的强势暴涨之后,已冲高至布林带上轨上方,而这种行情通常都会回落修正的。布林线的“神奇力量”,在2月11日油价创十三年新低后迅速得到有效验证。

更多行情咨询请加分析师馨悦薇信xyuedj获取

二、“看跌吞没”未形成:昨日(3月8日)跌势的最低价在36.21美元/桶,并没有低过前日(3月7日)低点36.09,昨日实体柱的上沿也没有高于前日的,因而没有形成“看跌吞没”形态。

三、背离信号未出现:日图MACD为三个多月来首次升至零轴线上方,目前仍在朝上运行,背离信号并未出现,意味着日图级别上油价的当前涨势还有望延续。

综上:顺势没错,但是这个“势”你是否看准?晚间EIA再次登台,多空即在一念之间,稳住你们的小手,跟着我的节奏,收割那些市场上不懂得借“势”之人吧。不管你是哪个平台,什么报价,万变不离其宗,笔者馨悦薇信xyuedj陪你共度投资坎坷路。

【馨悦:面对原油白银的暴涨暴跌我们如何应对?】

最近行情暴涨暴跌,单边、震荡,可是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不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生生不息.馨悦想说的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是看到过我的文章,就能认同我讲的,我不能保证你单单都盈利,但是会用认证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获利.

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安于现状,小亏认为能赚回来,大亏认为其他人都是蒙人,不断的选择最后而失去选择;我真的很难过,市场上太多的业务员,整天说能带你赚钱,说的比唱的好听,我也恨你们自己,不会选择,我是分析师,不是感情专家,你天天喊对单子还继续跟着别人操作,等?等的结果只有一种,那就是继续亏直到自己对那边没有价值,或让你加金继续亏,偏偏很多人还真吃这一套,画一个大饼,让大家买根大勺子,也不想想,眼前的肉都吃不到还想去抢远处的.

馨悦老师和自己的团队面对行情未来的走势,从来不做过多的预测,猜测这些都是主观性的,我们最重要的是根据行情过去和当下的局面进行整理来判断行情强弱而不是预测.想跟馨悦老师学习怎么分析布局做单以及一些做单小技巧的可以联系本人.

【馨悦提醒各位投资者】

正确的交易需要时间的等待和煎熬,完美的趋势不会再你留意的时刻发生,意想不到的局面往往发生在你没有做好准备的时刻。时间是验证趋势的最好措施,等待是交易中最常见的计划。交易市场,永远是善守者善猎;

【文章声明】

近期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且良莠不齐,首席分析师馨悦策划发布的许多高质量文章也频繁被很多想着空手套白狼,没有思路、没有主见的同行抄袭,希望投资的朋友们能练就一双慧眼,不要被这些所蒙蔽,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本文是由中成集团-首席分析师-馨悦编撰!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董明珠公开炮轰美的:“1晚1度电”欺骗消费者
     支付宝推女性专属保险 3元购买“美颜险”
    [银行]  女性主题信用卡可享哪些“特权”?
     外资行理财产品能力分化 平均收益率跌破5%
    [股票]  明日三大猜想:市场呈现弱势整理态势(3/10)
     券商晚间绝密内参强烈推荐 10股大胆加仓(3.9)
    [基金]  又有10家登记 私募失联88家管理规模逾百亿
     私募恋上29股 5178点以来连续三季相守
    [保险]  税优健康险可带病投保 三人成团即可购买
     万能险占比高达97% 明天系保险旗舰华夏人寿激进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10)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3/10)
    [港股]  李嘉诚英国世纪收购案被英官方要求封杀,回应:
     机构建议警惕/沽售个股 成交仍弱跑输大市
    [美股]  苹果回应FBI:若为解锁开发软件 将有害于数百万
     李彦宏两会提案:建议设立“中国大脑”计划
    [外汇]  离岸人民币春节飙升近700基点 降准概率上升
     央行:2015年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升值3.93%
    [债券]  钱突然紧了:上交所隔夜国债逆回购利率冲上8.5%
     春节后资金面再趋紧 国债逆回购最高涨500%
    [黄金]  黄金沪港通正式通车 香港投资者可直投内地黄金
     黄金周评:美元走高气势难挡 金价受累回归4月箱
    [理财]  揭秘中国夫妻在美生活:只要劳动就有好日子(组图
     美若天仙!实拍世界34个国家的最美女人
    [信托]  中融信托成立专业子公司 另辟蹊径进军娱乐投资
     短期内信托产品秒杀格局还将延续
    [房产]  买房必看:警惕8大楼市"潜规则"
     赶紧搬家吧!中国年度十大最幸福的城市出炉
    [汽车]  豪华车大比拼 10款高颜值车型行情推荐
     比亚迪S7 Plus上市 售价13.69-14.69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