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金为天人:3.19周评,加息成幻影,你是否砍了空单又套多单?

2016/3/19 17:29:1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为天人
文章简介:
本周美联储耶伦意外的鸽派政策主导了市场的波动方向。美联储的政策也施压欧洲央行、日本央行以及中国央行,全球央行宽松大战似乎又要重新登场。国际铜价从四个月高位回落,因美联储利率前景更趋鸽派导致铜价跌幅受限,推动铜价上涨后,投资者锁定获利,本周,铜价可能在过去五周中第四周上扬,年内迄今累计上涨超过8%。天人认为总的来看,铜市从油价上涨和美元走软等积极因素中寻找走势线索;不过,油价上涨和库存减少限制跌幅。国际油价周五从今年高位下滑,本周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量自12月来首次上升,令市场重新担忧供应过剩问题,此前产油国冻产计划扶助提振油价涨至年内高位和持续数周上涨。但油市受中国经济成长减速、伊朗产量增加、市场竞争更激烈影响,供过于求的情况依旧,这就是为什么这几周以来油价上涨可能难以持续的原因。下周市场数据将进入清淡的一周,不过美联储各地方官员将在决议公布后陆续出来讲话,这将成为投资者继续捕捉未来美联储货币政策的重要参考。

原油行情解析:

   

本人之前曾提到过,重点关注多空分水岭236一线,二次回踩将是中线布局的机会,在周三EIA之夜油价如本人所料,再度回到236下方234一线,如果用心看懂本人分析的朋友会选择在这个点位开中线多,行情也是很配合,最高点位到了274一线,利润是非常丰厚的。目前日图大阳线上涨,延续前一交易日的涨幅,天人认为只要不出现冲高收低的收盘,整体还是看好上涨,行情还会慢性上行。虽然节奏上可能会放缓,但趋势上走得挺好,主思路还是低多。建议尽量少看超短线图,眼光放长远一点,以大周期图为主参考。因为盘中伴随回调,小周期图容易走诱空的形态,天人建议投资者尽量避免在上涨途中去猜顶做空;日图上价格虽远离短期均线,但强势姿态并未改变,尤其是短周期指标的配合到位,日线整体维持看多,下周操作上可重点留意布林上轨270处阻力,若不能有效突破,直接开短空,看至布林下轨265,若有效下破位,可看至261一线,而后关注此处走势情况;反之可用同样的方式操作上方利润。

铜行情解析:

本周新华铜在上周技术性回踩的基础上再度向上突破,一度触及前期高点33000附近并创出新高,无论是技术面还是消息面都表明目前趋势看多,但是由于各方面的影响,新华铜在整个向上突破的过程中并没有延续上周的单边上涨态势,而是呈现震荡回踩上行突破的局势,运行于布林轨上端。日线图上看,K线录得5连阳,铜价自周二低点获得支撑反弹,低点和高点不断抬高,连阳的态势表现了多头的强势,同时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技术指标MACD有二次增量的迹象,KDJ和RSI表现偏强,铜价还有反弹的需求,依旧看多,建议回调做多。但是也不要盲目追多,目前行情走得很快,可能会有回调修复的需求,我们要把握趋势,稳健操作,如果价格回调到32500附近及其下方,天人建议大家可以直接做多,大资金客户如果有30000附近中线多单,大家可以继续持有,铜的趋势很明了,33216绝对不是终点,早晚要突破,短期目标在33500附近,天人预计16年将到40000-45000!

这几日行情的波动可能有朋友的空单被套,周三一路走高以为在周三晚间会像之前一样利空反向,等到EIA出来只好暴涨,又等到周四,周四照样暴涨,天人一直强调,不要在下跌趋势追行情,像周三的行情,以为周一周二连跌了两天,大家就觉得可以追空了吧,其实不然,你在下跌趋势追空的话,追的是最底层的空,行情反弹,你就被套住了。相信在周五的晚上,原油,铜经历一波跌势,原油套270-274多单,铜套33000-33200多单的朋友,不用担心,查看资料获取联系方式,天人为你提供具体专业的解套方案!

自年后正式推出新华铜产品以来,投资市场发生了很多变化:大家会发现,周围操作铜的人越来越多,原油变得不像去年那么火热。投资市场没有永恒的产品,永恒的只有盈利。又一个星期结束了,有的投资者在铜里面看到了机会,赚得开心,有的投资者还在观望,抑或执着于一两个投资产品。对于投资,天人想说,上车要趁早,下车不怕晚,成功向来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想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这样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灰头土脸的离开,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无论你炒股、原油、铜还是外汇,亦或是您对原油铜等投资有兴趣却感到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财经情报、赚钱策略,这里的每一篇文章都关系到你的金钱。情报价值,眼见为实。

(文/金为天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现实版《疯狂动物城》 盘点国内最火的七大动物园
     P2P平台争抢搜索引擎获客 百万元起步价谁能烧得
    [银行]  校园网贷几乎失控 有学生称之为“信贷魔窟”
     银行卡禁超4张为什么 睡眠银行卡最好注销
    [股票]  下周21日股市三大猜想:市场将开启高位震荡走势
     沪指放量六连阳 创业板暴涨12%创史上最大周涨幅
    [基金]  公募基金红黑榜揭晓:华夏嘉实问鼎红榜 长盛鹏华
     3.15基金收益红黑榜:有基金赚10倍 有基金闪电腰
    [保险]  保险理财,如何防止被忽悠
     2015年广西保险业财产险十大典型理赔案例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1)
     3月18日收评:四路大军助A股突破前高 踏空了怎么
    [港股]  互联网金融行业之乱象 操盘手不够统帅的资格
     天津、浙商赴港IPO 募资最多逾230亿
    [美股]  斗鱼又获1亿美元投资?80后创业两年公司身价百亿
     谷歌做Alphago的时候 百度在贴吧卖药还是做外卖
    [外汇]  法兴银行:2016年一项热门交易将再度成为市场宠
     离岸人民币春节飙升近700基点 降准概率上升
    [债券]  中国1月份减持美国国债82亿美元
     周小川:未来发展更多依赖债券和股票市场融资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史上十大最富有女人:中国有两位 第一竟是她
     人民币放在这7个地方最危险!你一定要知道
    [信托]  银监会邓智毅:信托行业单体风险不可怕
     7家信托公司增资超160亿进行战略布局
    [房产]  万万没想到:世界顶级富翁度假豪宅原来是这样
     全国房价掐指算 各大城市100万能买多少平米?
    [汽车]  广汽传祺作为供给侧改革先行者 GA8引领中国品牌
     有激情/有活力 跑男“猎豹恺”最爱什么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