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投资技巧 >> 正文

昊瑞烁金:沥青布林带六大法宝详解,及实战技巧与三大喇叭特征运用

2016/3/15 16:06:4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昊瑞烁金
文章简介:

昊瑞烁金:沥青布林带六大法宝详解,及实战技巧与三大喇叭特征运用


  前言:文章没有什么华丽的语言,只希望带给更多需要学技术的投资朋友。最近行情已经临近多空分界点了,针对后续行情,我们已经开始趋势布局,多看,我也会及时重视盘面时时分析。打好2016年3月头一战,迎接新气象。


  此文乃是总结经验,实战与理论毕竟有所不同,只可借鉴,不可盲目跟从,希望看过此文的人,能有所感悟,此文略长,无耐心者就此打住。


 一、布林线BOLL行情指标概念:


  布林线(Boll)行情指标是通过计算价格的“标准差”,再求价格的“信赖区间”。该行情指标在图形上画出三条线,其中上下两条线可以分别看成是价格的阻力线和支撑线,而在两条线之间还有一条价格平均线,布林线行情指标的参数最好设为20。一般来说,价格会运行在阻力线和支撑线所形成的通道中。


二、BOLL行情指标功能:


  1.布林线可以指示支撑和阻力位置;


  2.布林线可以显示超买、超卖;


  3.布林线可以指示趋势;


  4.布林线具备通道作用。


  布林线因具备多种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有效方便,一旦掌握,信号明确,使用灵活,受到了专业投资朋友的喜爱,也是国际现货市场上最常用的技术行情行情指标之一。


三、BOLL行情指标常态范围内的使用技巧:


  常态范围通常是价格运行在一定宽度的带状范围内,它的特征是价格没有极度的大涨大跌,处在一种相对平衡的状态之中,此时使用布林线的技巧非常简单。


  1.当价格穿越上限阻力线(动态上限阻力线,静态最上阻力线BOLB1)时,卖点信号;


  2.当价格穿越下限支撑线(动态下限支撑线,静态最下支撑线BOLB4)时,买点信号;


  3.当价格由下向上穿越中界限(静态从BOLB4穿越BOLB3)时,为加码信号;


  4.当价格由上向下穿越中界限(静态由BOLBI穿越BOLB2)时,为卖出信号。


四、BOLL行情指标单边上升行情的使用技巧:


  在一个强势市场中,价格连续上升,通常价格会运行在BOLB1和BOLB2之间,当价格连续上升较长时间,价格上穿BOLB1,次日又下穿BOLB1,并进一步打破BOLB2,带动BOLB1曲线,出现由上升转平的明显拐点,此时为卖出信号。


 五、BOLL行情指标缩口的意义:


  1.价格经过数波下跌后,随后常会转为较长时间的窄幅整理,这时我们发现布林线的上限和下限空间极小,愈来愈窄,愈来愈靠近。盘中显示价格的最高价和最低价差价极小,短线没有获利空间,经常是连手续费都挣不出来,盘中交易不活跃,成交量稀少,投资人要密切注意此种缩口情况。因为一波行情可能正在酝酿途中,一旦成交量增大,价格上升,布林线开口扩大,上升行情宣告开始。


  2.如布林线在高位开口极度缩小,一旦价格向下破位,布林线开口放大,一轮跌势将不可避免。


六、布林线BOLL行情指标开口的意义:


  1.当价格由低位向高位经过数浪上升后,布林线最上阻力线和最下支撑线开口达到极大程度,并开口不能继续放大转为收缩时,此时是卖出信号,通常价格紧跟着是一段波幅下跌或调整行情。


  2.当价格经过数浪大幅下跌,布林线上限和下限的开口不能继续放大,布林线上限阻力线提前由上向下缩口,等到布林线下限支撑线随后由下向上缩口时,一轮跌势将告结束。


 BOLL行情指标喇叭口形态的用法


  布林线BOLL行情指标的使用技巧和喇叭口形态的喇叭口的用法主要是依据布林线上、中、下轨线三条线的方向行情走势来判断价格的行情走势一种技巧,可以分为三种情况:开口喇叭、缩口喇叭、紧口喇叭布林线的运动规律。


 一、开口喇叭-----加速上涨阶段


  价格经过长期下跌整理后,布林线的上轨线和下轨线逐步收缩,上下轨之间的距离越来越下,随着量能地逐步放大,价格突然向上出现急速飙升的运行情况,此时布林线上轨线也同时急速向上扬升,而下轨线却加速向下运行,这样整个布林线的上下轨线之间的形状就形成了一个类似于大喇叭的特殊形态,这就是开口喇叭。


  一旦出现这种情况,预示着一波大级别反转行情的到来。涨起来就不是20%就了结了的事情,彭文认为至少要获取一倍以上的收益才可以摆手。布林线的分析同样适用于大盘。


  要点:


  1、价格跌幅越大,缩量整理平台越长未来空间越大


  2、上下轨线的距离越小,未来上涨的幅度越大


  3、开口处一定要放量


  4、强势回调不能有效跌破中轨


二、缩口喇叭-----加速下跌阶段


  价格经过短线大幅拉升后,布林线下轨线和上轨线逐步扩张,上下轨的距离越来越大,随着成交量的逐步减少,价格在高位出现急速下跌的行情,这时的布林线的上轨开始急速掉头向下,而下轨线还在加速上升。这就是缩口喇叭。


  缩口喇叭的形成至少意味着价格进入下跌趋势,一旦大阴线有效跌破中轨,意味着短线要出来规避风险。


三、紧口用法-----横盘筑底阶段


  紧口喇叭和布林线水平横盘形态类似,出现在构筑底部的阶段,有明显的特征很好辨认:布林线上下轨线开始向中轨靠拢。意味着调整将近尾声。


  技术与行情实时相结合,做单上需灵活应变,切勿盲目。更多即时建议请联系昊瑞烁金获取!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北京货车闯祸撞杆 调查:大货车事故频发为哪般?
     女子买减肥药吃坏肾 出现心慌失禁等症状药岂能乱
    [银行]  银行信用卡积分不给力:消费2000元仅能兑换1瓶矿
     周小川:P2P失败率较高 若干天内将成立互金协会
    [股票]  机构最新动向揭示 周三挖掘10只黑马股(03.15)
     N建艺今日首秀 无悬念秒停涨43.99%
    [基金]  传外管局摸底公募QDII了解外汇压力 加强把控资本
     易方达基金:投资者信心有望得到提振
    [保险]  太平洋保险独揽保监会新年头五项处罚
     税优健康险可带病投保 三人成团即可购买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收评:权重股护盘 沪指小幅收涨
     周三机构强烈推荐6只牛股(3/16)
    [港股]  李嘉诚英国世纪收购案被英官方要求封杀,回应:
     机构建议警惕/沽售个股 成交仍弱跑输大市
    [美股]  苹果回应FBI:若为解锁开发软件 将有害于数百万
     李彦宏两会提案:建议设立“中国大脑”计划
    [外汇]  法兴银行:2016年一项热门交易将再度成为市场宠
     离岸人民币春节飙升近700基点 降准概率上升
    [债券]  周小川:未来发展更多依赖债券和股票市场融资
     钱突然紧了:上交所隔夜国债逆回购利率冲上8.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有钱人的世界!网曝王思聪KTV一晚花掉250万
     康熙印玺香港拍卖 国之宝玺:清朝皇帝印玺轶事【
    [信托]  信托灰色地带李鬼出没
     上周集合信托平均收益率仅7.44%
    [房产]  小户型儿童房榻榻米 针对童心未泯
     无处不诱惑 90后夫妻64平个性小屋
    [汽车]  陆风X5 PLUS正式上市 售8.98-12.68万元
     比亚迪元或4月11日上市 推燃油版以及电混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