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景子渊:黄金白银震荡下行,晚间是否蓄势暴跌?多单被套怎么办?

2016/3/15 16:04:3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景子渊
文章简介:是否从以上的资料可以说明金价放缓,后期将维持震荡不会冲高了呢?我们可以看到,空头回补以及对美联储加息预期的下降推动了近期金价的上涨。然而,避险需求近期的减弱将限制金价上行。
  很多投资朋友这样问过我,老师,我看到你们的操作建议分析很不错,为什么我还是没赚到钱呢?我回答,那是否每单都跟?是否严格止损?心态是否依然良好?
  

  是不是有好的操作建议就能赚钱呢?索罗斯说过"关键在于对的时候你能赚多少,错的时候你亏多少!!"。
  
  做投资需要对走势进行分析和判断,看错了走势就别说了,但经常是你判断对行情却没赚到钱,这是为什么,其中最关键的因素就是行情走势的震荡,你分析行情的时候是静态的分析,是没有任何杂念的分析,景子渊在这里总结一下投资者在市场中常犯的几大错误。
  
  1,喜欢抄底:尤其是处于历史低位的价格。看到自己的成本比别人都低,心里简直是乐开了花。却没有想到,一个价格既然已创出了历史新低,那么很可能还会有很多新低出现,甚至用不了几个月你的帐户资金就被腰斩了。抄底抄底,最后抄死自己。
  
  2,不愿止损:这个问题相关的文章很多,有的散户见一次止损后没几天价格又涨了回来,下次就抱有侥幸心理不再止损,这是不行的。就我而言,决不容许出现超过10%的亏损。“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确是至理名言啊。但话又说回来,如果你没有自己的赢利模式,你的结局也就是买入,止损,再买入再止损。
  
  【黄金、白银消息面解析】
  
  子渊看到:国际金价周二(3月15日)亚市盘初在1235美元附近盘整。周一(3月14日)金价在早盘触及1261美元日高后转跌,并于纽约时段跌破1236美元的2月以来趋势线支撑,且刷新1229.43美元的近两周低位。周二投资者首先需关注稍后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对美元汇率的影响,随后是晚间重磅的美国2月零售销售数据。
  
  子渊看到:国际白银周二(3月15日)亚市盘初在15.30美元上方窄幅整理。周一(3月14日)纽约时段盘初银价曾触及15.82美元的逾一个月高位,但随后回吐所有涨幅转跌,并于尾盘触及15.29美元日低。周二投资者首先需关注稍后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对美元汇率的影响,随后是晚间重磅的美国2月零售销售数据.
  
  更多资讯及做单详情,可单线咨询景子渊威信:jzy-808或100度“景子渊新浪博客”即可。
  
  【黄金、白银技术面解析】
  
  景子渊老师从日线级别上来看,隔夜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大幅下跌,且跌穿了20日均线以及2月以来上行趋势支撑1236美元水平。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进一步扩张,双线死叉向下,KDJ指标向下,整体风险偏中性。4H级别上,指标有进一步恶化的趋势,鉴于金价初步跌破趋势支撑,短期风险已经转为下行。
  
  景子渊老师从日线级别上来看,隔夜第三次上探15.80美元后回落,并录得长超上长影线,目前15.30美元以及20日均线15.25美元附近存在一定支撑。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微幅扩张,双线存死叉风险,KDJ双线向下,但整体风险仍中偏上行。4H级别上,指标有一定恶化的迹象,若后市收在15.25美元下方,则可能跌向15美元关口。
  
  更多资讯及做单详情,可单线咨询景子渊威信:jzy-808或100度“景子渊新浪博客”即可。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3月11日)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3月8日当周,COMEX黄金投机净多头头寸增加25727手,至148266手的13个月高位。
  
  2.据朝鲜中央通讯社上周五(3月11日)报道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下令进行更多核试验,以评估新造核弹头的破坏力,并增强朝鲜的核能力。
  
  3.欧洲央行上周四(3月10日)亮出了部分所剩不多的货币刺激政策利器,下调所有三大利率,扩大资产购买规模,以提振经济,并防止超低通胀演变成根深蒂固的顽疾。宽松货币政策有利于金价。
  
  4.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表示,欧洲央行无进一步降息需要和设立两级利率体系。短线利好欧元/美元。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劳工部(DOL)上周五(3月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下降0.3%,预期下降0.6%,前值下降1.0%。
  
  2.据上周四(3月10日)的一份政府报告称,美国3月5日当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1.8万至25.9万,创下去年12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前值修正为27.7万。
  
  【黄金、白银操作策略】
  
  ***景子渊3.14日间黄金行情分析:
  


  周一亚市盘初曾建议金价跌向1244-1239美元的机会轻仓逢低做多,目标看1250-1254美元,止损设1236美元下方。从当天表现看,纽约时段止损被扫,策略失效。
  
  周二整体建议暂时保持观望,确认金价是否有效跌破1236美元水平。周二整体同样建议保持观望。
  
  ***景子渊3.15日间白银行情分析:
  
  3.15白银日内做单思路:逢高做空


  
  建议一:3170多单进场,第一目标3200,第二目标看3220,分批止损35点;
  
  建议二:3220空单进场,3240补空,第一目标3180,第二目标看3200,分批止损35点;
  
  建议三:注意3170一线,强支撑位置,可在此布局多单;

  
  建议四:更多资讯及做单详情,可单线咨询景子渊威信:jzy-808或100度“景子渊新浪博客”即可。
  
  【黄金白银后期走势】
  
  随着金价近几个交易日的走低,黄金ETF的流入出现了放缓的趋势,市场情绪似乎略有改变。
  
  SPDR黄金ETF上周总计流入了5.65吨,是6周以来最少的单周流入量。本周一该ETF流出了8.73吨,是去年12月2日以来最大的单日流出量。2月SPDR黄金ETF总计流入了108.04吨,是历史最高的单月流入量,3月至今流入仅12.87吨。
  
  景子渊总结:是否从以上的资料可以说明金价放缓,后期将维持震荡不会冲高了呢?我们可以看到,空头回补以及对美联储加息预期的下降推动了近期金价的上涨。然而,避险需求近期的减弱将限制金价上行。所以,子渊认为,当1250美元/盎司被跌破是需要注意的。说明走势可能再次被改变。也正是因为金价的暂停放缓,投资者开始大量做空金价,这会给金价一定的压力,所以金价维持低迷。后期大家重点关注下市场动态,谨慎做单!!!
  
  【新手如何快速融入现货市场】
  
  正所谓,一朝被蛇咬终身怕井绳,可能你之前亏得太多,然后知道这个市场有多大的风险,赚钱了就想要出掉,怕自己看到的是海市蜃楼。做了这么久我觉得三点做到你是可以拿住单子的。
  
  1,你需要轻仓操作。
  
  2,你自己需要懂老师的思路。
  
  3,你需要有一套自己的交易系统。
  
  第一点,轻仓操作,我们做现货投资,利润很大的同时风险也很大,如果你总是重仓操作,那么你一朝失手将会永远爬不起来。打个比方,如果你带5个点损,每次两三个点就跑路,那么扣掉一个点手续费,那么你只赚一到两个点,也就是说4-5单赚的才能抵住一单损的,老师的准确率百分之八十才能带你保本,那么投资就失去意义。
  
  第二点,懂得老师的思路,你知道一些老师的思路,知道大概的做单原因,做单看到的目标,跟老师保持一个比较好的默契,这样你才能更好地拿住单子,锁住利润。
  
  第三点,尤其重要的一点,交易系统是需要培养的,而且不同性格的人的交易系统也是不同的,怎样形成一个适合自己完善的交易系统对初入金市的新手而言是需要时间和经验的,比较困难。但是如果找到一个好的伯乐,懂得培养你,做一个引导,制定一套方案,打造一套属于你自己的交易系统找景子渊,这才是一生受用的东西,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有了自己的交易模式加上操作的把关,老师的思路,对新手而言完全是一个轻松获利的捷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北京货车闯祸撞杆 调查:大货车事故频发为哪般?
     女子买减肥药吃坏肾 出现心慌失禁等症状药岂能乱
    [银行]  银行信用卡积分不给力:消费2000元仅能兑换1瓶矿
     周小川:P2P失败率较高 若干天内将成立互金协会
    [股票]  机构最新动向揭示 周三挖掘10只黑马股(03.15)
     N建艺今日首秀 无悬念秒停涨43.99%
    [基金]  传外管局摸底公募QDII了解外汇压力 加强把控资本
     易方达基金:投资者信心有望得到提振
    [保险]  太平洋保险独揽保监会新年头五项处罚
     税优健康险可带病投保 三人成团即可购买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收评:权重股护盘 沪指小幅收涨
     周三机构强烈推荐6只牛股(3/16)
    [港股]  李嘉诚英国世纪收购案被英官方要求封杀,回应:
     机构建议警惕/沽售个股 成交仍弱跑输大市
    [美股]  苹果回应FBI:若为解锁开发软件 将有害于数百万
     李彦宏两会提案:建议设立“中国大脑”计划
    [外汇]  法兴银行:2016年一项热门交易将再度成为市场宠
     离岸人民币春节飙升近700基点 降准概率上升
    [债券]  周小川:未来发展更多依赖债券和股票市场融资
     钱突然紧了:上交所隔夜国债逆回购利率冲上8.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有钱人的世界!网曝王思聪KTV一晚花掉250万
     康熙印玺香港拍卖 国之宝玺:清朝皇帝印玺轶事【
    [信托]  信托灰色地带李鬼出没
     上周集合信托平均收益率仅7.44%
    [房产]  小户型儿童房榻榻米 针对童心未泯
     无处不诱惑 90后夫妻64平个性小屋
    [汽车]  陆风X5 PLUS正式上市 售8.98-12.68万元
     比亚迪元或4月11日上市 推燃油版以及电混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