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汪云轩:7月19日现货原油白银走势解析及操作建议

2016/7/19 16:10:5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汪云轩
文章简介:


很棒的一句话:“喷泉之所以漂亮是因为她有了压力;瀑布之所以壮观是因为她没有了退路;水之所以能穿石是因为永远在坚持。”人生亦是如此,献给每一位正在努力奔跑奋斗的人。


消息面解析:


    原油周一延续了下跌格局,周五的45.9附近受阻后跌到了44.6美元,收出一根阴线,原油看起来更加偏空一些,上周反弹修正后再次受阻下跌,包括这次下跌,原油本周应该逐步考验前期新低的43.6美元甚至更低位置。大宗商品的铜镍继续回调上涨,铜跌至32500附近企稳后涨到了33000点,本周还是拉高修正的走势,如果本周的下跌空间不是很大的话,下周也将补跌,就像白银一样,昨天跌到了4250点,从最高点到现在已经下跌了是接近300点了,行情依然比较偏空,从白银走势到未来的修正启动,本次的金银油修正都还是短期行为,继续关注4300附近压力区域,美元维持高位震荡整理,都在等待一个有效的突破时机。


    大宗商品走势,不仅仅是目前表现最强势的,也是过去7月来最好的,年初见底,之后一路颠簸缓慢上攻突破,不断向上延伸并且走向了新的高度,上周创出了新高,并且铜收盘也出现了大阳线,本周修正后再次冲高,将会上演和上周类似的走势,日线目前看涨反弹,但是高度有效,回调不到位的情况下拉升通常走不远,我建议大家等回到32000附近后再次布局之做多,其他点位去做多安全感不是很好,当然也不可以轻易的做空,需要价格涨到33000附近及以上后才好真正的做空,关注33200附近压力和支撑32500点。当然昨天表现最好的是白银,做空还是做空补跌的思路,一路跌到了4250点,从4400附近做空做了三次,昨天的4320做空再次盈利,我们继续看跌到4200点什么更低位置,预计缠绕下行补跌。


    原油:昨天涨到45.60附近受阻后开始缓慢下跌,日线级别维持空头走势格局,虽然存在一些支撑,但是不够明显,昨天收出阴线后是行情跌破45.81美元以来的第三次成功跌破这样的位置,并且展开了有效的破位格局,两阴加一阳的情况下,市场预计将会跌破前期的44.40美元低点,考验周线的支撑点位43.6美元,跌破后是第一步,日线的中期线将转为空头阶段,在美原油交割之后,恐怕要开启一路的下跌走势,达到42美元甚至更低的40美元,今天应该不突破46美元的情况下做空。关注45.20美元压力和45.40附近压力,都在成功受阻后开启下跌,支撑44.80美元。现阶段美元方向不明确,美国库存增加持续一周下跌,未来可能还会增加,原油受到打压不可避免,另外我们也可以看到市场的延续性将不会很好,从这点看,未来的下跌空间会逐步开启,继续高空原油。

    日图结构,昨日阴柱收盘,虽然昨日开盘在高位,给人一种三连阳多头反转的走势,但是在高位震荡后是一路走低,一如昨日文章中所说台阶通道下跌维持完好。各项指标呈空头下行趋势,5日、10日均线在油价上方形成有效压制。短线图进入台阶底部反弹回升修复阶段,操作上建议选择高位进空。



原油套单锁单策略:


多数投资者美原油套单应该是46美元附近及其上方点位的套单


1,如果行情下坡44.5美元,严格止损多单,反手双倍空,用空单的盈利挽回多单亏损。


2,如果行情反弹给到45.6美元附近点位建议止损出局,45.8美元附近做点空单,如果直接上坡46追多,同样可以挽回亏损。


3,目前仓位过重的朋友建议45.5美元附近减仓,然后根据上面建议操作。


4,所单者处理多单方式如上,空单建议44.5-44.8美元获利出局。


白银套单锁单策略:


白银套单者应该是在4180-4050区间的空单


1,空单既然没有止损拿到现在这么大亏损,目前只能现持有了,上坡4250建议止损,没有必要迟疑;


2,震荡环境中操作尽量依据上方压力和下方支撑来操作,追单应尽早盈利离场,获利出局的单子不要急着反手,避免行情反转套单。


    本人纵观国际热潮,分析国际经济走势,对原油、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咨询本人。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


   您可能是现货市场领域的新手,也可能是在该领域里摸爬滚打过一段时间。无论是哪一种情况,当您感到迷茫无助,或是感觉像在黑暗里摸索一般,无法做出稳妥可靠的投资决定时,那么汪云轩wyx93561希望自己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联系汪云轩老师本人进行交流学习。


   汪云轩老师温馨提示:(投资请选择正规合法平台)纠正错误的理财观念,培养良好的投资心态,教导正确的风险控制,从而把握利润,不同的平台注意价格的换算,同时做好仓位和风险的控制。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重庆两名90后女教师到北京旅游 已失联一周
     “神校”VS“牛校”:人大附中“秒杀”衡水中学 
    [银行]  逆回购再缩量 央行今施300亿逆回购
     邮储银行付息率1.94%远低于同业
    [股票]  江苏银行20日发行 申购上限34.6万股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7/20)
    [基金]  QDII产品遭疯抢基金额度告急 通道费用半年翻番
     徐翔沉浮录:与上海高官、中信证券的幕后交易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20)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7/20)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网信办着手调查百度 律师称百度或触犯刑法
     三星Note 7新技能:一个眼神就能解锁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宝能触25%举牌线:买万科志在必得 谁是神秘盟军
     国债回购利率飙升,又出现钱荒了吗?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冯绍峰遭P图变蛇精 网友:称只是拍照角度的问题
     2016年收入最高的十位明星 冠军遥遥领先
    [信托]  中融信托半年营收超27亿同期基本持平
     1-2年期信托产品收益回暖 证券类品种募集规模呈
    [房产]  受各类限购政策抑制 中国房价涨势继续放缓
     上海惊现全国第一天价豪宅 成交单价超过34万元
    [汽车]  6月国内小型SUV销量Top10 比亚迪元挤进前十
     你得舍得踩油门 试众泰T600运动版2.0T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