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法规 >> 正文

熊庆军:非农周黄金原油如何操作?黄金多单解套,原油空单解套

2018/4/5 6:11:47  文章来源:熊庆军  作者:熊庆军
文章简介:

文章摘要:4.5今日黄金走势怎么看?后市看涨还是看跌?黄金暴涨暴跌,行情走势如何分析多单怎么解套.本周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金价走势? 如何用ADP预测大非农?贸易战危机.伦郭金在交易中如何防止爆仓.为什么投资心态很重要,外汇市场操作需要注意哪些事项?怎么操作才能把握稳健收益?炒黄金、原油亏损的原因是什么?周五大非农如何布局?大非农数据前怎么布局?大非农数据公布会来回拉升吗?黄金后市能否涨到1400?什么是锁仓?怎么防止爆仓?伦敦金XAUUSD走势分析!初请如何操作?周五非农数据即将来袭后市应该如何操作?多空单如何解套?

—4.5熊庆军金带你回顾昨日行情—

昨日周三(4月4日)  早间AD就业人数也被称为“小非农”,和非农存在较强的正相关关系,交易员往往利用ADP报告来“校准”周五非农报告的预期。 这样以来近期行情肯定不会少的。昨日亚市美盘在ADP公布不久 行情开始了波动。庆军观察行情数据,决定买空,就开始让学员做,我们空单1346进场,止损1350,目标1338,但是欧盘行情下跌趋势明显, 欧盘破底,最终在1338获利出局! 恭喜这为学员获利7个点,一手700美金,十手就是7000美金

我相信本周的行情不用我过多叙说吧!再次恭喜跟单的学员轻松获利,也感谢相信庆军的学员,庆军也不负众望完成了你们的期望,这就是节奏,近期也是同样的,做单不可贪心,赚钱获利就要离场,再一次提示大家,做单需谨慎,仓位要放轻,庆军老师的风格主张做单要稳健,看准要果断,出现风险要规避,这样方能在这个市场去存活,去获利,我们要紧跟盘面,盘面怎么动,我们就要怎么动,跟随走势,顺势大势方为王道,庆军对于近期行情总能把利润牢牢把握在手中,为什么你总是单子被-套,总是亏损?而你有没有静下心来好好想想问题所在呢! 

—4.5中美贸易战最新进展,后市将如何发展—

周二美国股市持稳,缓解了市场对跌势加剧的担忧,加之美元走强,令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而言价格更加高昂。周五的就业报告是关键的风险事件。如果美元重拾涨势,黄金有可能进一步承压。不过,贸易战的不确定性仍对金价形成一定的支撑。

当地时间3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公布依据“301调查”结果公布了拟加征关税的中国商品清单。 而此前消息报道为时间可能为4月6日,公布时间提前令市场措手不及。导致黄金周三欧盘黄金短线上涨,毫无征兆地直破高点1344一线。  

(庆军个人解析)

中美贸易贸关系一时紧张一时缓和,贸易争端绝对是一场马拉松,这就意味黄金本月甚至是下个月都会持续受事件影响。关于贸易战的问题,庆军觉得对黄金是一个不确定因素,贸易问题不管在短期内还是长期都会让黄金受益,因为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争相购买黄金作为避风港。“当然,贸易关税,特别是贸易战,对黄金是有利的,因为它会在经济方程式中引入一个未知数。人们会把黄金作为一个安全的避风港或保险政策。

庆军个人:觉得贸易战对黄金的影响,对黄金是一个不确定因素,贸易问题在短期内可能让黄金受益,因为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争相购买黄金作为避风港。“当然,贸易关税,特别是贸易战,对黄金是有利的,因为它会在经济方程式中引入一个未知数。人们会把黄金作为一个安全的避风港或保险政策。个人认为,地缘政治风险,地缘政治动荡,威胁或这种想法总是对黄金有利。贸易战在一定程度上是提振黄金! 若贸易争端局面持续升温,黄金有望再次迎来一波强势上涨。近期做单的不是很理想的朋友都可以来和庆军一起探讨交流。

——庆军对当前盘面技术分析——

  今日黄金照样走势很强,从1331-1348-1334来回波动,空间共有31美金,单边就有17美金的幅度,不做风险控制必爆仓,这里先不说。当然本周重点是非农大行情数据,非农前我上面也说过了必然是过山车行情不会停,都知道了接下来行情怎么走!第一次最低点在1328反弹上行,第二次在最低点反弹上行,那么这一次触底的点位根据庆军老师一直所讲的技术分析:三角收敛形态判断,底点就在1332,点位确定清楚,那么防守位也就在这。

操作建议如下:

  1:目前点位在1334,下跌至1331-1332再去做多,止损在1326,目标位在1340,最终目标拿中线在1347。

  2:若破1331-1332区间支撑,再看下方1328强支撑位,再做多,强支撑破了就会进入下一个形态,但是这种情况会估计会在非农数据公布才会出现!

      记住,现在已经是一个合作共赢的时代,你有资金我有技术,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

                      —— 庆军告诉你多单没有及时止盈出场被套怎么办?——

  1、1340一线的多单可在黄金反弹1337上方一线时减仓或处理,反手进场空单挽回损失;这个区间的多单很多人都会产生犹豫了,毕竟被套的点位不深,这是有可能解套甚至盈利出局的,但是庆军提醒你的是:单子被套着,心里始终不踏实。

  2、1345一线的多单目前来说情况还算乐观,但是一定需要关注1330一线的得失,若黄金形成空头连续行情,那么你的多单就陷入困境了。这个区间的多单其实是最好做出选择的,不管再怎么样发展今天金价是很难到达1345一线,也就是说这个单子赚钱的机会不大,如何减少损失才是你所考虑的,庆军建议你换个思路想一想:多单出掉反手做空,空单能获利的话不也是挽回损失的办法吗?

  3、1350上方的多单现在已经比较危险了,连日暴跌使得空头蠢蠢欲动,多头岌岌可危,目前多单存在的危险也不用熊庆军赘言,到底是抗还是割这需要综合考虑及分析的。直接割掉,损失太大,不能接受;坚持抗单,危险增大,损失继续扩大。

  至于其他点位被套单的朋友,由于熊庆军不知道你的具体持仓点位,在这里就不随便给建议了,每个人情况不一样,随便给很容易误导你,你可以单线庆军知道你的持仓情况之后,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为你研究一套专门解套方案! 

熊庆军强调:

每次写分析,庆军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在说 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来投资都是为了赚钱,赚钱才是硬道理!其它都是空谈 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 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熊庆军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庆军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添加我官微 x q j 100888 和笔者一起探讨和学习在此祝每位朋友工作快乐!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发布关税反制措施 对原产于美国106项商品加
     中国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106项商品加征关税
    [银行]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遭虚假资料骗贷50万元 客户经理
     邮储银行2017年净利476.83亿元 同比增19.8%
    [股票]  节后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节后资金将开始集
     别了,出租车!三巨头联合围剿!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保监会:1-2月原保险保费收入9703.44亿元 同比下
     吴小晖否认转移资金 称增资款是真实的自有资金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9)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25股(4/9)
    [港股]  腾讯去年净利715亿元人民币 同比增74%
     港交所今年谘询借壳上市标准
    [美股]  摩拜卖身美团,最受伤的是滴滴
     今日头条被罚!罚没款超94万元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中国1月减持美债167亿美元 持有规模创6个月来最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吴亦凡名誉维权案胜诉,微博用户被判公开致歉并
     赴美留学生,会成为中美贸易战的”炮灰”吗?
    [信托]  中江信托“金鹤287号”违约风波为误传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房产]  限购、摇号、保刚需!新一轮楼市调控“杀手锏”
     超10城楼市调控政策再收紧 一些三四线城市加入限
    [汽车]  “奔驰定速巡航失灵”追踪:车主称至今尚未开始
     新款雷凌将于6月18日上市 预售10-15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