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理财 >> 正文

今日期货交易提示(10月16日)

2020/10/18 13:32:3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第一金融…
文章简介:今日期货交易提示(10月16日),周四IF冲高力度减弱,预计近期大概率维持震荡洗盘走势,留意提示波动区域测试表现。工业品,有色板块回落杀跌力度有限,近期大概率进入宽幅洗盘走势,观望为宜;黑色板块延续分化走势,不过集体回调幅度到位,还需观察反弹表现,等待新仓沽空提示;化工板块,

  周四IF冲高力度减弱,预计近期大概率维持震荡洗盘走势,留意提示波动区域测试表现。工业品,有色板块回落杀跌力度有限,近期大概率进入宽幅洗盘走势,观望为宜;黑色板块延续分化走势,不过集体回调幅度到位,还需观察反弹表现,等待新仓沽空提示;化工板块,相较于节前疲态,近期整体呈现试探拉升走势,强势品种,比如沪胶一类,仍需回调做多,弱势品种,比如塑料,仍建议择机沽空参与。农产品,粕类顺利给出回调多单介入机会,冲高阶段择机离场;油脂板块进入预期杀跌走势,昨晚空单止盈离场之后等待反弹机会;棉花进入强势上涨阶段,回调买入思路,留意提示目标;鸡蛋进入预期回调走势,反弹阶段空单可以继续跟进。

  股指期货

  IF2010:周四IF最高触及4836,小阴线报收。形态上,周内回升阶段遇阻4850一线,下探阶段难破4780一线,期价重心维持在4800附近,进入整理走势。价位上,4850-4880一带仍需参考中期强压位置,预计依托4800关口整理结束之后,回落低点仍建议观察4750-4770一带。

  建议:IF仍维持横向洗盘预期,预计4850之下运行,空单可以耐心持有,回调低点仍需观察4750-4770一带,测试该区域做好空单离场计划。

  农产品

  豆粕2101:周四豆粕最低触及3213,带脚阴线报收。形态上,近期依托3200-3300一带构筑整理区间,昨晚惯性下破区间低点3200一线,实现预期回调走势。价位上,参考昨晚下探回升表现,盘中还需观察3250-3270一带冲高测试表现。

  建议:豆粕反复建议3200之下择机多单接回,目前进入预期反弹回升走势,惯性冲高阶段留意3250-3270一带,测试之后大概率应有震荡回落实现,冲高多单离场为宜。

  棕榈油2101:周四棕榈油最低触及6108,中阴线报收。形态上,周内二连带脚星线回升遇阻6300关口,昨日中阴线收低至提示目标6100-6150一带,晚间进一步杀跌,进入预期深幅回调走势。价位上,盘中可以重点留意6050-6100一带,持续回升承压该区域,维持回落下行延续预期,下方观察5900一线能否予以下破。

  建议:棕榈油反复建议背靠6300关口空单介入,6100、5980提示空单分批止盈离场。盘中可以考虑背靠6050-6100一带择机空单接回,维持回落延续预期,如收低至5900一线,则将回踩测试节前低点位置。

  有色金属

  沪铜2012:周四沪铜最低触及51110,小阴线报收。形态上,节后确认中期区间高点51800-52000一带,近期反复回踩测试51000一线,昨晚测试该线之后再次震荡上扬,延续中期震荡区间走势。价位上,盘中可以观察之前高点51800-52000一带测试表现。

  建议:沪铜回踩测试51000一线,给出之前空单减持机会,盘中测试51800-52000一带,可以空单择机跟进,维持中期区间震荡预期,如遇52000回升突破,空单不宜持有。

  沪镍2012:周四沪镍最高触及119100,上影阳线报收。形态上,对于横向压制117500-118000一带,昨日惯性突破,晚间回踩该区域之后反弹上扬测试119000一线,对应延续反弹形态。价位上,盘中重点观察119000一线,预计反复测试之后突破仍应有难度,依托118000-119000震荡洗盘预期。

  建议:沪镍进入短线反弹走势,现行位置可以不去追涨,主看依托118000-119000一带震荡反复,等待新仓提示。

  白银2012:周四白银最低触及5087,中阴线报收。形态上,三连阴线不断回吐之前四连阳线涨幅,晚间低点回踩提示下探目标5000一线,进入预期回调走势。价位上,盘中可以重点留意5160-5190一带,该区域测试之后,应有冲高回落实现,观察能否收低至5000-5050一带。

  建议:白银之前建议依托5400一带沽空跟进,昨晚顺利回踩提示波段目标5000一带,空单依托该线止盈之后,可以考虑测试5160-5190一带新仓空单介入,止损参考5200一线,尾盘收低至5050下方,空单可以持有,其余走势观察为宜。

  黑色板块

  螺纹2101:周四螺纹最低触及3582,带脚阴线报收。形态上,三连小阴线重心下移,期价回踩测试3580-3600一带,不过持续回踩未能击穿,依托该区域进入整理企稳走势。价位上,预计盘中持续回落应有难度,反弹回升阶段可以重点观察3620-3640一带,参考日内压制区域。

  建议:螺纹空单依托3580-3600一带逐步止盈之后,可以等待测试3620-3640一带择机空单接回,维持冲高回落预期,后期观察能否击穿3580一线,反弹沽空思路。

  铁矿2101:周四铁矿最低触及783.5,中阴线报收。形态上,四连阴线回吐之前四连阳线大部分涨幅,昨晚回踩测试780一带,实现深调回落走势。价位上,780一线对应节前突破上涨起点位置,预计该线之上运行阶段,应有回升延续,相对高点还将测试795-800一带。

  建议:铁矿昨晚低点可以参考波段回踩到位,回升阶段重点留意795-800一带,参考短期回升目标,如收高至该区域,还有进一步反弹空间,不然测试予以承压,可以试探性空单介入,整体维持反弹沽空思路。

  焦炭2101:周四焦炭最高触及2102,带脚阴线报收。价位上,对于关键整数关口2100一线,周内反复测试未能予以站上,承压该线回踩阶段,近两个交易日确认提示2060一线支撑位置。预计近期焦炭有望进入横向整理走势,短期主要运行区域参考2060-2100一带。

  建议:焦炭反复冲击2100一线未能突破,建议多单冲高离场。近期有望依托2060-2100一带进入整理走势,回踩测试2060一线可以短多跟进,止损2050一线,如持续难破2100一线,多单不宜过久持有。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今日期货交易提示 今日期货交易提示(10月16日)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张文宏为啥没去领“医德楷模抗疫特别奖
     中国出台出口管制法 自今年12月1日起施
    [银行]  信用卡审核一般要多久 不通过是什么原因
     信用卡期限是几年 长期不使用会怎么样
    [股票]  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量子科技 什么信
     姜子牙票房破15亿 电影龙头股票有哪些
    [基金]  指数基金分红有什么意义?指数基金为什
     什么是业绩稳定的基金 如何看待基金业绩
    [保险]  五险一金转移至异地需要什么手续?五险
     城保住院医疗费怎样报销?城保和社保有什
    [期货]  期货日内短线技巧 怎么在交易中的获利
     今日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2020年10月17
    [股评]  下周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2020年10月16日股市收
    [港股]  蚂蚁即将登陆港股 港交所28年“归队”往
     台积电第四季度不再向华为供货 华为的芯
    [美股]  iPhone12首批货已售罄 公司股价走势如何
     iPhone12首批货已售罄 苹果股价大跌
    [外汇]  中国今年吸收外资首次实现人民币、美元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均升破6.7
    [债券]  洽洽发债值得申购吗 快来看看投资价值分
     美国禁止中国抛售美债是真的吗 中方持美
    [黄金]  10月1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2020年四川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最新消息
     2020年四川中人退休金补发最新消息 四川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公积金联名卡号怎么查?住房公积金特点
     三四线楼市迎来下跌 房价调控已在路上
    [汽车]  驾乘险有必要买吗 价格多少钱一年?
     车险哪家保险公司好 最新十大排名来了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