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际期市资讯 >> 正文

沙俄会晤引爆周线收官 银油气晚间提布局

2016/11/18 19:32:13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九州夺金
文章简介:
沙俄会晤引爆周线收官 银油气晚间提布局

  战争的意义在于获胜,而不在于把敌人杀光,兵法的最高境界莫过于“不战而屈人之兵”。而交易的意义在于获利,而不是用资金去验证自己的判断,当市场波动超出我的预期时,无条件选择离场无疑是最明智的。资金就是我们的子弹,而真正的战场上,子弹是用来消灭敌人的,而不是用来练枪法的。无需对大涨诚惶诚恐,也无需对大跌趋之若鹜。站在全局的角度找高低点就不难找了,在一个值得阻击的地方重兵出击并在战局有利已胜券在握的情况下应迅速扩大战果调用优势兵力攻城拔寨继而大获全胜;而不是在已经失利的情况下破釜沉舟、孤注一掷。交易是一项系统工作,需要对一切意外的情况和全局进行综合考量继而按计划按部就班严格执行的过程,一切计划没有严格的执行都是纸上谈兵,一切利润再没有平仓之前都是虚无。
 
  【沙俄会晤要关注—冻产配额与伊朗态度】

   沙俄两大巨头的会晤,再加上消息人士所透露的提前商讨冻产协议细节消息,或将令原油价格再度走高,分析师表示,虽众多产油国在多哈召开非正式会议,但预计沙俄会晤或将如同早前的G20高峰论坛一般,因沙俄的态度都偏向达成冻产。

  不过,此次需要关注的重点是把产量冻在那个阶段,及伊朗在产量恢复至解禁前水平,对冻产协议的态度。

  九州夺金综上:沙俄会晤将引爆周线收官,建议投资者谨慎对待,此外,美联储加息预期大幅升温,美元走高限制油价反弹空间,原油投资者不可盲目追多。

 白银原油市场解读】

   白银方面:初请失业金的利空也是推动白银价格向下破位的关键。加之,美联储主席耶伦在隔夜23:20发表了偏向鹰派的言乱,称目前的经济复苏稳健,一切表现的都比较良好,这让12月份加的预期再次的升温,市场认为加息的可能性从原来的60%多上升到了90%左右。弱者恒弱,强者恒强;这是对趋势行情的定义,趋势一旦形成,强势则一直强势,价格没有最高只有更高;弱势则一直弱势,价格没有最低只有更低!白银的形势目前看来岌岌可危。

  原油方面:OPEC冻产会议即将来临,而此时,九州提醒各位投资者不可过度紧盯OPEC冻产协议,更应关注原油价格长线趋势。欧佩克将于11月底召开的会议肯定会提供更多2017年油价走势的信息,但在此之前,国外金融机构将近期油价的波动和长期的趋势进行了对比。造成近期油价波动的主要原因是欧佩克减产协议能否达成。近两日各国纷纷对此进行表态,卡塔尔能源部长称将与伊朗和伊拉克谈判,使其产油量冻结在目前水平。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则愿意继续就原油市场的共同行动进行磋商。

  周五(11月18日)OPEC冻产协议再度发酵,沙俄会晤称要商讨冻产细节,但九州预计,即便OPEC达成冻产协议,伊朗的态度仍是关键,且执行力仍然遭到质疑。尽管包括沙特在内的OPEC产油国的积极表态增加了市场对落实限产协议的信心,一度有效提振油价,但市场对各成员国的执行力依然抱有怀疑,毕竟各国的产量数据并没什么说服力,而美元的继续走高则加大了油价的下行压力。油价的反弹之路在九州看来十分的艰难。

  【原油行情解读及操作建议】

  原油方面:原油方面昨日收的一根倒锤子阴线,昨日日间还是以震荡的行情为主,而晚间沙特冻产再次刺激原油市场,原油短线迅速拉伸0.5美元,可惜的是好景不长,原油的多头势头很快就遭受到重创,耶伦的鹰派言论大幅的提振美元的多头势头,原油的上行空间受限,反弹受阻回落,原油再次的被打回45美元的位置。无论是联系三周上涨的库存因素,还是不断发酵的供应过剩条件,还是冻产无论的实施结果都是阻止原油上行的致命因素。而目前原油没有大幅跳水的强力支撑因素无非就是即将到来的减产计划。此消息一直苦苦的支撑油价,若本月底的减产计划落空,其原油的走势大家可想而知,假如减产真的成功,大家可以关注各大产油国的态度来看减产的实施情况,无力是长期还是近期段戊都不看好原油的大幅反弹,想再次反弹50美元的关口在九州看来简直就是痴人说梦。就今日行情而言,九州依旧是看空原油走势,操作上建议反弹进空为主。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反弹45.4美元空单进场,止损0.5美元,目标看到44.5美元

  【银行情解读及操作建议

  白银:白银方面别的不用多说,就一个字“空”,美联储近期的情况大家也是看到了,强势的鹰派言论让12月的加息概率飙升到90%,而这其中最大的“功劳”莫过于特朗普的总统上任,至于原因,笔者前面文章有过具体解读,这里就不过多解释。12月加息概率的提振,强势的带动美元的飙涨,美元再次的王者回归。白银的大幅跳水在九州看来就是时间的问题。在近期的金融市场,不管是原油市场还是贵金属市场,在九州看来近期的消息格外的重要,说用技术面来分析行情走势,还不如结合消息面来观察市场行情,无疑于比技术分析好得多。沙特一句话原油市场为之胆寒,耶伦讲话贵金属市场地动山摇。这就是近期消息面的影响力。无论是长线还是短期九州都看好白银的继续下行。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反弹16.8美元空,止损0.3美元,目标看到16美元。

  【天然气行情解读及操作建议

  昨日天然气收得一根带上影线的阴柱,亚欧盘天然气价格多次试图站稳4900,可被遭空方势力打压,晚间空头比较强势,天然气价格波段式下行,在下探4719低点后反弹,EIA数据利多天然气先跌后涨,凌晨大幅跳水,再创新低。四小时图方面,布林带收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MACD双线于零轴上方死叉运行,绿色能量柱增量,KDJ三线拐头向下扩散,今日重点关注4810关键点位突破情况。天然气实时行情分析,操作建议及多空解套关注九州

  天然气操作建议:

  1、天然气上方至4790-4810做空,止损带40个点,目标看至4710-4730,破4710点位则下移至4670点位;

  2、若天然气价格站稳4710点位,下方在4710-4730点位做多,目标看至4790-4810,突破4810则上移至4860点位。

  【关于扫单的问题:

  最近跟投资者交流止损的问题的时候,经常会听到投资者说到每当设了止损后,老是扫了止损后行情就马上反转,确实是在支撑位或者阻力位做单,而且止损也设在支撑位与阻力位之上或者之下,本来方向做的是对的,但是行情偏偏要扫了你的止损然后就往你本来做对的方向走,这样的事情确实让人头疼。

  有时候确实是不带止损做单很多时候可以避免被扫损,然后转亏为盈,但是习惯了之后你不会每次都会转亏为盈,绝对会有被套的时候,你们可以想下被套的滋味好还是扫损的滋味好,被套了搞不好让你的净值越来越少不说,而且还影响你做单。你想下如果是空仓的话没有什么压力多好,扫了就扫了大不了下次再来,每天的机会多的是,关键是不要被套,其实心态才是最重要的,你带着被套的单子继续做单,和过周末休息,都会让你心情压抑和不安。其实好的心态才是做好单的第一步!

  【九州夺金寄语—在操作中学会学习

  九州夺金一直主张学习分析思路,也是希望大家能改掉靠感觉操作的习惯。所以每次九州在文章中所分析的策略及操作思路希望大家都能用心体会而不是只看点位等着操作,行情瞬息万变。若是点位有变我没能及时通知呢?只有自己脑袋里的东西才是自己的,在任何时候都能救自己于水火。

  分析不是一个结果,而是一种逻辑。时间是流动的,事物是发展变化的,不要执著于任何方法是九州给你的真心忠告,金刚经说一切有为法,如梦、如幻、如露、如电、当作如是观。多还是空?都不要轻信,因为真正高手会告诉你真实信息市场的动态,然后捕捉有用的信息,不会毫不负责的说一个方向,也许直接告诉你方向的人会有几次或者某个时间段都说对了,市场看的是整体而不是单纯某个局限或某个时段的有效。好了今天就说这么多,如果你觉得九州够专业,不妨与九州进行更深层的交流。预祝周末愉快!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在册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达510万 医师仅2万
     科研团队:中国霾是中性的,与当年伦敦夺命大雾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别慌,下周将会有普涨!
     最新研报精选:5股值得关注(11.18)
    [基金]  基民择基最关注业绩 去年约七成基民赢利
     基金看市:现阶段市场大概率维持震荡格局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1/21)
     六股价值太低估翻番在即(11/21)
    [港股]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美股]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全球央行狂抛美债 中国持有美债已跌至四年低点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谢杏芳回应林丹出轨: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
     曝林丹出轨对象不止一个 知情人:钟爱大胸妹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中国10月份房价涨幅回落 统计局:一二线城市楼市
     【武汉限购政策】武汉楼市限购政策:限购三套 外
    [汽车]  10-15万预算该买啥 这些城市SUV是首选
     东风风神AX5部分配置曝光 11月29日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