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大圣取金:金银反弹趋势逗美联储,原油虚张声势冲高定回落

2016/9/20 16:33:5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大圣取金
文章简介:全球市场在“恭候”美日央行齐袭年度大戏登场之际,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本周将按兵不动,但将释放出年底前加息的相关讯息

  大圣取金:金银反弹趋势逗美联储,原油虚张声势冲高定回落

  

  伤口,是市场给予的耻辱,你坚持的幻觉。任何一波行情,只要心甘情愿,都会变得简单,任何一次入场,只要心有所盼,都会变得有意义。很多时候,一个人选择了行走,不是因为欲望,也并非诱惑,他仅仅是听到了自己内心的声音,无论是对一个事业的追求,还是对一次行情的坚持。

  

  其实,任何的一波上升、或者下跌的行情,都会出现一批反向交易的人,这种反向是一种人性的反应,或者本能的反应,下跌当中出现支撑,人们习惯性的抄底,或者在心里幻想着出现大阳线之后的那种刺激,当反复的自我暗示之后,很容易破坏客观判断的基本水平,最终成为了失败中成功的案例。趋势到底是涨是跌不是我们的想象能判断和分析的,判断趋势是涨是跌必须有一个标准。虽然每个人对一个趋势形成的标准是不一样的,但操作中每个人都要找到这个衡量趋势是否形成的标准。其实找到判断趋势是涨是跌的标准不难,均线系统就是最好的标尺,因为均线系统是顺势系统,它永远是追随趋势的。但有了均线系统方向不等于就可以入市交易了,入市交易是在均线上显示趋势形成之后,在趋势中出现了较为明朗的回调或者反弹形态后,方可入市。因为均线是较平滑的走势,而市场价格曲线是比较曲折的,持仓中看均线方向是可以过滤掉一些不必要的毛刺对持仓心态的影响,但入市的瞬间,一个毛刺就可能打掉你的止损。所以入市点就要借助形态分析来把握,使你的入市点到了可以承受瞬间毛刺的地步。而入市时候还需要你按风险控制原则制订合理的仓位,止损的幅度,盈利后的加减仓措施等等。总体来讲,一次较完美的交易不是靠盘中的灵机一动来完成的。它其实是一个程序化的交易过程。

  

  全球市场在“恭候”美日央行齐袭年度大戏登场之际,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本周将按兵不动,但将释放出年底前加息的相关讯息。在本周美联储决议公布前,本周加息预期正逐渐蒸发,投资者了结上周美元多头施压美元回落走低,这为油价提供了一定支撑。而市场对两大央行政策分离所带来的不确定性感到紧张,刺激金价周一收涨。展望后市,即使美联储仍有加息可能,黄金也将是投资者的宠儿。不过8月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长的减速、表现黯淡的零售销售数据、持平的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pce)以及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制造业和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的双双大降,已经使得美联储在此次会议上加息的可能性完全消失了。甚至就连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的温和上升也不足以拉升市场对本周加息可能性的极低预期。

  

  原油之前一直在强调做空,从47.25坚定看空到43,原油的行情波动更倾向于基本面决定,所以之前基本面受产油国影响,原油产量日益增多,导致了原油上涨乏力,所以,坚定看空,opec会议临近,冻产预期并不理想,原油缺乏上涨的支撑,预计后期还会维持低位震荡,原油昨日冲高遇阻承压再度下行,收长上影线的十字星于43.70一线。显示原油上攻乏力,目前仍旧处于空头格局中。在昨日亚盘时段,原油开盘后,随即小幅上扬,出现快速反抽,但是上扬的持续性较差,短线走高至44.50一线后,多头无力继续推高,美原油价格已经换期为11号合约价格,在昨日的评论之中建议43.80多昨日美盘时间触及43.80后快速反弹44.60附近也是一次盈利机会。不过隔夜原油再度下跌,对于原油依然是保持的震荡态度。在美盘时段引发了短暂跳水,1小时下行刺穿了44.0关口后,兑现了空头下行预期,再度吸引短线资金进场推高原油,但是上攻至44.70一线后短线多头资金衰竭,场外多头接力意愿大减。导致了二度跳水,一路下挫,再度失守44.00关口。显示原油短线难以大幅走高,今日以高空思路为主。技术面来看,日线明显受压于40日均线,小时线macd死叉向下,均线压制行情继续向下,四小时线打到布林带中轨44.1附近受压下行,行情有望进一步下探,日内操作建议以高抛低吸为主,上方关注44.1,,44.6一带压力,下方关注42.5一线支撑。

  

  原油计划:43.3多,止损42.8,目标44.3、45;今日回踩44.5空止损44.9下方目标看43.5跌破看43整数关口争夺即可

  

  昨日白银和预期一致,在日线三角支撑之上看反弹,上方阻力19.20突破,日线收取小阳线,一举吞没了之前的几根阴线,基本上已经终结了在底部震荡的格局,当前运行于19.20一线!4小时上,反弹势能不强,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减缓,好在短期底部特征明显,今日盘能够上破布林上轨阻力,4小时上反弹的空间就会彰显出来。我们继续看涨白银,只要行情位于18.70/80之上多头继续保持反弹,今日看向上冲击19.40~60区域;下方支撑则关注19.0以及18.70区域,预计日内19.0之上运行!

  

  白银:回落18.9附近多,止损18.75上方目标看19.15-19.2这个区间

  

  人的一生,总是难免有浮沉。不会永远如旭日东升,也不会永远痛苦潦倒。反复地一浮一沉,对于一个人来说,正是磨练。因此,浮在上面的,的,不必骄傲;沉在底下的,更用不着悲观。必须以率直、谦虚的态度,乐观进取、向前迈进。市场的背后,是参与者的价值观、处世态度和人生哲学的交换与博弈。索罗斯理解的投资世界里,靠纯粹的数理方法,不可能持久成就;因为市场充满了用公式、指标、模型不能覆盖的情形。这必须要人介入,而人介入就有心态因素!最大的敌人不是贪婪,也不是恐惧,而是侥幸。侥幸希望偶然性小概率事件发生或不发生,赚不到钱是有原因的。很多最终过了贪恐关的心态高手,败在了侥幸。心理学上,期望的东西一般不会出现,而担心的东西却往往成为现实。

  

  如果真正有了上手(高手中的高手)的水平则自然会有上手的心态,因为你敢说能稳赢。高手对局谁敢说能稳赢谁呢?过早把自己放到上手的位置,在实战中是很不利的。类似于围棋,交易是博弈的艺术,沧桑繁华要历经几度循环才能返璞归真,终致奥妙于心。经受了大喜大悲,顿悟之后豁然开朗。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投资市场贵在坚持,因为只有坚持才是最后的胜利者。做投资首先要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然后才是基本面,技术面,操作技巧的分析,这样才能成为市场的胜者,长期生存的理念不是一夜暴富的贪婪及一夜赤贫的恐惧,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以平常心去面对,骄不赚,败不馁。原来,交易本就简单,输赢皆由心生。极度紧张痛苦到极度放松超脱,来回往复,最终凝结成涅磐似的安详和平和,那是内心世界无法言传的精神满足!

  

  本文由分析师大圣取金独家策划发布,对现货原油、铜、沥青、天然气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更多行情分析关注“大圣取金”公众号获取每日操作策略!

  

  文/大圣取金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揭秘老干妈:只认三个字 却把生意做到全世界
     三星称“两天两炸”的国行版Note 7系由外部加热
    [银行]  收费降低 银行刷卡手续费新规今起施行
     债市反腐风暴席卷中票短融一级半市场 工行恒丰银
    [股票]  收评:股指窄幅震荡暗藏积极因素 两类股可关注
     12点!沪指振幅刷14年新低 当前最大症结揭露
    [基金]  上海警方“猎狐”破获“老鼠仓”案 涉案金额超亿
     资本项目可兑换进程再进一步 单家RQFII投资额度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21)
     量子通信示范网有望率先落户上海陆家嘴 6股腾飞
    [港股]  中秋金融市场休市安排:A股连休4天 港股通关闭6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美股]  三星回应国行Note 7发生电池爆炸:还在调查中
     三星“炸飞”数百亿美元市值 韩国经济受惊吓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乔任梁突然离世 演艺圈人士纷纷悼念
     乔任梁身亡细节被曝光:死前与女友同居 女方报警
    [信托]  上周集合信托成立35款 房地产领域占比超30%
     信托成立市场再遭“腰斩”
    [房产]  许小年:房地产不可能支撑中国经济这么大的体量
     8月64城新房涨价郑州涨5.6%领跑全国
    [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新KX3正式上市 11.68万元起
     6.98万元起 潍柴英致G5火热开启预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