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关造极:美联储加息在即白银为何暴涨,白银下周是涨是跌,行情分析及空单被套解套

2016/11/26 22:40:1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关造极
文章简介:关造极:美联储加息在即白银为何暴涨,白银下周是涨是跌,行情分析及空单被套解套

关造极:美联储加息在即白银为何暴涨,白银下周是涨是跌,行情分析及空单被套解套


  白银本周行情主要是低位震荡为主,这个行情也很好理解,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升温,美元不断上涨,大宗商品金银承压下行!本周最开心的两波行情大概就是,初请利多白银暴跌,再就是周五的白银下行之后,一波强势拉升!今天在这重点给大家分析后续行情走势!想要了解原油沥青行情走势和解套的可以关注我的微信或者收索:“关造极:周评,沙特缺席减产会议引原油暴跌"获取!


  黄金跳水、白银进入熊市


  美国大选尘埃落定后,贵金属市场一蹶不振。国际金价高台跳水,1200美元阵地沦陷,白银也推开了熊市的大门。因市场预期当选总统特朗普的提振经济政策将推动美联储加息,金价跌至2月来最低水平,美元升至10逾年高位,美股创纪录新高,白银价格录得两连跌。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银价已自8月2日触及的收盘高位下跌超20%,表明进入技术性熊市。


  美联储将于12月13-14日召开本年度最后一次议息会议,投资者预期12月加息概率为100%。“周三公布的一系列数据都支持加息需要低门槛的观点。我认为除非下周美国就业数据惨淡,其它都将促使美联储行动。不过,即便就业数据尤其疲弱,影响也可能大打折扣,因过渡性数据会被修正”。


  关造极解析:白银走势和原油沥青近期走势截然相反,但是却又有着很多的共通之处,都是受消息面的影响近期大幅波动,走势又相当纠结,在关键性的消息出炉前多空依旧纠结,依旧会维持低位震荡!白银后续继续关注加息的消息面,在此之前谨慎操作为主!


  白银下周行情预测:


  没黑天鹅事件影响的白银,行情走势还是和关老师之前预测当中惊人的一致的,周五晚间在白银维持在高位震荡,关老师建议的16.4-16.3附近做多,目标看16.5美元上破继续持有的建议,还是非常精准的!之前建议的16-15美元附近中长线的多单继续持有,对我一面再说白银进入熊市,一面继续做中长线不解的朋友,可以找找我之前写的关于大行情消息面解读的策略,消息面和行情走势的联系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就算12加息是百分之百,目前中长线依旧只能做多,其中原因这里就不多说了,去看看我之前关于消息面解析独家策略的文章!


  白银周五反弹,美盘时段则再次陷入僵局。目前来看16.2一线成为阶段性底部的可能极大,目前白银周五晚间成功的站上16.5美元的位置,如果周一白银能站稳这个位置,则可以确认短期底部形成,下周大概率延续反弹;16.5-16.4美元一线将会形成下发支撑,下周白银如果站稳16.5美元关口,就以16.5美元关口为依托做多,周一建议:白银16.5-16.4美元附近做多,止损16.3美元,目标看16.7-16.8美元一线,破位看17美元!无其他消息影响白银直接大幅暴涨的可能性不高,我们见好就收!


  操作思路会根据实时走势以及消息面变化,想跟上操作的或套单需要解套的加关造极老师威信,更多精彩,每日策略尽在关造极老师微-信


  本周做单回顾:


  本周周一周二每天白银、沥青的总利润都是在150个点以上,周三EIA完美预测提前布局EIA沥青一单赚90个点,周三沥青单子总获利在200个点,白银3点获利黑了两单,亏了30个点左右!周三总利润170个点!周四就是昨天行情波动小,沥青获利30个点,白银获利50个点,总纯利润80个点!周五,截止欧盘前,沥青在破位后做的一手空单继续持有中,美盘前后保本出局! 白银总共喊了3单! 第一单空单赚了50个 点,第二单多单直接获利接近100个点,第三单短空小赚25个点!扣除手续费周五欧盘前总纯利润140个点左右!真个欧盘期间除了把沥青空单保本出了,没有安排一单,犹豫美国感恩节假期,关老师合作的宁贵平台晚上11点停盘,美盘开盘后也没有在安排单子!本周总纯收益(扣除手续费)700个点以上!这边轻仓3成仓位操作的前提下跟上操作的标准仓20万客户获利30万以上,VIP50万客户获利80万以上! 相对来说不算多,毕竟行情波动不大,胜在稳健,关老师还是比较满意的!


  白银空单被套解套:


  白银周一上行的几率很大,空单建议开盘后再16.4-16.5美元附近平仓出局,不要过多的犹豫!


  说这么多,解套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联系关造极老师本人,我将根据你的仓位大小、风险率等为你制定严格的加仓减仓计划,尽我所能为你免费解套!当然名额有限!有需要的加我V信。

  付出有回报不仅仅是生活工作,投资上也是一样,好的东西每一个人都想要,真的当大家都知道的时候,也就到了晚期,股票市场是最典型的例子,价格上涨了挣钱效益出来了,很多人开始蠢蠢欲动,无论以前有没有接触或了解都会摩拳擦掌的进场,从众心态永远都只会让你短期内获得一些盈利,长期必将亏损,只要你依然无法克服人性的特点,交易策略和计划总来也是如此,不是因为挣钱了就是对的,亏损了就是错误的,就这个有问题那个又问题,依然是一个整体的概率和不确定性综合结果,告诉你百分之百你也不会相信,而不会相信你还是会做,说明你认同了未来的可能性风险,说到这里是告诉大家,不要随大流,也不要等大家觉醒的时候才行动,做到理性判断后,能够有一定的成功概率,就可以心动了,大钱永远是在合情合理的情况下,最先进去的人或转折之前进场的人才能得到。专业的事情给专业的人去做,一知半解的最可怕!总是喜欢坚持判断,却看不见结果,你是否该反思了?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一切都不会晚。


  文/关造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校园贷背后的催债江湖:活跃在QQ群 有相同“攻略
     美联储纪要暗示十二月加息或已成定局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收评:下周有大行情 创业板望成市场新领涨龙头
     上交所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分级基金业务管理指
    [基金]  业内人士展望2017:基金行业将进一步机构化
     90后私募:初生牛犊不怕虎 欲与前辈试比高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1/28)
     11月25日收评:空头最大底牌揭晓 全力做多时刻来
    [港股]  深港通开通在即 26日举行全网测试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啃老"买房可耻?北漂男靠15万存款撬动百万房产
     你被平均了吗?中国成年人平均财富15.8万元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中国10月份房价涨幅回落 统计局:一二线城市楼市
     【武汉限购政策】武汉楼市限购政策:限购三套 外
    [汽车]  2017款本田CR-V美国开始生产 即将上市
     10-15万预算该买啥 这些城市SUV是首选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