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现货原油燃料烃白银投资36种K线形态,教你辨别行情

2017/3/28 16:18:2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安楠
文章简介:理财之道:顺势而为,严格止损,稳中求胜;获利移动止损,利润最大化!

        现货原油燃料烃、白银投资36种K线形态,陈安楠教你辨别行情  :更多资讯请添加陈安楠官方微信chenannan168

 

  1.T型线(蜻蜓)应用法则:底部看涨,顶部看跌的变盘线。 

  2.V型反转应用法则:底部见底,反转上升。 

  3.长上影线应用法则:1、长上影线出现在上升趋势的高位,若成交量放大,则意味着多头追高积极,但高位抛压沉重,价格向上攀越艰难,行情很可能调头回档或反转。2、长上影线出现在下降趋势的低位,若成交量放大,则意味着多头抄底盘介入,但不能有效遏制抛压,多空双方已逐渐转向势均力敌。 

  4.长十字线应用法则:1、十字线可能构成重要的警告信号。原趋势停顿或反转。2、只有在一个市场不经常出现十字线的条件下,十字线才具有重要意义。3、如果具有很长的上影线,或者具有很长的下影线则更加意味着市场犹豫不决,较普通的十字线更具有预示着原趋势停顿或反转的研判意义。底部见底,反转上升。

  5.长下影线应用法则:1、长下影线出现在上升趋势的高位,若成交量放大,则意味着抛压加重,承接踊跃,但有多头力竭之感。2、长下影线出现在下降趋势的低位,若成交量放大,则意味着有恐慌性筹码抛出,但低位接盘踊跃,有大量多头抄底盘介入。 

  6.出水芙蓉应用法则:一根大的阳线上穿三条均线,改变均线为多头排列,后势看涨。 

  7.大阴线应用法则:1、大阴线在上升行情中出现,则意味着行情深幅地向下回挡。2、大阴线在下跌行情中出现,则意味着行情加速地向下惨跌。 

  8.倒V型反转应用法则:反转形态,后势看跌。 

  9.吊颈线应用法则:1、如果吊颈线出现在上升趋势之后,则构成一个看跌的K线图形态。2、在分析吊颈线时,有一点非常重要:当吊颈线出现后,必须等待下一个时间单位的看跌信号对它加以验证。吊颈线的验证信号可能采取下面这样的形式:吊颈线次日的开盘价向下跳空缺口越大,验证信号就越强烈。3、还可能采取另外一种形式:吊颈线次日是一根黑色K线,并且它的收盘价格低于上吊线的实体,则完成了看跌的验证信号。 

  10.叠叠多方炮应用法则:重叠多方炮,后势极端看涨。 

  11.叠叠空方炮应用法则:空方炮的重复,短期下跌走势的可能性极大。 

  12.顶部十字架应用法则:短期见顶,后势看跌。 

  13.东方红大阳升应用法则:连续拉阳线,如果配合均线金叉,后势将看涨。 

  14.断头铡刀应用法则:一根大阴线切断了三根均线,改变了均线的排列为空头排列,后势看空。 

  15.多方炮应用法则:多方强势,短期看涨。 

  16.曙光初现(反击线)应用法则:1、反击线形态出现于一轮由缓跌到急跌的下降趋势中,行情将演化为V型反转或止跌横盘趋势。2、反击线形态跟据其后一个阳线切入阴线实体的深入程度不同而决定其反击力度的大小。即阳线切入阴线实体的深度越大,则行情将演化为反转或止跌横盘趋势的可能性越高。 

  17.光头阳线应用法则:光头阳线形态说明多方积极上攻态势,具体力度的的大小要根据阳线实体的大小来定。 

  18.光头阴线应用法则:光头阴线形态说明空方抛压的坚决势态,具体力度的的大小要根据阴线实体的大小来定。 

  19.黄昏十字星应用法则:1、黄昏十字星的判断法则与黄昏之星相同。2、黄昏十字星比黄昏之星更具有趋势停顿或反转的研判意义。 

  20.黄昏之星应用法则:本形态的关键之处在于第三天的黑色实体向下穿入第一天的白色实体的深浅程度。下面开列了一些参考性因素,如果黄昏星形态具这样的特征,则有助于增加它们构成反转信号的机会。这些因素包括:(1)如果在第一根K线的实体与星线的实体之间存在价格跳空,并且在星线的实体与第三根K线的实体之间也存在价格跳空;(2)如果第三根K线的收市价深深地向下扎入第一根K线的实体之内(一般应大于50%);(3)如果第一根K线的交易量较轻,而第三根K线的交易量较重。 

  21.金蜘蛛应用法则:长,中,短期的均线金叉,后势看多。 

  22.九阴白股爪应用法则:连续的阴线和均线死叉一同出现,预示着后期的走势凶多吉少。 

  23.剧涨并排红应用法则:剧涨并排红(并列阳线)--也称为"并列阳线K线、两阳线跳空平底"。本形态是由两根相邻的阳线K组成的,它们具有相同的开盘价。它们的实体也具有差不多相同的高度。在上升趋势中,如果出现了一组向上跳空的并列阳线,则构成了一个看涨的持续形态。 

  24.均价金叉应用法则:均价金叉,后势看涨。 

  25.均价死叉应用法则:表明后势看跌。 

  26.看跌捉腰带线应用法则:1、看跌捉腰带线又名"尖兵线"或"试盘线",预示行情看跌。2、在上升趋势中的看跌捉腰带线,表明行情将停滞或反转。3、在盘档中的看跌捉腰带线,以试盘线居多,多头尖兵线的出现意味着行情向上突破盘整失败,抛压太重,趋势以继续横盘居多。4、在下降趋势中的看跌捉腰带线,表明多头反弹微弱,空头抛压力量强大,行情将继续下跌。 

  27.看跌吞没形态应用法则:1、看跌吞没形态出现在一轮明显的上升趋势中,如果吞没形态具有下面列出了这样的一些参考性要素和特征,那么它们构成重要反转信号的可能性将大大地增强。2、在看跌吞没形态中,第一天的实体非常小,而第二天的实体非常大。这种情况可能说明原有趋势的驱动力正在消退,而新趋势的潜在力量正在壮大。3、看跌吞没形态出现在超长期的或非常急剧的市场运动之后。如果存在超长期的上升趋势,则增加了以下这种可能性:潜在的买家已经入市买进,持有多头。在这种情况下,市场可能缺少足够的新的多头头寸的供应,无力继续推动市场上升。如果存在非常急剧的市场运动,则市场可能已经朝一个方向走得太远,容易遭受获利盘空头的抛盘打击。4、在看跌吞没形态中,第二个实体伴有超额的交易量。这种情形可能属于巨量出货爆跌现象。5、在看跌吞没形态中,第二天的实体向前吞没的实体不止一个。 

  28.看涨吞没形态应用法则:1、看涨吞没形态出现在一轮明显的下跌趋势中,如果吞没形态具有下面列出了这样的一些参考性要素和特征,那么它们构成重要反转信号的可能性将大大地增强。2、在看涨吞没形态中,第一天的实体非常小,而第二天的实体非常大。这种情况可能说明原有趋势的驱动力正在消退,而新趋势的潜在力量正在壮大。3、看涨吞没形态出现在超长期的或非常急剧的市场运动之后。如果存在超长期的下降趋势,则增加了以下这种可能性:最后的空头已接近抛出,价格无力下行,只要有多头入市买进,这种情况下,市场可能缺少足够的新的空头头寸的供应,无力继续打压价格下行。如果存在非常急剧的市场运动,则市场可能已经朝一个方向走得太远,容易遭受到抄底多头将价格迅速拉抬推高。4、在看涨吞没形态中,第二个实体伴有超额的交易量。这种情形可能属于巨量买入爆胀现象。5、在看涨吞没形态中,第二天的实体向前吞没的实体不止一个。 

  29.空方炮应用法则:空方炮后一般是空方力量的爆发式的出现,短期下跌的可能性极大,又称空方开炮。 

  30.两阳夹一阴应用法则:意义同多方炮,短线看涨。 

  31.两阴夹一阳应用法则:意义如同空方炮,后势看空。 

  32.末路红三兵应用法则:虽然末路红三兵形态在一般情况下不属于顶部反转形态,但是有时候,它也能引出不容忽视的下跌行情。特别是若末路红三兵形态出现在一段上升行情的后期,当紧接着出现一个巨大的阴线时,很容易构成乌云盖顶K线形态,被线形态,或黄昏之星形态,从而变成了典型的反转看跌的K线组合形态。故当末路红三兵形态出现时,应谨慎从事,静观其变,不应冒然追高。 

  33.平底(镊子线)应用法则:1、平底形态出现于一轮短暂的下降趋势中,两根K线有相同的最低价,意味行情探低见底,价格行将反转上升。2、平底形态反转上升的力度较小。 

  34.平顶(镊子线)应用法则:1、平顶形态出现于一轮短暂的上升趋势中,两根K线有相同的最高价,意味行情摸高见顶,股价行将反转。2、平顶形态反转下跌的力度较小。 

  35.三十字线应用法则:短期变盘在即,或原来的趋势将停止。 

  36.三只乌鸦应用法则:在扬升的走势中,第一个大阳线显示多头上攻力量强大,然而,第二,第三,第四日连续的阴线与前日形成三只乌鸦形态,表示行情开始疲软,并且将逐渐更趋加速下降的象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业内人士揭高利贷隐秘陷阱:晚还几秒钟就算违约
     马媒揭金正男案调查进展 警方首次进入朝使馆取证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20只个股大宗交易超5000万元
     欧派家居、普利制药、圣龙股份3只新股3月28日上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8)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3/28)
    [港股]  辉山乳业在香港停牌 盘中暴跌近90%创历史最大跌
     辉山乳业传资金被挪用 半小时直线下跌超90%急停
    [美股]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吴京疯狂健身为拍《战狼2》体脂狂降至8%
     要不要“逃离北上广”?看看这5个人的故事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10天出台9政策严控楼市:冒头就打,断绝所有
     7天13城收紧楼市调控速封炒房暗火 更多城市或跟
    [汽车]  3月28日上市 曝力帆7座中型SUV X80配置
     提供直列6缸发动机 新款S级或4月发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