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7.10 白银暴跌暴涨下周操作建议,空单被套中线布局

2016/7/9 23:18:01  文章来源:金市琼瑶  作者:金市琼瑶
文章简介:
    因为行情的破位、因为单边的加速,你坚持却找不到顺势的依据,你放弃却发现逆势是个苦难!你寄居在别人领地的指导却不情愿!你坚守在自己的船上却难以靠岸!你徘徊却丧失了应有的机遇,你追单却看不清后市的急流险滩,你焦虑却不知其所以然!你淡漠却无法面对内心的呼唤!矛盾的心理让你难以面对!

  非农作为一月一次的大数据关联着美联储加息,同时也是深度反应美国经济状况,指导黄金白银进一步走势,本次的非农数据在基于上次报道的3.8万低于5万人之后显示实际值28.7万人,这数据不可谓表现不好,此前前值3.8万,市场预期18万,这个中间有一定的想象空间,这也给非农这一次市场多空意见分岐留下了余地,会不会再整个2.8?1.8万?那美国上个月都不上班了?上个月罢工,这个月是不是辞职了?我估计没几个相信会这样吧?
  事实证明也差不多属于意外,这次的ADP表现的还行,初请失业金也不差,很多人选择组团看空或集体看空,虽然上个月的3.8伤的很多人还没有痊愈。但是金市琼瑶知道大家不会因为被伤害过就不再相信有真爱,更不会因为遇到过渣男就不再恋爱。上个月的非农全球投资者和投行都瞬间眼泪溢到了屏幕外面,那又能咋,做投资不经历点事,和当兵没上过战场有什么区别。

  数据之前金市琼瑶预测过数据利空,对于行情有自己的一个思路,白银方面强调过自己的策略,有色白银4150这个是凌晨反抽的高点位置,那么这里就是关键点,日内一直在这附近震荡,那么金市琼瑶表示该位置防住了空头来袭,守不住一车拉走,土豪可以任性,但更多像我一样在过日子、养家的人还是带上止损比较好,毕竟钱这东西有的都不嫌多,没了也麻烦,破则废,不破则立。而后果然利空白银一波暴跌下拉,这时候的空已经大幅获利止盈出局,金市琼瑶并不建议大家盲目追空,因为我虽然看空但不会死看空,强调过如果跌后上涨了,30分钟没有下来,那么就很危险,尤其在突破上方高点之后,你可以不信我,但是不能不信邪

  很多人疑惑为什么数据明明显示利空为何黄金白银最终反弹上涨,逆转非农后的走势,事实上明白这其中的道理就不难理解,这样的行情基本属于洗盘行情,至6月以来在整个大宗商品都处于上涨阶段时期行情到达一个高位阻力也就是4440位置,上涨势头受阻短期回落,而市场上都不看好空头不认为白银会下跌,当非农数据出来显示利空之时空头猛然发力恐慌性的下跌,再反弹的时候空头情绪崩溃多头再次占据主导心理使得白银价格不断冲高并刷新日内高点,这就是白银为什么会暴涨这么多的理由。数据是利空但是我们不能把它作为做单的唯一标准,盲目跟着数据操作,还是要结合技术面来具体分析,今晚后续就是一个震荡,若是不能站稳4200位置上方那么日线空头还将延续,震荡之后继续下行。所以目前有空单在手的朋友暂时不必担心,日线上红色动能逐步缩减,MA5上方阻力4200压制,K线进入下行通道,下方空间利润很大。


  这个市场只有赢家和输家,没有人百分百判断准确,都是走一步看一步的。操作一定要对当前市场有清晰的认识,你对市场的认识就会派生出你的理念,这种理念就决定大部分的你是否能赢利。非农,总是让人又爱又恨,有人哭有人笑,也有人哭笑不得。数据是利空没错,但拉高之后下跌,下跌了所有人跟追了却不跌了直接拉到4216,而在4200上方刚好就完成了16小时的均线勾头向下,反抽是诱多,也是4小时上轨的压力点,同时又是日线反抽的高点,所以,金市琼瑶建议在这个区域让大家中线空,4300-4200中线空,止损4400,目标待定,不是因为我想赌,是没有理由不博,目前位置待定。

  操作上战略上要藐视市场,战术上要重视市场,对于目前的行情仍要保持清醒,市场没有永远的多头也没有永远空头,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我们在不断的寻找可重复赢利的再现交易。对于交易而言必须要明确多空信号,果断进场,交易要趋向于第一种走势,堤防于第二走势,如果错了就要注意第三种走势,金海踏浪、赢在节奏!黄金市场是一个智者的游戏,勇者的乐园,踏准节奏,波段操作,安全第一,控制风险,稳定赚钱,持续赢利。文/金市琼瑶  更多行情咨询请添加微信:jsqy0726(长按复制即可添加)获取最新咨询

  6月份就业报告对于美联储下一次加息的时机至关重要。这次的非农数据录得去年10月以来最大月度增幅,因为制造业就业人数增加,为美国经济已从第一季度颓势中恢复提供更多的证据,虽然失业率有所上升是因为涌入就业市场的人数增加,这反而佐证就业市场信心强劲,但鉴于薪资增长仍然疲弱,所以对于加息预计是美联储将仍然保持谨慎态度,7月加息计划基本无效。

  下周白银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白银日线经过周一高点4440之后持续性的下跌形成一个下行通道,K线正在下行通道之内,5日均线上方4200位置强力阻力,布林带大幅开口K线打回布林上轨之下,上方阻力强劲多头暂缓,附图上红色动能逐步减弱,向下形成明显空头趋势。4小时图中三线连阳短期有向上势头但受布林中轨压制,下周先看4193破位情况,小时线布林带缩口K线震荡沿着布林上轨小幅拉伸,上方压制强劲。综合分析,更看好下周走空,并且在上述文章中已经强调中线空单布局,下周一建议以高空操作为主。文/金市琼瑶 更多行情咨询请添加jsqy0726(长按复制即可添加)获取最新咨询

  7.11有色白银具体操作策略:

  策略一:白银4140一线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4180-4200;

  策略二:白银4220一线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4280-4160.

  个人总结:那么手上的空单建议关注下方4150位置的支撑,空单暂时是没有危险的但不排除反弹,跌破4150之后可以先看到4100下方,在4150附近加仓做空拉均价做空4100出局,对于下周的行情本人更看好空头,日内会有反弹不确定反弹力度,上方看到4200阻力,不管怎么样手上的空单都不建议长期持有,具体怎么操作不清楚的可以直接来问我,我会根据你的点位和你的资金情况给你制定一套策略将你的风险控制的最好。

  【容易导致失败原因】

  有五种心理弱点最容易导致投资者失败,必须注意加以克服。

  盲目胆大心理。有些投资者从未认真系统地学习过投资理论技巧,也没有经过任何模拟训练,甚至连最起码的贵金属基础知识都不明白,就贸然的进入贵金属市场,参与投资,其资金帐户的迅速贬值将是必然的选择。还有的投资者一旦发现贵金属价格大幅波动或汇评家推荐,就不假思索大胆入市,常常因此被套牢,甚至爆仓。 

  贪婪恐惧心理。即使是一个聪明人,当他产生恐惧心理时也会变的愚笨。在证券市场中,恐惧常会使投资者的投资水平发挥失常,屡屡出现失误、并最终导致投资失败。因此,恐惧是投资者在贵金属市场中获取赢利的最大障碍之一。投资者要在贵金属市场中取得成功,必须要克服恐惧心理。

  急切焦躁心理。毕竟人非圣贤,由于贵金属市场风云莫测,投资者有时难免会心浮气躁。这种焦躁心理是投资的大忌,它会使投资者操盘技术大打折扣,还会导致投资者不能冷静思考而做出无法挽回的错误决策。心理急切焦躁的投资者不仅最容易失败,也最容易灰心。很多时候投资者就是在充满焦躁情绪的投资中一败涂地的。

  缺乏忍耐心理。有些投资者恨不得一旦入市,贵金属价格就向着有利于自己的方面运动,最好是大幅运动,实现一夜暴富的愿望。但是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很小,大多数情况下入市后,贵金属价格好像跟自己作对的似的,偏偏朝着自己的相反方向运动。这正是考验投资者忍耐力的时候,一定要严格按照原来的操作计划行事,千万不要象得了芝麻丢了西瓜的猴子一样,看见其它投资标的好,就立刻换仓,或者赚了一点蝇头小利就急忙抛出,往往会得不偿失。

  不愿放弃一切的心理。贵金属市场中有数不清的投资机遇,但是,投资者的时间、精力和资金是有限的,是不可能把握住所有的投资机会,这就需要投资者有所取舍,通过对各种投资机会的轻重缓急、热点的大小先后等多方面衡量,有选择地放弃小的投资机遇,才能更好把握更大的投资机遇。文/金市琼瑶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暴雨过后 南京理工大学变“奇幻森林”
     长江武汉关挂“生死牌”:堤在人在(图)
    [银行]  逆回购再缩量 央行今施300亿逆回购
     邮储银行付息率1.94%远低于同业
    [股票]  机构论市:大盘正在上演变奏曲 变盘时点来临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主力资金或小幅流
    [基金]  徐翔沉浮录:与上海高官、中信证券的幕后交易
     六大私募谨慎看后市 中低仓位参与反弹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7/11)
     券商评级:A股承压空方占优 13股成避风港(7/11)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喜大普奔!iPhone 7新特性确定:32GB起步
     华为怒告三星Galaxy S7等侵权:索赔8000万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宝能触25%举牌线:买万科志在必得 谁是神秘盟军
     国债回购利率飙升,又出现钱荒了吗?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最赚钱毕业班”:53名学生获千万元奖学金
     投资七大定律与君共勉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北上深中心区房价超7万/m2 一线城市“豪宅化”?
     中国最富的15座城市 看看有你的家乡吗?
    [汽车]  全新君威巴黎车展亮相 或搭1.5T/2.0T动力
     幻速S6CVT车型7月19日上市或售9万-11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