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镒统金:11.24原油多空博弈勿慌张,冻产有望重燃市场附解套详情

2016/11/24 10:22:20  文章来源:公众号 镒统金  作者:镒统金
文章简介:镒统金:11.24原油多空博弈勿慌张,冻产有望重燃市场附解套详情

  当春天没有了阳光就像世界没有了爱,当夏天缺少了日烈就像人间少了些感情,当秋天不再落叶便是奇迹,当冬天不再寒冷是因为我们彼此都很热情。

  

  人总要经历很多未知的事,这就是成长,很多人问着谁对谁错,答案就是:错的就是伤害了别人,对的就是伤害了自己。你可以放松但不要放纵,你可以休息但不要变成度假,曾经的你选择放手就应该想到会有今天的痛,你在选择爱的时候享受了幸福和甜蜜,在不爱的时候难道就不应该承受过苦闷烦恼和伤痛吗?你吃了幸福要谁来买单,你爱了可以享受不爱了就应该承担,这就是爱情。

  

  叶落了,带来的是风的祈祷,草枯了,带来的是雨的别离,在这冬意正浓的时日里,人生就仿佛是一场舞会,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却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有人羡慕北方雪的季度,有人讨厌寒意逼人的冬天,你喜欢的未必别人欣赏,你厌恶的未必别人憎恨,这如这博弈的过程中,笑到最后的只是少数人,破位后的下行又有几个人有着不一样的胆略和见识来把控?这就行情。

  

  周三(11月23日)在感恩节假日前,美国经济数据集中公布,这些经济数据整体表现十分靓丽,进一步巩固了下个月美联储升息的预期,美元指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度刷新十三年半新高。原油方面,当日美国公布的EIA原油库存和钻井平台数据引发油市震荡,但当前市场真正关心的还是下周OPEC减产会议,对这次会议的疑虑使得投资者交投谨慎,因此油价维持震荡交投。小行情可以跟着镒统金老师学习分析技巧,大行情可以布局操作赚钱。减少无谓的操作,让每一单都做得有意义,联系镒统金老师V信(ytj88188)加入我们分析团队,你的投资路从现在开始改变!

  

  美原油技术分析:

  

  从四小时图上看,短期的多头趋势并没有被破坏,下方关注47.2的支撑,守稳该位置布局多单上方压力在49.2!目前高位回撤空间较大,已经触及0.382之下,修正的速度较快,但收盘还算偏高,还没逆转这波多头,至少还坐稳BOLL中轨之上,目前处于上升当中修正蓄势,小周期回撤幅度较大短线相对偏空,同时昨晚两次反抽48.50附近承压,今日关注此位置的收复,若站稳48.50,短线会打破回调,重新整理向上。更多详情加镒统金老师V信ytj88188交流

  

  美原油操作建议:

  

  1、48.0至48.3做空,止损0.3个点,目标看47.5至47.3;

  

  2、47.0至47.3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看48.6至49.0;破位可持有。

  

  行情讯息万变,为了避免滞后性,大家可以加关注微信公众号“镒统金”或交流微信(ytj88188)实时了解详情,以免给大家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白银技术分析:

  

  昨日空间依旧较小,反弹触及5日线16.75承压回落,下测16.50一带陷入震荡,下探不破低,弱势不延续,今天开盘即走反弹,同样短线进入修正阶段,同时美元的短暂回落,给予白银支持反弹,建议先看反弹修正,短支撑16.50,压力17.10。更多详情加镒统金老师V信ytj88188交流

  

  白银操作建议:

  

  1、建议16.3附近做多,损16.4,目标看17.0附近;

  

  2、建议17.1附近做空,损17.3,目标看16.7附近;

  

  原油沥青空单解套

  

  每次行情出来后少不了单子被套的,今天行情暴跌的时候你为多单着急,耐不住性子追了空单,结果油价得到支撑,你的空单又开始被套,是不是瞬间觉得对现货市场没信心了,瞬间觉得天昏地暗了,这个时候更不能急了,越着急你的操作越乱,亏损也就越多,多单的话先拿着,后面还有利润的空间,至于手上的空单就回调逐步减仓即可,仓位轻的稳健的选择锁仓操作,不要认为锁仓操作不是好的,总是有人说锁不好,那是因为你不会锁,如果这个技术不好为什么还会有这个技巧的存在呢?没有技术,不会锁单就不要说锁单的害处。

  

  市场上有赚有亏,大家定要摆正态度,善于总结原因,赚钱了自然是好那么继续保持,亏损了也不要灰心丧气,镒统金老师总结了一下,但凡亏损的离不开以下三个原因:

  

  其一,逆市做单-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单子止损;单子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

  

  其二,不设置单子止损-单子止损,这是讲烂了,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我这人说话比较值值不喜欢拐弯抹角,一句话,如果你不单子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迟早有一天,亏的没地方哭。

  

  其三,频繁做单-无论单子理不理想,“负责任”的老师一个劲儿的给你做思想工作,说什么这个单子必赚无疑,不甘心的你听之任之,结果亏得灰头土脸,“不负责任”的老师可能找各种借口不给实时指导,给个区间让你来回做单即可,这我就搞不懂了,仓位是自己的,自己不知道控制?难道要等到爆仓才幻想着有没有后悔药吃?

  

  文/镒统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微信ytj88188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校园贷背后的催债江湖:活跃在QQ群 有相同“攻略
     美联储纪要暗示十二月加息或已成定局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云意电气拟10转增28股 友邦吊顶现金分红被“吊打
     每10股转增200股 新三板现史上最牛高送转
    [基金]  业内人士展望2017:基金行业将进一步机构化
     90后私募:初生牛犊不怕虎 欲与前辈试比高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24)
     5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45股(11/24)
    [港股]  深港通开通在即 26日举行全网测试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啃老"买房可耻?北漂男靠15万存款撬动百万房产
     你被平均了吗?中国成年人平均财富15.8万元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中国10月份房价涨幅回落 统计局:一二线城市楼市
     【武汉限购政策】武汉楼市限购政策:限购三套 外
    [汽车]  2017款本田CR-V美国开始生产 即将上市
     10-15万预算该买啥 这些城市SUV是首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