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6.21早评原油黄金今日走势分析及多单如何处理

2017/6/21 6:05: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一指赢金…
文章简介:
   走势起起伏伏,看着很揪心,做多上涨难延续,做空反弹怕逆势,涨的很吃力,跌的很纠结,近两日的市场走势总有一种岌岌可危的忧虑笼罩心头。所能看到的震荡下跌不重要,重要的是看到了可能出现的震荡,震荡之后,不表示之后持续下跌,但震荡的过程是非常揪心的,甚至有些诛心,熬太久,多多少少会破坏心态。



   原油:因产油国产量复苏及美国石油钻井数量上升打压油市,而美元反弹也给油价利空压力,本轮成品油的调降预期幅度进一步扩大,导致油价大幅跳水,持续走跌。过3个交易日的低位盘整后,油价在今日欧盘时段打破此前的区间震荡的局面,直线下坠幅度达到1.5美元,一指赢金今日给出空单策略也是完美获利了,而如此大的波动完全是受市场情绪影响才下跌至42.9一线,直接是下破了5月份低点43.7,可见空头趋势强劲,技术面上,依旧是亚盘震荡,欧盘稍微起势小幅反弹,随后走出大跌,更加验证一举升的越高跌的越惨,那么在尾盘上方需要关注前几日低点44.2一线压力,以小时图5日均线压力43.8为做空点位进行空单布局,晚间思路就是一点,反弹做空,切勿盲目做多。后市策略:反弹43.8-7做空,止损44.2,目标43.1-42.9,破位持有。



   昨日黄金又是大起大落,先冲高再回落,想必有很多人又出现了套单,执意扛单,只会错过更多利润。但行情在这,不得不在心里计划好一个预期,下方带一个关键止损,做好风险规划,不要再抱侥幸,不管你套了多少个点,都可以合理解决,选择合适点位进场弥补损失,化被动为主动。希望这篇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从目前黄金的走势来看,日线探了新低之后并未选择延续,早盘快速下打后亚欧盘以反弹为主,欧盘尾端承压再次下挫,美盘前黄金与1242日内低点附近得以支撑快速反攻,四小时一小时底部同时收出阳线,这是自1296下跌以来的第二次同时共振支撑,第一波从1271至1282附近反弹了近十美金行情,从级别及状态来说,这一波的反弹将不亚于第一波的力度,如果1242是阶段性底部的话反弹的目标应该会超过1252一线。有套单的朋友,可咨询本人,由于笔者一指赢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我V信:yzyj09



   听了很多大道理,可依然做不好交易,学习了很多理论知识,可仍然不能游刃有余,如果我们不贪婪,我们不会被打败,如果我们不恐惧,我们将获得胜利,有时候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但发现最后能懂的只有自己,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大浪淘沙,沉者为金,一指赢金愿和您共同前行!套单、锁单或者操作不佳的欢迎前来交流。

   操盘口诀:

   盘之初  无定向  遇压力  破盘坚  测支持  支持守  测均压  均压过  宜带量  量不足  假突破  破支撑  设停损  反做空  遇急跌  补空单

   过盘压  测压力  压力过  可做买  遇急涨  补多单  压不过  是反弹  弹不高  杀的深  弹得高  回档买  买来卖  卖来买  无库存  是赢家。

   一指赢金(2017-06-21)供稿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假婚姻现象多发 中介:一次假离婚购房可以省80万
     骗子!无业男子自称“乾隆皇帝” 骗走一女子数百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终于要来了!全球都在坐等这件大事 明日A股世纪
     斑马:MSCI明日靴子落地 今天是最后的潜伏吃肉机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1)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25股(6/21)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甜蜜暴击》首发 鹿晗关晓彤演绎热血青春
     失踪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家人抵美 FBI悬赏缉凶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汽车]  东风风神新AX7换颜将上市 搭1.4T发动机
     汽车新政出台!这类车7月1号后买了也没法上牌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