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北斗山点评国内期货:11月14日早盘期货操作提示

2018/11/14 13:56: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北斗山
文章简介:北斗山送给期货交易者的一句话:---------- 风险利润并存,挑战发展同在,任何一次的获利都是建立在规避风险的前提下,唯有控制风险,才能实现盈利。不好的交易习惯一旦形成定难以改变,良好的交易方法需要长久的实践总结,避免追涨杀跌,绝不盲从跟

11月14日当周早间期货交易品种整体行情解读:

周二黑色板块、有色板块震荡下行格局转入横向洗盘,原油持续恐慌暴跌,恐将进一步打压化工板块继续回落。对于现行参与思路,黑色、有色板块可以依托提示压制继续短空跟进,化工板块重点观察针对隔夜外盘暴跌利空消化表现,正常走势应是低开杀跌,但内盘很多品种已然超跌,大幅低开之后能否继续回落尚存变数,追空轻仓为宜。农产品板块,粕类震荡低走节奏还在延续,油脂、棉花进入低位震荡洗盘走势,留意提示洗盘运行区域,苹果有回调到位迹象出现,可以留意震荡回升表现。


贵金属:

沪金1812:黄金本周维持高开低走的走势,中阴收线,横盘整理于275-276附近,整体波动手美元无作为拖累,273.5/274接回的多单利润减仓之后始终无法再次放大,依旧需要多关注美国中期选举和英国脱欧进展,上方压制则在277-278一带,下方重要支撑关注274-270一带。加之上周非农数据超出预期,却未能提振美元走高,反而走出了逆向回落的行情,着实让市场不理解,鉴于美元的异常走势,北斗建议大家谨慎对待这次美国第四次加息事件。

北斗山个人建议:黄金交易单已经实现连续2个月的盈利,不论是从时间上、还是空间上,我们的交易手法和获取的利润均是别人可望不可及的,鉴于此北斗山奉劝各位切不可被胜利冲昏了头脑,忽视了风险,导致账户现有资金及利润的回吐。上周空单了结之后再次安排的低多思路,给到的274/273.5跟进多单的思路又一次印证,入场后等待新一波的反弹276.7的空间,此单收割3块钱之后再次等下一目标位,不知道目标的自行浏览北斗山于10.31早盘期货分析。多单减仓持有的可以在274.8小赢出局,借助275的压力沽空黄金,看一波短线的回落空间。下方关注272.5-270区域,自行获利出局。


沪银1906:白银1812合约整体思路持续看多,银价也从之前横盘整理的3500关口上攻到3600一线,成功给到我们3480-3530以及3550附近结回的多单止盈机会,上周五伴随金价冲高,白银再次带动上攻承压3600出现回落,回落3500一线再次安排进场的多单又一次止盈于3580上,受上周非农数据超预期乏力及美国中期大选的影响,美元胶着未有明确的方向,金银来会横盘整理于3550附近,上方压力关注3580-3600,冲破3530-3500后继续关注3490-3460区域。

北斗山个人建议:白银1812合约之前的多单成功止盈在3600关口上方,新仓3500附近多单破位3540之后再次加仓3545一线多单,均在非农当晚成功给到3580一线离场机会。非农数据超预期滞涨让市场交易者大跌眼镜,接踵而来的是美联储年内第四次加息,成功提振美元,银价再次陷入弱势横盘中,继续关注3550附近的强压,顺势沽空对待,宜短线把握,快进快出,空单3500止盈出局后反弹3510及上方继续空,继续看回落3460/3470的机会。


有色金属

沪铜1901:周二沪铜最低触及48670,下午震荡回升,带脚小阳线报收。从沪铜走势来看,昨日顺利回落测试48800之下价位,晚间回升阶段遇阻49300一带,进入横向洗盘走势。预计盘中沪铜横向运行节奏还将延续,主看依托48800-49300一带震荡整理盘面。

北斗山个人建议:沪铜昨日回落幅度符合预期,给出48800之下空单止盈机会,目前盘面期价重心有望维持在49000一带,主看依托该线反复震荡整理走势,参与阶段可以留意48800-49300一带运行区域,依托该区域高抛低吸跟进思路。


沪镍1901:周二沪镍下午震荡回升收复95000,小阳线报收。从沪镍走势来看,昨日反弹回升阶段遇阻95500一带,晚间回落刷新此前低点,延续震荡下行走势。目前沪镍仍在单边下行通道运行,留意下方93000一带回落测试表现。

北斗山个人建议:沪镍昨日顺在提示压制95500-96000一带遇阻回落,目前盘面进入流畅杀跌阶段,盘中重点注意93000一带,回落至该线附近,可以考虑空单择机减持,剩余继续耐心持有为宜。


黑色板块


螺纹1901:周二螺纹最高触及3895,上影小阳线报收。从螺纹走势来看,昨日顺利测试3900一带遇阻回落,晚间低开之后再度震荡回升,单边下行节奏转为横向洗盘震荡,短线震荡区间对应3850-3900一带。对于盘中走势,可以重点注意3890-3920一带,仍建议参考短线压制区域,持续回升乏力,还将有震荡回落实现,下方注意3820-3850一带回踩测试表现。

北斗山个人建议:螺纹可以依托3890-3920一带空单继续跟进,止损参考3930一带,维持冲高回落预期,回落下探至3850下方,可以空单择机减持,剩余持有期待进一步回落实现,延续沽空跟进思路。


铁矿石1901:周二铁矿尾盘走低,长阴线报收。从铁矿走势来看,昨日下午尾盘惯性回落杀跌,中阴线打破横向洗盘格局,此时进入震荡低走阶段。盘中可以重点留意515一带,该线参考日内短线压制位置,留意遇阻回落表现。

北斗山个人建议:铁矿盘中可以重点注意515一线,给反抽测试该线机会,可以择机空单逐步介入,回落阶段可以重点注意500-505一带,收低至该区域,可以期待进一步回落实现,不然依托510洗盘运行走势,此时空单日内短线为宜。


焦炭1901:周二焦炭盘中运行2300附近,十字星报收。从焦炭走势来看,近两个交易日整体期价重心维持在2300一带,冲高阶段仍承压提示的2320-2340一带,走势符合预期。对于盘中走势,仍建议观察震荡回落表现,遇到2300关口流畅回落跌破,应有进一步下探实现,可以注意2250-2280一带测试表现。

北斗山个人建议:焦炭可以依托2320-2340一带新仓空单继续跟进,止损参考2350一线,预计持续冲高乏力之后,应有震荡回落实现,重点注意2300一带,惯性杀跌至2250-2280一带做好择机减持准备,剩余可以持有期待进一步回落,延续沽空跟进思路。


焦煤1901:周一焦煤最低触及1329.5一线,中阳线报收。从焦煤的走势来看,昨日中阳线回落后反抽最高触及1370一线,正好抵达前期分析中讲到的趋势线下行通道压力处。冲高阶段屡次承压1380-1400一带,再次承压该线回落,此时呈现技术性回落走势。难于突破站上该趋势线压力,预计本周还有回落空间,上方关注1370附近,下方重点关注1300-1270一带测试表现,空单留意该区域回落止盈机会。(盘整中,昨天焦煤思路不变,继续有效)

北斗山个人建议:对于焦煤走势,上周反复提示借助1380-1400沽空,跌破重要支撑1370后仍有下跌空间,可继续追空布局破位空看1350-1330的突破机会,回落1300-1270的空单止盈离场。预计后续会有一定的震荡回升机会,可以重点留意1330-1350一带的回撤表现,持续冲高乏力,可再次考虑新仓空单在1360附近跟进,沽空止损参考1370一线。


化工板块


燃油1901:周二燃油最低触及3313,长阴线报收。从燃油走势来看,昨日长阴线回吐前一交易日长脚阳线涨幅,晚间重新杀跌回踩3300一带,进入震荡低走节奏,受隔夜外盘暴跌打压,预计早盘应低开至3200一带,下方跌停板位置在3162一带,留意能否进一步杀跌封跌停板。

北斗山个人建议:原油弱势跌停,燃油还应有惯性补跌出现,重点观察3162-3200一带回踩下探表现,集体疲弱阶段封跌停板亦有一定机会,维持弱势下行预期,如盘中回升站稳3250,还需做好空单被动止盈准备。


沪胶1901:周二沪胶下午减仓回升,带脚小阳线报收。从沪胶走势来看,昨日顺利回升测试11200-11300一带,晚间依托该区域进入整理,受隔夜原油暴跌打压,预计早盘应有惯性回落杀跌出现,留意11000一带回落测试表现。

北斗山个人建议:沪胶昨日顺利回升测试11200-11300一带,依托该区域入场空单可以继续持有,回落测试11000一带空单择机减持为宜,剩余持有看进一步回落,盘中如回升收复11200,此时剩余空单不宜过久持有。


塑料1901:周二塑料最低触及8830,后续减仓大幅回升,最高触及9015,长阳线报收。从塑料走势来看,昨日长阳线收复前一交易日回落跌幅,技术呈现反弹回升意图,不过期价仍在9000关口下方运行,同时隔夜外盘原油暴跌,还需以下行走势对待。预计早盘应低开8830附近,惯性杀跌阶段,可以重点留意8700-8750一带回踩测试表现。

北斗山个人建议:塑料进入低位快速洗盘阶段,盘中重点观察受隔夜原油暴跌打压表现,正常应有刷新周内低点走势出现,相对低点位置留意8700-8750一带,收低至该区域,则应有进一步下跌空间实现,此时空单可以继续持有。如低开之后继续大幅反弹收复8900,预示盘面过于抗跌,对应逐步强化抗跌信号,此时空单还需择机离场观望。


甲醇1901:周二甲醇最低触及2772,小阴线报收。从甲醇走势来看,昨日依托2800一带维持洗盘震荡,晚间冲高测试遇阻2830一带,整体盘面呈现企稳意图,不过隔夜原油暴跌,甲醇早盘有望刷新周内低点,相对低点区域留意2700-2750一带,重点观察该区域测试表现。

北斗山个人建议:甲醇已经出现依托2800一带企稳迹象,不过原油持续暴跌,不排除惯性补跌行情实现,相对低点区域留意2700-2750一带,收低至该区域,盘面还有进一步下行空间,先观察惯性杀跌表现再做新仓跟进计划,等待盘中提示。


农产品


豆粕1901:周二豆粕最低触及3086,带脚阴线报收。从豆粕走势来看,昨日顺利震荡回落至3100一带,依托该线进入弱势整理,整体技术形态偏弱。盘中重点观察依托3100一线整理运行表现,持续回升乏力阶段,还将惯性回落下探前低3070一带,留意该线测试表现。

北斗山个人建议:豆粕顺利在3150一带遇阻回落,空单依托3100减持之后,盘中可以依托3120-3130一带空单择机接回,维持震荡低走预期,遇到3100跌破,可以看前低3070回踩表现,收低该线附近,空单可以继续持有,其余走势设置3150一带止损位置。


菜油1901:周二菜油盘中运行6370附近,小阴线报收。从菜油走势来看,昨日冲高阶段未能突破6400一带,依托6350-6400一带进入震荡整理。盘中仍建议重点观察6330-6350一带短线支撑区域,该区域上方运行阶段,还将反复测试6400,留意该线能否回升站上。

北斗山个人建议:菜油仍需留意6330-6350一带支撑,可以依托该区域择机短多跟进,该区域之上运行阶段,重点观察6400一带测试表现,中阳线收复该线,可以期待进一步冲高实现,对于冲高不及预期或者回落跌破6320走势,多单不宜过久持有。


棉花1901:周二棉花最低触及14715,小阴线报收。从棉花走势来看,昨日依托14800一带进入横盘整理,整体波动空间有限。盘中还需观察14900-15000一带,持续回升难破,不排除进一步回落下探实现。

北斗山个人建议:棉花日内可以重点留意14900-15000一带压制,测试阶段可以短空介入,止损参考15000一线站稳,回落收低至14600-14700一带,可以空单继续持有,其余走势日内短线或者观望为主。


苹果1901:周二苹果最低触及11188,带脚小阴线报收。从苹果走势来看,昨日惯性回落跌破11400一带,后续运行该线之下,进入技术回调走势。目前苹果有短线回调到位迹象出现,盘中可以重点注意11200-11300一带,留意依托该区域震荡回升表现,上方依次注意11400-11500、11600-11700两档冲高目标。

北斗山个人建议:苹果提前实现技术回调,此时可以试探性反手短多介入,依托11200-11300一带入场,冲高阶段,参考11400-11500、11600-11700两档冲高目标位置,短多止损参考11100一线。

风险声明:本文观点仅为北斗个人看法,供市场交易者学习和参考,不做最终下单依据,据此跟单风险自担。文章行情分析存有滞后性,更多操作策略布局以及时通知为准。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近20年北京最大商标侵权案:卖假冒运动鞋被罚¥
     中国教育部:确保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不低于当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1.13)
     *ST长生连续3涨停 谁在买入?ST板块获爆炒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跌 九股迎掘金良机
     15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1/15)
    [港股]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美股]  美国10月财政赤字突破1000亿美元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后双11观察:中国人“买买买”背后的消费变局
     又一款心脏病药物可能含潜在致癌物质被召回!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中国房地产投资增幅连续3个月收窄:楼市拐点来临
     中国房地产投资增幅连续3个月收窄:楼市拐点来临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