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专家观点 >> 正文

赵禹诺:12.13原油沥青跌至近7年低位可抄底吗?多单被套何解?下周建议

2015/12/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赵禹诺
文章简介:

赵禹诺:12.13原油沥青跌至近7年低位可抄底吗?多单被套何解?下周建议


关注焦点:


“原油沥青行情惨烈,跌至近7年低位,持续低迷的原因”

“下周原油沥青技术面分析,策略参考,非核心策略,视开盘力度详询”

“本周回顾&下周走势分析”

“原油沥青多单怎么解?”

“止损被扫,现货投资如何控制风险?”


具体解答详看此文或在线解答,具体的趋势分析及进出场点位请关注赵禹诺中金、新浪博客。


【赵禹诺:下周原油沥青技术面分析,策略参考,非核心策略,视开盘力度详询】

下周将开启美联储加息决议,一大波行情来袭,原油沥青将会走向何方?赵禹诺在这里做简单分析,具体还需视市场情绪变化和开盘表现来定:


1.从日线上来看,华夏沥青再次突破低位星线,突破双底支撑,顺势往下,且成交量不减,空头力量不可小觑。日图空头不变。


2.从周线图来看,与日线图惊人相似。同样是突破突破低位星线,双底支撑,顺势往下,且成交量不减。周图空头不变。


3.同时,周图和日图同样来到布林带下轨支撑,大跌出新低后的整理过程将短线延续,这也是套单出场的机会!


操作上,若周一高开,小区间1850-1790。低开则1820往下顺势下看即可。


【赵禹诺:原油沥青行情惨烈,跌至近7年低位,持续低迷的原因】


我们一直认为行情处于弱势,不可盲目抄底的原因,除了技术面的分析,更多的是对全球经济大背景的洞悉,具体来看,原因有一下几点:


[技术面上跌破楔形下沿]

从原油沥青技术面上看,一方面是跌破楔形下沿,顺势空单操作另一方面是连续破低,成交量持续增大,没有止跌信号出现。


[供应过剩持续,多重利空重挫油价]

一方吗是沙特等产油大国争夺市场份额,不愿降低产量,反而提高产量;另一方面美国进入暖冬,降低了对原油的需求,供给增多,需求减少,价格必然攀升。


[美联储加息将近,美指持续攀升,打压大宗商品价格]

美联储加息临近,一方面市场普遍看好本次加息,另一方面美国经济持续表现良好,美指攀升;美指和大宗商品整体负相关关系,持续打压,导致持续低迷。


具体解答详看此文或在线解答,具体的趋势分析及进出场点位请关注赵禹诺中金、新浪博客。


【本周回顾&下周走势分析】


现货白银:

白银价格本周出现冲高回落,力度下跌吞没了上周的调整周线,多头在上周连吞2阴的情况下,本周既然可以跌破5日均线2920而继续下滑,这足以表明银价的空头强制性,白银下方依然继续存在回落空间。银价上周五最终收取一根下引线很长的阴柱,周线也是收取一根大阴,下周主要思路以高空为主,周线级别关注上方布林带中轨以及10均线压制,短线关注上方5日均线压制即可,下方随时关注布林带下轨支撑,并随时关注日线图MACD指标死叉能否形成,4小时图关注布林带中轨压制即可。下周赵禹诺认为在美联储议息会以步步展开,加息暂成定局,届时银价还将重创新低,所谓底部支撑也就显得十分脆弱了,下周重点关注压力位2900以及2940即可,赵禹诺建议操作上依然以反弹做空为主;

现货白银下周一(12月14日)操作建议:


(1)白银价格反弹上方见2900做空,止损2930,目标看2870-2850;


(2)下方见2830做多,止损2800,目标看2870-2880


原油沥青:

从日线来看,目前的K线位于BOLL下轨并且开口向下,短中长期均线均呈现向下趋势,指标均呈现空头排列走势,空头趋势是否衰竭注意观察MA5与MA10的位置,能够再度站稳MA10的话证明短期底部出现行情有可能出现反转,本周5连阴,在美联储没有正式宣布加息的情况之下预计原油还得继续探底,上周消息面方面原油放量增产也是带动跌幅的一个重要因素。虽然本周二出现一根十字星。不过周三冲高回落收低。没有空间上的配合止跌。形态转弱。周四破低也就在预期之中。不过现在力度和节奏放得比较慢,但技术形态依旧还是强势空头。周五继续围绕1860一线即5日均线承压震荡下行,美盘开盘前就刷新了本周的低位,最终震荡收盘一根中阴线。下周我们定性趋势还是空头。技术上附图指标来看,目前的MACD死叉穿越了O轴,并且能量柱持续的放量,下周低点还会出现。操作上反弹空为主


下周原油沥青操作建议:


1、上方1860-1840一线进空,止损30个点,目标1800-1780;

2、初见1760-1770一线进多,止损30个点,目标1820-1840;


【跌了那么多,周五原油做了多单怎么办?】


套在233-236多单:油价目前在布林带下轨附近盘整,受布林带下轨228.82一线支撑,如果不破228.82一线支撑位油价还是有反弹的可能。可以等反弹至232附近,小亏出掉。


【赵禹诺:止损被扫,现货投资如何控制风险?】


禹诺知道很多投资者会遇到一个尴尬的问题,那就是上涨的时候手里有空单,下跌的时候发现手里有多单,设好的止损刚好被秒,不设的止损刚好被套。投资贵金属,风险控制很重要,那么如何控制风险,其中一部分就是正确设置止损。那么如何正确的来设置止损呢?赵禹诺简单的跟大伙分享一下。


其实,止损就是要找到那个止损点。止损点是指交易仓位获允许承受的最大损失,一旦达到损失上限,交易员必须平仓或减仓以阻止亏损扩大。


肯定会有投资者想问,既然都已经亏了,或者再亏亏就反弹了,那么为什么不得他回本呢?这里,赵禹诺就得跟大伙说清楚了,如果你有明确的把握后面会反弹回本,要不然,就快刀下去。好了,这是赵禹诺通俗的讲法,那么投资里,为什么要设置止损?赵禹诺来告诉你:


在投资市场中,通常当价格上涨时,投资者总想着等再涨一涨再卖;反之,当价格下跌时,又想着价格还能涨上去。前者是希望把利润全部赚到手,在价格达到顶峰时才卖出,这种贪心的结果往往导致赚钱变亏钱;后者由于心存侥幸,不懂得少输当赢、少赔当赚的道理,最终使得亏损无限扩大,形成巨额损失。而赵禹诺要提醒的是,事实上,在投资市场中被套总是难免的,但决不能让一次失误就致命,因为我们还要反击,此时,怎样对付套牢就显示出投资者不同的操作水平。那么炒贵金属如何掌握止损点呢?


寻求止损点:

行情一直都在波动,机会时刻都有,原因就在我们做交易前,看准了某一个位置的同时,还需要参考止损位置是否好设置,利润空间能把握多少,是否起到了以小博大的作用。这就需要重要点位的判断(可根据每日的行情分析中的具体阻力支撑位来看)。当我们在某一支撑位做多时,止损可设置于下一个支撑位下方,同样的道理,若在某一阻力做空,止损即可放在上一个阻力位的上方。


止损的大小:

可依据上面的寻求止损点中的阻力支撑来设置,这里我们所说的止损的大小更多的应依据利润空间来设置,这就是以小博大,当我们的利润空间只能看到5-8个点时,止损可控制在3个点左右;操作中长线交易止损点可适当放大,利润点在30个点以上时,止损可设置为8-10个点以上。当然止损的大小更多的参考因素还是在阻力以及支撑。


止损中的点差:

我们都知道交易的费用由点差以及佣金组成,我们在下单的时候,尽量去寻找最佳的入场点,会去计算点差,那么在设置止损时也是一样,上面给大家谈到了寻找止损点以及止损的大小,那么在投资市场中,往往是一个小数点就可以改变盈利或亏损的,所以赵禹诺觉得,我们在设置止损时需要把点差计算在内。



市场无非就是多空的交易,非多即空,非空即多,多空的博弈其实是利润的二次分配,也是财富的重新规划,要么在盈利中狂欢,要么在止损中消失。人们常常习惯关注或者支持那些与自己观点相同的意见,其实讨教别人并不是为了改善自我,只是找一个可以依靠的对象,借一个可以歇息的肩膀,仅此而已。


回想过去,往往是赚钱的单子心慌,亏钱的套单难慌,上锁的单子无数个,解出的概率却渺茫。做股票的时候帐户绿的像油菜地一样,做黄金的时候帐户红的跟战场似的,真正的盈利是思路改变的时候,真正的翻倍是遵守规则的时候,疯狂往往会让淡化风险,谨慎常常错过时机,市场只有两种人很难让利润持续,一种头脑发热,另一种则是过渡谨慎。


 

赵禹诺提醒投资者做单谨记:

3.止损要牢记,亏损可减持。

1.止损既设,万不可悔。

9.下单止损紧跟随。

7.莫因寂寞难耐的等待而入市。

0.避免频繁入市。

5.亏损可以使人谦虚,盈利可以使人骄傲。失败是成功的摇篮。

7.投机难,不在预期,而在于自我控制。成功的期货投资从来都是艰苦的较量。"你"是成功的关键。

5.事前须三思,临阵要严格按照计划行事。

7.牛市三个月积聚起来的在熊市一个月便可功溃一旦。

*.绝不要让到手的肥鱼白白溜走。盈利后,当市场背离你而行,抢掉了利润的20%,要及时撤身。



【禹诺寄语——交易者的自我反思】

1.我们的投资理念是首先要确保本金安全,其次才是在保值基础上的增值。但市场又是变化万千、捉摸不定的。这就存在两个问题:一是为了降低风险,我们并不能实现盈利的最大化;二是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必然在某个阶段、某支股票上出现损失。

2.任何成功的交易者都需要遵循严格的交易原则——不套单,不锁单!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没有人注定倒霉,但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投资者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剩”者为王。

3.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赵禹诺老师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三杯熏,一更卧睡,九霄眠;七夕夜,零落,五支独舞;七月落幕,五梢柳畔,七种闲愁。欲寻我,且细看,字字有真意,句首值千金。


 --本文由中瀚研究所-首席分析师赵禹诺独家策划发布(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赵禹诺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赵禹诺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