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专家观点 >> 正文

姜夏源:12.24EIA利多原油沥青暴涨空单被套怎么办?

2015/12/24  文章来源:qq480554131  作者:姜夏源
文章简介:
  【EIA库存预计利多对原油、沥青的影响】
  
  EIA库存数据每周都有,每周都说重要数据,每周都说是大行情,当然不可否认确实是重要数据大行情,但是你能抓到吗?抓到了吗?市场上都说今晚行情大,大家加金啊什么的,那么你有没有问他今晚EIA的思路?数据单不是简单的追数据,这一点我反复强调过,若真的只是看着数据是利空或利多直接就追进去那么我也说过人人都是分析师了,就像别人告诉你有什么分析软件一样可笑,若行情真的百分百赚钱的话那么卖软件的那些人都是傻逼?他们自己不知道天天跟着分析软件操作一下?
  

  一直以来关于分析师是否自己操作这个话题都比较敏感,分析师说能赚钱那么问题就来了为什么你自己不操作?分析师肯定不会说不能赚钱啊,然后跟大家说会影响对行情的客观性,大家总觉得这个理由太过牵强,我说一个故事:以前有个人做了3年的时候心高气傲认为看懂了市场,注入300w想验证自己同时也是给自己赚点钱,然后灾难来了,对行情把握一直很准的结果突然发现看不懂行情了,市场似乎无不透露出多空的信号,一点波动在他看来都像是要暴涨暴跌的前兆,本身看好了的策略也因为单子而动摇了信心,只用了半个月不到亏损达半数,为此连续一段时间甚至不敢看盘面,他想不通自己引以为傲的技术面分析消息面解读趋势把握为什么突然一下怎么就突然看不懂行情了,他休假了半个月调节心态,看淡了后王者归来,冷漠对待自己的单子,行情看反了绝不姑息,行情看对了绝不被小级别波动妥协,至此,赚到了680多w收手,收手不是不做了,现在盘面上依旧留了100余万,偶尔下单当没有思路的时候,而当思路明确的时候很少下单,因为客户把一份信任给了你,你有义务帮客户挣钱,不能因为自己的单子影响行情判断,这个人就是我,我现在有了自己的团队,但我对市场对客户的心态永远不会改变;具体详情咨询姜夏源V信xiayuanwxh

  

  【EIA数据利多,我们如何去布局】
  
  早间API原油库存数据利多原油沥青,原油沥青高开,根据以往API原油库存数据预测EIA原油库库存数据的沥青的例子来说,API数据预测EIA数据的概率是在80%之上的,晚间EIA数据利多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加上前天的一个启明之星在昨天收的一个阳线后,得到验证,今日继续上涨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但是个人建议,数据利多也不要过分的去追多,毕竟现在原油的大趋势还是空头,并没有因为这两天的上涨而发生变化。做单重要的还要要看趋势,消息面只是起到参考的作用,不要一味的去依靠数据去做单,我们做单还要跟根据趋势来分析不要盲目的去追数据,目前这个位置已经受到了压制一直未能突破①数据利多,可以追多,但是不要贪心,目标不要看太大,数据利多不涨反跌的例子我们也遇到不少了。②数据利空,果断的去做空,目前这个位置是做多的最好机会,空单利润看30-40个点左右即可。
  
  【为何行情暴涨】
  
  1、技术面支持上涨,周一日线收取一根启明之星,周二收取一根小阳线确认看涨形态。
  
  2、消息面支持上涨,早间API大幅利多,为行情上涨提供一波动能。
  
  3、地缘政治影响,俄罗斯一直为攻打叙利亚做准备,一旦发生战争,原油的供需问题将会得到一定的缓解。
  

  【沥青技术面解析】
  

  沥青日线上看,kdj处于超卖区域钩头向上,行情整体趋势偏多,早盘开盘也说过日线整体偏多,操作上主要以多单为主,空单虽然有利润但是还是要谨慎EIA数据利多行情先涨后跌一天行情波幅不会太大今天的涨幅已经超过预期,目前空单被套的也不要着急,耐心等待行情回落,原油空单被套的可以咨询。具体操作策略以实盘为主,具体策略可以关注姜夏源新浪博客。


  
  【关于手上套有低位空单】---解套策略
  
  目前来看沥青最低点位是1742,空单到目前为止大概也扛了接近60个点,对于这个位置的空单我真的是不想说什么来表达,就算你们不会看支撑位阻力位难道还不会看历史低点吗,既然是历史低点那么就不是那么容易破的;多说无益,今天行情高开没有给出一点回补缺口迹象,本来是给出策略手上的空单看行情回落到1780一线手动止损反手多的,但是市场不给机会,现在单子越套越多,目前单子还抗在手上的建议行情如果回落到1800-2820一线单子止损离场观望。手上有高位多单的,现在点位也差不多打的本人下午给出的预计点位1860一线,所以切勿恋战,单子离场。
  
  【文章声明】
  
  近期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且良莠不齐夏源策划发布的许多高质量文章也频繁被很多想着空手套白狼,没有思路、没有主见的同行抄袭,希望投资朋友们能练就一双慧眼,不要被这些行业垃圾所蒙蔽,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
  、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