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信贷 >> 正文

郑州创业贷款的条件有哪些,郑州创业做什么比较好

2021/3/10  文章来源:赢家财富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郑州创业贷款的条件有哪些一、创业担保贷款的对象和认定条件1.贷款对象。除《操作规程》规定的贷款对象外,将扩大对大中专学生的支持范围,包括普通高等院校、职业学校和技术学院的学生以及毕业5年内在校学生、毕业5年内海归、返乡创业农民工。2.认定条件。

郑州创业贷款 的条件有哪些


一、创业担保贷款的对象和认定条件


1.贷款对象。除《操作规程》规定的贷款对象外,将扩大对大中专学生的支持范围,包括普通高等院校、职业学校和技术学院的学生以及毕业5年内在校学生、毕业5年内海归、返乡创业农民工。


2.认定条件。普通院校、职业学校、技术院校的学生可以凭《在读证明》、《贷款申请书》等相关材料申请商业担保贷款;普通高等院校、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海归学生,5年内毕业的可持《毕业证》、《贷款申请书》等相关材料申请商业担保贷款;在返乡创业的农民工可以持乡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办公室(办事处)出具的《返乡创业农民工证明》、《贷款申请书》等相关材料申请创业担保贷款。



二、支持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


1.对资产、经营、利润、偿债综合能力优秀的企业,可适当放宽额度,但额度不得超过400万元。超过200万元的部分,经办银行按商业贷款模式操作,贷款利率可适当给予优惠。


2.人员吸收范围和人均贷款额。对于符合创业担保贷款条件的小微企业,吸纳《操作规程》和本通知规定的人员(各高校学生除外),贷款额度可根据实际从业人数和生产经营情况合理确定,人均额度为20万元。


3.延长贷款财政贴息期限。对于2016年3月2日以后第二年到期的贷款,生产经营状况良好,贷款按时足额偿还的小微企业,如果招聘新的合格人员,且在2017年12月31日前接受业务担保贷款,可再延长一年贴息期限。申请材料应当按照《操作规程》的有关规定提交。


郑州创业贷款只要符合条件之后,我们就可以申请贷款了,下面我们来看看郑州创业做什么比较好


1.绿色咸鸭蛋


农村散养鸭很多,但销售情况一般,鸭蛋也很便宜。村子里有很多红土。红土做的鸭蛋容易发黄,味道也不错。可以好好利用当地资源做咸鸭蛋的生意。向村民购买零散的鸭蛋,聘请有经验的村民帮忙腌制,定制包装盒,设计商标,就可以创业了。同时可以开发、包装、销售更多的农副产品,把正宗的绿色农副产品摆上台面。


2.创业照相馆


树叶上的图像外观新颖优雅,不仅是一种理念,也是一种实用技术。用这种方法开店承接制作树叶照片的服务,把不同的树叶做成工艺品,借助制作相框来销售,既时尚又新颖。


3.开盆景店


目前,香草盆景是一个很有前景的行业,在花卉市场上仍然供不应求。随着人们保健意识的不断增强,香草盆景的市场会越来越大。如今,天然绿色无污染的芳香产品满足了人们的需求


回归自然的心理。香草盆景可分为三类:第一类闻香类:中华香草、香水草、香兰草等。第二类闻香理气:七里香、薰衣草、西洋甘菊等;第三类杀灭细菌和昆虫,蚊净香草、香蜂花、董香等。



4.人造板制造


成本和环保似乎是天生的矛盾。随着环保意识和抚育管理意识的增强,采伐量进一步减少。伐木量的减少与人们对装饰用木材人才的需求产生了新的矛盾。因此,以边角料、边角料和木质纤维为原料的人造板制造业将有很大的发展前景。


5.风刻硬材店


市场分析:碑石图文雕刻制品,如平面浮雕壁画、道路纪念碑、纪念碑、墓碑、匾额等。被广泛用于建筑装饰、商业店铺招牌、原始森林、墓地和市政建设等。几千年来,原始石雕产品一直受到公众的喜爱。但是由于手工操作锤子和凿子,加工时间长,劳动强度大,技术要求高,远远不能满足当今雕刻产品的大量、高速、高质量、图文精细等诸多需求。


这种工厂项目最适合在山区或农村进行。近几年发展起来的数控、电脑、激光雕刻单元,由于投资在几万元到几十万元之间,体积大且只有固定操作,材料尺寸有限,技术难度大,制约了雕刻的发展。产品也将畅销国内外。


6.移动维修


如今,农村地区的vcd、电视机、洗衣机、冰箱和各种农机电器都拥有一定的所有权。但是如果这些东西坏了,他们往往要跑很远的路去维修部门维修,对农民来说真的很不方便。如果你成立一个移动维修部门,开一辆人货两用的小汽车,带一些维修工具和家庭服务的备件,会很受欢迎。


7.工业废渣制砖


随着城市建设和农村城市化的趋势,对建筑砖的需求大大增加。用粘土烧砖破坏了大量肥沃的土地,用工业废渣制砖的成本比用粘土制砖低得多。



此外,现在郑州跨境电商公司也非常多,不过大多都是在起步阶段,大家如果有相关知识可以尝试。


关于郑州创业贷款以及郑州创业做什么比较好的相关内容就是以上了,感谢大家关注。不过以上自是参考,大家如果需要了解具体政策情况还是要联系当地的相关部门询问,各个城市之间的政策也会有所不同。



相关文章:
2021年邮政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邮政银行最新贷款利率表
2021年农业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农业银行最新贷款利率表
2021年中国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中国银行最新贷款利率表
2021年工商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工商银行最新贷款利率表
2021年交通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交通银行最新贷款利率表
2021年招商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招商银行最新贷款利率表
深圳部分银行上调房贷利率 央行定调2021货币政策
2021年工商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工商银行最新贷款利率表
2021年建设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建设银行最新贷款利率表
2021年中国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中国银行最新贷款利率表
2021年农业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农业银行最新贷款利率表
2021年邮政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邮政银行最新贷款利率表
多家银行被曝暂停房贷 银行暂停房贷暗示了什么?
2021年汇丰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汇丰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2021年中信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中信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交几年公积金可以买房 一般可以贷款多少
12月lpr利率最新定价 lpr利率将影响明年月供?
12月lpr报价出炉 2021年lpr降息空间有多大?
网商贷只能还不能借了? 这个解决办法借款人须知
2020中国银行房贷利率多少?中国银行房贷利率一览表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贷款 郑州创业 条件 创业 什么 比较 担保 可以 哪些 学生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韩国养老金或将2055年耗尽 韩国或成世界
     报告:中国女性平均薪酬¥6847 比男
    [银行]  郑州创业贷款的条件有哪些,郑州创业做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这几家银行值得申
    [股票]  渤海证券佣金收费标准,渤海证券是哪里
     中国证券公司有哪些,中国证券行业发展
    [基金]  基金转换划算吗 这两大好处投资者要看清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市安排 清明节后基金
    [保险]  委员建议开展全民免费医疗试点!全民免
     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提至每年320元 居民医
    [期货]  下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轮油价或将上
     2021年3月10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股评]  3月10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
     2021年A股行情分析 A股一只脚已经止跌
    [港股]  百度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百度投资价值分
     加多宝或赴港IPO 知情人士称渠道商踊跃
    [美股]  美股集体收高特斯拉涨近20% 大型科技股
     游戏驿站股价暴涨40%以上 市值接近110亿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盘中跌破6.54
     2021年3月9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新债中签后多久上市 大概需要15-30个自
     754363傲农发债怎么样 首日上市价格是多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拜登刺激方案乐观前行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理财]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最新消息 中人
     2021年中人退休金补发最新消息 中人退休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两会房价调控最新政策 两会后房价
     委员建议以套内面积计价 2021年房价走势
    [汽车]  六大汽车集团分别是哪几个?中国六大汽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