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建行邢台分行迅速传达秋季工作座谈会议精神

2012-12-19 14:57:13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玉全1
核心提示:

   

近日,建行邢台分行召开行务会,迅速传达贯彻省分行2012年秋季工作座谈会精神。并结合邢台行实际,对下一步年末各项工作收官和谋划明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确保完成存款目标。一般性存款要确保完成年度综合经营计划;对公存款要落实到支行,落实到客户;个人存款要确保计划完成,同时多做贡献。二是坚定不移完成中收任务。全行要集中精力,不遗余力,务必完成省行下达的中收必保计划,完成“两个确保”目标,即:确保实现中收正增长,确保市场份额不降低。两大条线要深入挖潜,把计划落实到项目,落实到产品,落实到支行。三是切实做好不良贷款的管控。严防死守,严格管控,对可能出现的贷款下迁主动做好预案,积极主动化解存量不良贷款,确保完成控制目标。四是抓好事业部改革后续工作。以事业部挂牌成立为契机,抓紧完善相关工作机制、激励约束机制和联动营销机制建设,梳理工作流程和业务风险点,尽快发挥体制机制优势,促进业务发展。五是谋划好明年工作。在全力做好“争先进位收官季”活动同时,积极谋划好明年旺季营销工作,围绕存款、客户基础和贷款投放,做好项目储备工作。六是做好安全运营工作。岁末年初,按照“严守三个底线”的要求,严格管理,加强风险防范,确保平安运营。(张玉全)  

   

   

   

建行邢台分行承办全市两险统筹评估会  

近日,建行邢台分行成功承办邢台市城镇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市级统筹实施办法评估会,市政府法制办、发改委、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财政局等16个部门分管领导及部分参保单位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50余人参会。该次会议的成功承办为我行下一步营销相关业务奠定了良好基础。(张玉全)  

   

建行邢台分行召开2012年秋季工作座谈会  

近日,建行邢台分行召开2012年秋季工作座谈会,周行长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我行前十一个月的工作,分析了当前的经营形势,并就全面做好年末各项工作收官,谋划好明年旺季营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明确重点,全力以赴,确保圆满收官。一般存款时点新增、日均新增都要超额完成市行计划;严控资产质量,确保年底不良贷款额率控制在省行计划以内。二是积极谋划好旺季营销和明年各项工作。要在全力做好年末业务冲刺的同时,提前谋划明年旺季营销活动,围绕稳存增存、贷款投放、抓客户等业务重点,制定具体、明确的活动方案。分行已预安排部分业务管理费作为旺季营销活动的启动资金。三是夯实发展基础,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继续探索完善客户拓展长效机制,落实好分级管理、分层维护责任,积极开展客户提质增效和营销活动,实现客户质量和数量的双提升;强化渠道建设,加快新设机构进度,加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持续抓好客户服务,展示良好企业形象,提高同业竞争力;加快流程银行建设,抓好事业部体制下的业务流程梳理。四是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氛围。积极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真抓实干上、体现到业务发展成效上;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以事业部改革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五是抓好风险防范,确保安全运营。强化合规内控管理,守住“三个底线”,即守住系统性风险、区域性风险的底线;守住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案件发生的底线;守住不发生重大责任事故、实现安全运营的底线,严防案件风险;加强操作风险管理,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安全创造价值”的理念,扎实推进“平安建行”创建工作。(张玉全)  

   

建行邢台分行信用卡业务发展迅猛  

今年以来,建行邢台分行信用卡用户当年新增计划完成率147.9%,全省排名第二。该行大力发展信用卡各项业务,重点营销财政公务卡、卓越龙卡、白金卡等厚利型信用卡产品,积极拓展汽车分期、安居分期、车位分期等业务,抢占消费金融的制高点。该行发卡量首次突破10万张,达10.3万张。目前合作汽车商户达60户,覆盖了当地主要汽车经销品牌,汽车分期交易金额已突破亿元大关,是去年同期的2.8倍。在全省系统率先与市公安交警支队联手发行河北交通龙卡IC信用卡。(张玉全李彤霞)  

   

建行邢台分行成功发放首笔善融贷  

近日,建行邢台分行成功发放首笔“信用贷-善融贷”流动资金贷款130万元。  (张玉全  郭凤豪)  

   

建行邢台新兴东支行成功营销两个基本户  

建行邢台新兴东大街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开展的“开户总动员、存款上台阶”活动,全行上下齐心协力,成绩喜人。近日,成功营销两家公用事业公司。       

(张玉全  郭宏娟)  

   

 建行领导来邢台分行调研指导工作  

近行,建行领导到邢台分行部分网点进行了调研,深入了解事业部改革之后的网点业务发展、客户基础和“三综合”建设等情况。  

随后,在分行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事业部改革座谈会。行领导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联动营销。搞好联动营销,利益分配是基础,要清晰定位各个角色,不断完善运行机制和流程;二是要做好资源配置。要坚持大买单,事业部从计财买单,网点向事业部买单,保证二次分配的权力在团队和基层行,确保基层行对员工的控制力;三是要把握好事业部与网点的关系。要进一步加强网点“三综合”建设,加强事业部对基层网点的指导,基层网点是销售渠道,是全行的共有销售平台;四是要做好事业部经营重心的上移和下沉。对公司业务事业部要做好经营重心的上移,对个人业务事业部要做好经营重心的下沉,要将客户体验好作为检验标准,体现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五是要做好柜面操作风险管控。要明确三个纬度,基层机构对柜面操作风险承担第一责任,经办人承担直接责任,营运管理部承担管理责任。要形成多方管控的合力。六是要完善事业部和网点指标考核体系。要确保考核与上级行等级行、KPI和综合经营计划的导向一致,一脉相承。七是要保持现行干部考核与管理机制。改革成果要由参与改革的所有人分享,向贡献大的同志倾斜,向基层行倾斜,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张玉全)  

   

建行邢台分行召开市区行个人贷款调度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市区支行个人贷款竞争力,尽快扭转个人贷款“县强市弱”的局面,建行邢台分行召开由市区单点支行主管行长参加的个人贷款调度会。会上,行领导分析了市区支行个人贷款现状及增长缓慢原因并就个人贷款业务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领导要高度重视,市区支行要充分认识发展个贷业务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积极营销,盯紧楼盘,做大做强个人住房贷款业务。三是选配好个贷客户经理,加强个贷客户经理培训,提高个贷客户经理素质。         (张玉全 吕修忠)  

   

建行邢台分行召开案件防控联席会议   

近日上午,建行邢台分行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案件防控工作联席会议,各部门(中心、组)负责人参加会议,纪检监察部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省行领导在全省案件防控视频会上的讲话,传达了总行《关于加强岁末年初案件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有关案件情况通报,对案件防控考核及惩防体系建设自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行领导指出,岁末年初是全年业务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案件高发、易发阶段,我行事业部刚刚成立,各部门在不遗余力抓业务的同时,一定要强化风险防控和内部管理。一是要一手抓业务发展,一手抓案件防控,确保内部和谐稳定,确保业务健康发展。二是要敢于严格管理。用制度管人、管事、管行为,许多违规违章现象就是由于管理失之于软、失之于宽造成的,要加大惩治力度,及时制止轻微违规行为,防患于未然。三是要勤勉尽职尽责。全行员工特别是各单位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案件防控工作,不要仅停留在口头上,要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严格自律,合规操作,确保不出事。(张玉全  吴越)  

   

    建行邢台分行召开会计营运风险分析例会  

近日,建行邢台分行召开第四季度会计营运风险分析例会,这是我行完成事业部改革后的首次会计营运风险分析例会。全体委派主管、检查督导人员及营运管理部、个人事业部综合管理中心、公司事业部资金结算中心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营运管理部经理霍进朝主持。  

霍进朝经理就事业部改革后操作风险防控机制架构进行讲解说明,并对年终结转前准备工作和当前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在年底前各机构要做好暂收暂付款项和押品清理核对工作;二是加强柜员尾箱管理,委派主管、现金主管要做好现金柜员日终封包工作,必须每日清点款包数量,暂时停用尾箱卸载操作;三是强化风险防控工作,要做到四个三,一是对检查、审计发现的问题做到三个不放过,即问题成因分析不透不放过,责任人未严肃追究不放过,堵塞漏洞的措施不到位不放过;二是强化合规内控管理,守住“三个底线”,即守住系统性风险、区域性风险的底线,守住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案件发生的底线,守住不发生重大责任事故、实现安全运营的底线,严防案件风险;三是日常工作要严格落实“三严”,即严格程序,严肃态度,严厉问责;四是柜面运营要做到三个“严禁”,即严禁出现重大差错,严禁稽核监测回复延迟,严禁日终不结账、不签退。(张玉全  杨春和)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