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房产资讯 >> 正文

广州新年推新盘 刚需户型多

2021/1/4 8:42:10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广州新年推新盘 刚需户型多

  元旦佳节,尽管天气寒冷,但气氛是热烈的,楼市也不例外。从去年年底出现的“翘尾”行情,延续到了新年。记者走访见到,元旦假期期间几个全新盘亮相,都收获了不错的人气,针对“刚需”“刚改”设计的户型选择也在不断增多。业内人士表示,市场反馈的热度超过预期,受去年底一些项目热销的影响,不少购房者开年入市的愿望更加迫切。

  文、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刘丽琴

  推新不停 广州一手住宅成交创四年新高

  2020年12月广州一手住宅网签成交17243套,同比2019年12月的8205套增加9038套,同比上升110.15%;创下历史最高月度纪录。

  2020年广州一手住宅网签量逾11万套,达111534套,创下近四年新高。

  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今年楼市还是走出了“V型”反转的行情。尤其是广州楼市,年底“翘尾”行情明显。网易房产数据中心监控阳光家缘数据显示,2020年12月广州一手住宅网签成交17243套,同比2019年12月的8205套增加9038套,同比上升110.15%;创下历史最高月度纪录。随着12月广州一手住宅网签量创历史最高月度纪录,这也使得2020年广州一手住宅网签量逾11万套,达到111534套,创下近四年新高,成为历史年成交套数亚军,仅次于2016年的127721套。在这样的情况下,进入2021年,房企们依然保持着积极的推货节奏。

  元旦期间,就有不少项目推出丰富的活动。花地湾生活馆举行的“爱上广州,一起潮玩年”活动吸引不少市民全家老小齐出动来到花地湾生活馆一起“重返20岁”。不仅有风靡全国的国潮运动打卡地Vanke筋厂落地花地湾,现场还有潮流乐团倾情演奏、动漫COSPLAY,拳皇机、舞蹈机等街头电玩,极光飘雪……

  而在近期成交最热的区域天河、南沙都有全新盘亮相。位于科韵路东清华附中旁,由两大国企城投和珠江实业联合打造的城投珠江·天河壹品元旦当天开放,早上九点多人群就挤满了临时销售中心。据项目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来访客户主要来自车陂、东圃沿线区域,也有不少有置换需求的附近楼盘的业主。从大家最关注的产品来看,90多平方米的户型最受关注,一期比较少有的125平方米的产品也比较受欢迎。从年底市场行情来看,尽管预料到到访现场的人气可能会比较旺,但市场反馈的热度还是有点超预期,不少到访者对开盘时间非常关注,希望可以尽快入市。

  而在2020年4月拿地,位于南沙的华宇凤凰艺术岛也是在元旦当日正式亮相,举行湾区文化艺术节暨凤凰艺术岛全球开岛活动,现场也是座无虚席。据介绍,到访客户主要来自南沙本地、番禺,还有一些看好区域发展的深圳客户及广州其他周边地区客户。因产品打造均为南向,占据稀缺一线海景资源,故目前到访客户对即将推出的87平方米及102平方米的户型关注度都很高。

  小面积多房设计成风潮

  2020年广州房价总体较稳定

  从几个新项目的人气来看,年底成交的热度也延续到新的一年。而从供应来看,针对“刚需”“刚改”设计的户型选择更多,小面积多房设计成为主流。六七十平方米的三房设计越来越多,而对于改善型买家而言,90多平方米到100平方米已经可以实现改善居住。以天河新盘来看,首推70平方米-125平方米三到五房户型,实用率约90%,80平方米可以做到“3+1”房。90平方米可以做到带主人套房的“3+1”房。125平方米则有双主套“4+1”房设计。让置换的入市门槛下降不少。南沙新盘也是主推87平方米-125平方米的三房四房,采用的也是同等面积多一房的设计。

  对于希望置业的人士而言,业内人士表示,广州去年房价表现比较突出的集中在若干区域,比如供应稀少的天河、拆迁推动需求旺盛的黄埔、利好题材频出的南沙,2020年广州房价总体仍算比较稳定。2021年预计市场依然能保持热度,新盘新货的选择也比较多,1月将有十多个项目有推新动作,而全年预计有超过20个新项目将推出,可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广州新年推新盘 刚需户型多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官方回应:合肥跻身GDP万亿城市俱乐部 
     中国新冠疫苗可以接种了吗?张文宏接种
    [银行]  2021元旦工商银行放假几天?工商银行元
     2021元旦农业银行放假几天?农业银行元
    [股票]  一天6亿,开门红!元旦票房破历史纪录,
     2021放假日历来了 2021年股市放假汇总!
    [基金]  2021年该如何投资?私募基金投资策略来
     最猛狂赚297.96%…公募基金2年、3年业绩
    [保险]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中国什么保险最可靠 这样购买最实用
    [期货]  汽油98号价格今日价格!今日油价98号汽
     今日油价95号汽油价格!今日95油价多少
    [股评]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2021年A股行情走势预测 明年股市情况会
    [港股]  2021年元旦假期安排 港股股市休市时间一
     中国手机在印度销量不降反升 雷军回应小
    [美股]  纽交所三大运营商摘牌 中国商务部回应纽
     2020年最牛中概股 比特数字年度涨幅超5
    [外汇]  离岸人民币汇率升破6.50关口 创两年半新
     伊拉克货币大幅贬值 是何原因造成第纳尔
    [债券]  韦尔转债(754501)中签号多少?韦尔转债价
     韦尔发债754501中签号出炉 韦尔发债中一
    [黄金]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1月3日今日六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1月3日周生
    [理财]  2020年全球500大富豪财富暴涨!疫情期间
     传奇脱口秀主持人拉里·金感染新冠住院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雄安新区实施居住证和积分落户制度
     2020年中国房价排行榜出炉 深圳蝉联榜首
    [汽车]  特斯拉大幅降价官网被挤崩
     特斯拉回应“车主双脚离开踏板后仍在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