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楼盘动态 >> 正文

北京楼市后面会怎么走?

2016/10/10 14:57:0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每次政策到来,『地产营销人』都不会第一时间去评析。但其实媒体为了抢头条,对于新政的解读往往也伴随着情绪化,迎合着消费者的心理和公众的预期,分析结果难免蜻蜓点水,人云亦云。位于门头沟的西长安壹号新近推出平层产品,给购房者提供更加个性

 

  每次政策到来,『地产营销人』都不会第一时间去评析。

  原因很简单,公众对于新政的突然推出一般都是懵的,不知所措,六神无主,然后就会去看媒体上怎么说,专家怎么说,甚至到各种微信大号上直接询问,无非关心的是房价会不会跌?房子还能不能买?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

  但其实媒体为了抢头条,对于新政的解读往往也伴随着情绪化,迎合着消费者的心理和公众的预期,分析结果难免蜻蜓点水,人云亦云。

  在新政颁布之后的几天其实甚为关键,『地产营销人』更关注购房者的声音,业内人士的反应以及少数专家的观点,然后把民间的和官方的各种信息杂糅到一起,才能大概嗅出未来的走势。

  『地产营销人』更愿意相信常识。

  首先要明白,楼市新政的推出不是为了让房价下跌,谁也没有说过这话,如果你愿意相信,只能证明是一厢情愿。

  政府的目的是为了防止事关经济大局的风险,让高烧的楼市降温,反映到调控的结果上,也许期望未来房价缓涨、慢涨,或者滞涨,绝不是让市场紊乱,房价暴跌。周小川那句话很有深意:促进楼市健康发展。

  其次要知道,实体经济举步维艰,货币闸门尚未关闭,M2的增幅依然处于高位,降息降准几率不高,但逆回购仍在悄悄释放流动性。只要资金的洪流不堵住,楼市这只怪兽恐怕难以降服。

  另外要警惕,经历过多次政策的购房者已经对调控有所麻木。"股市会涨,楼市会跌,国足有戏"已经成为朋友圈广为传颂的至理"谎言"。君不见已经有不少购房人开始咬着后槽牙狠狠说:买房的时刻终于等到了。

  『地产营销人』看到的不是落荒而逃的恐惧,反而是摩拳擦掌的期待,真是怪哉!

  那么,接下来北京楼市可能会发生什么?

  市场会进入短期静默的状态

  预计最后一个季度,会成为今年市场最平静的一段时间。

  买卖双方都会进入彼此试探的观察期。开发商不缺钱,业绩也多在前三个季度宣告完成,多卖一点少卖一点关系不大,所以没有调整价格的动力,只不过可能会把原本开盘的涨价的幅度缩小,迎合政策,平稳入市。

  而购房者也舒了一口气,不必再心急火燎的迅速做决策,也不用再托关系走后门去讨要一张"房票",终于可以冷静下来,仔细选一选,挑一挑,算一算,新政为他们争取了时间。

  豪宅会进入阶段调整的状态

  从这次新政的细则看,对于豪宅影响更明显一些,主要在于二套的认定标准改变带来的首付的提高。

  今年豪宅市场的启动前提其实要归功于房屋置换的便利,卖一买一之所以顺畅,一方面源于二手房市场的上涨幅度明显大于一手,极低的房贷利率和通过卖掉旧房斩获的溢价红利,让改善需求出现透支性的爆发,导致该置换的和不该置换的都涌入购房大潮,里面有自住的需要,更有投资的意图。

  另一方面,新政之前的二套认定标准确实宽松,为很多置换客户创造了用尽杠杆的空间。

  新政后,压缩了杠杆空间,抑制了投资需求,同时也对置换改善设置了障碍。虽然通过离婚的手段依然可以绕道政策,但对于大部分客户而言,这种购房方式也是慎重之举,逼不得已不会轻易使用。

  由此可以判断,豪宅市场将会进入阶段性的调整期。不过这种调整只可能暂时反映在"量"上,而不会影响到"价"。所以,与其说是调整,不如说是回归正常。

  商住会进入柳暗花明的状态

  让人意外的是,之前熙熙攘攘的商住政策并没有落地,反而针对住宅的新政却先行推出,这样商住类的项目便在夹缝中获得一个市场良机。

  公寓类产品一方面会承接一部分因新政门槛而不得入的置业需求;另一方面对于高企的住宅总价存留的风险,公寓类项目明显的价格优势和有利的政策空间会成为短期内市场追逐的热点。

  但『地产营销人』的告诫是,商住公寓类的项目要识时务,不要采取激进的推盘手段和价格策略,顺势而为,低调潜行,在新的政策环境下,维护楼市稳定的局面。

  整体上,『地产营销人』对于新政的颁布是举双手赞成的,毕竟按照之前的暴涨轨迹是不可持续的,我们不能单方面理解为对楼市的打压,而是应该从大局上理解政府制定政策的初衷,对此其实业内早有期盼,靴子落下反而是好事。

  一个新的楼市周期开始启动,但并不影响对于好项目保持关注。

 

  位于门头沟的西长安壹号新近推出平层产品,给购房者提供更加个性化选择的同时,也将再度引领京西楼市。

  作为西长安街沿线代表项目,由融创、住总两家联合开发的西长安壹号是65万㎡地标级商业综合体,自2014年底开盘以来,备受市场追捧,绝对的地理优势和产品升值潜力使其一跃成为北京楼市的热销明星。

 

  西长安街,新城门户

  西长安壹号位于门头沟区长安街西延线,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WSD)的核心位置,截至目前已有逾千亿投资助推WSD鼎力发展,涉及多家国内外名企和多项合作项目,未来还将建成七星级酒店、中航国际总部基地及影视文化基地等大型设施。

  项目毗邻六大商圈,各类配套一应俱全,满足日常生活各类需求,同时距离年内即将开通的S1号线仅百米,交通非常便利。阜石路、莲石路及长安街西延线快速链接城区各条环线,全程高架无红绿灯,公交车快4直通阜成门,枢纽级交通全面提速未来生活。

 

  地标建筑,全综合体

  西长安壹号集超5A商务旗舰、超星级酒店、精装LOFT公馆、平层观邸、独立商业街等多种业态为一体,打造出西长安街门户上提升区域价值的宜居综合体。

  项目新推出的73-150平米平层大宅,是LOFT上的升级产品,生活感更强。目前148平米的平层公寓样板间已经对外开放,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设计,可以满足全家庭共同生活的需求,南向户型,保证室内自然采光充足,全精装交房,每户配备中央空调,将"定制"做到每处细节。

 

  定制平层,格局精巧

  西长安壹号深耕京西,坚守"不复制只定制"的原则,在定制上做高端升级,诠释现代豪华新内涵,不同于年轻化的精装概念,在居家基础上渗入星级酒店奢华感,无论是装修材料、石材、地板、拼接方式等细节,空间都为业主提供上千种搭配的可能性,使得定制平层具备收藏特质。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250万-600万的总价区间,弥补了市场空白,为大部分购房者所能接受。

  一个安静下来的周期,让所有人的心态回归平和,理性的楼市才是各方共同期待的健康市场。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ATM转账24小时内可撤销 异常行为银行有权拒绝开
     中国神舟11号飞船本月发射 长征五号即将首飞
    [银行]  银行业冬天真的来了 欧洲银行业再度掀起裁员潮
     反洗钱等法规执行存重大缺陷 农行被美联储点名
    [股票]  节后机构强烈推荐6只牛股
     证监会发布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互联互通机制若干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十大机构预测节后大盘走势
     9月30日收评:五大利好为A股护航 直指四季度反弹
    [港股]  恒大要全心全意搞房地产了!卖掉27亿元粮油等副
     支付宝上线 “防电信诈骗险” 保额最高5万
    [美股]  三星平板冒烟致飞机迫降 官方回应外力所致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看看高收入者如何钱生钱?
     房价崩盘让日本失去20年?这才是真相!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上海公布六条措施 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态势
     楼市从寒露开始降温? 卖家、中介、买主:谁在观
    [汽车]  这七款车仍在加价,就没“备胎”可选?
     红旗新SUV 谍照曝光 或于明年亮相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