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楼盘动态 >> 正文

营销人如果没有这三种能力,危了

2016/6/13 14:58:26  文章来源:打印  作者:网友
文章简介:金泰丽湾·悦栖山早在2015年便提出了“定制精装”理念,并以联盟商家形式引入定制精装服务商,提升项目服务附加值,凸显“毛坯+定制精装”的优势。金泰丽湾·悦栖山的智慧“悦生活”服务平台,意在打造一键式智慧亲情社区,使项目逐步建立起“游”、

  变化太快了!

  这是今年听到的同业们发出感慨最多的一句话。

  年初,业内的感受是剧烈的人事震荡,各大公司、各大集团,人散人聚、好不热闹。不夸张的说,春节前的这一波“大挪移”是近年来罕见的。就原因来看,表面上跟业绩指标有关,实际上是行业变革带来的“人才洗牌”。

  不换思想就换人,是吧。

  年后,始料未及的是市场的翻江倒海,波涛汹涌。以上海、北京、深圳为首的一线城市掀起了二手房和新房量价高涨的狂潮。北京先是以大兴、门头沟为代表的两宗地王点燃了舆论炸弹,后是二手房价格暴涨引起市场恐慌,最后新房市场摩拳擦掌、闻风而动,或是捂盘惜售,或是开盘售罄。

  营销人狂跳的心,涨红的脸,不知所措的笑。

  年中,一大批新老项目粉墨登场。活动之多,论坛之密,刷新之快,声音之杂,前所未见,叹为观止。楼市到底有多热闹,项目有多精彩,业绩有多靓丽,看看『地产营销人』5月份发的20多篇文章就知道了。

  他们说这半年过得真充实……真兴奋……真迷茫。

  是呀,扪心自问,这一场狂欢到底与你何干?你是弄潮儿,还是一叶扁舟,不会真把行情当成能力了吧?

  不如点上一炷沉香,闭目冥思,营销人未来该具备什么样的真能力。

  一、 市场预判能力

  营销人都喜欢说:顺势而为。

  但问题是顺在“势”前,还是“势”后,这两者差别不小。大势到来之前,可以预判出、分析到、准备好,才是高手。大势已至,所有人都已有感知,再去追随,晚了半步,丢了一局。

  关注政策,分析市场,研判动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般重要。

  如果你抢在限购前快速出货;如果你赶在爆发前先涨一轮;如果你的预售价格再有点想象力;如果你在一年前能大胆拿地,如果没有如果,你是否能正确预判市场。

  预判来自于数据的积累,政治的敏感,科学的方法,这是一种踏准周期的能力,一种对营销人来说无比重要的能力。

  二、 产品定位能力

  产品定位不是发展部的事,不是设计部的事,是营销人的事。

  产品定位不仅仅在于竞品的分析、市场的推理,更在于一种“直觉”。这种直觉可以透过静态数据遥看未来走向;可以在客户深访中收获需求的蛛丝马迹;可以在行业演进中梳理产品体系;可以在丰富的生活经验里洞察人性诉求。

  直觉高于理性,直觉是厚积薄发时的一念灵光。

  如果说市场预判能力的薄弱不会危及生死,那么产品定位能力的缺失将直接关系项目的“成败”。

  记住,时间是一副解药,但不能治好所有的病痛。

  三、 营销执行能力

  超强的营销执行力可以让一个团队、一个公司变得卓越。

  营销执行能力在当下变化莫测的市场环境中已经成为核心竞争力。面对不可撼动的业绩目标,如何凝聚团队,如何整合资源,如何引导舆论,如何制定策略,如何协调内部,如何把控节奏,如何……

  营销就是事无巨细,营销就是事必躬亲;营销就是团结协作,营销就是激情四射;营销就是目标,营销就是计划。

  营销是一场又一场永不停歇的“战役”。

  一个营销人,一个操盘手,如何在起伏不定的市场中保持淡定和从容?

  从内心寻找能量,从思考寻找方向,从态度寻找信仰。逐步培养起市场预判的能力,产品定位的能力,以及营销执行力。从此,胸有成竹、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在一片豪宅的嘈杂中,一个低调的普宅项目正是以一个团队的卓越能力不断刷出热销奇迹,给市场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印迹。

1465798876150412.png

  金泰丽湾·悦栖山是金泰地产布局京西生态涵养区精心打造的18万平米的生态宜居大盘。

  该项目处于门头沟成熟地段,西山天然生态涵养区核心位置,坐拥优越的自然生态资源和便捷的交通体系。简欧的建筑风格,古典的园林景观,均衡布局的改善户型,让其以现房姿态夺得1—4月份门头沟区域的住宅销冠。

1465798914427429.png

  去年330新政之前,门头沟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区域,其市场热度和成交量也不可与现在同日而语。在2014底到2015年初的一段时期,即使普宅也面临市场低迷的问题。金泰丽湾·悦栖山的营销团队采取了一系列方法,力图让项目价值重塑。

1465798933403735.png

  为了更精准的定义区域,提升调性,项目以“金泰丽湾·悦栖山”的全新形象面市,从推广到包装向市场传递新的品质感。

  同时,精准预判市场走势,踩准区域节奏,大胆逆势调价,提高其升值预期,在2015年门头沟区域成交价格同比2014年下降了15%的情况下,让项目实现同期上升8%的价格增幅,引起业内侧目。

  而销售模式的改变也真正让金泰丽湾·悦栖山突破了业绩瓶颈,确立了区域热销领头羊的地位。

  “直管渠道”和“拓销联合”销售模式是其成功的法宝。充分的整合市场资源,严格而充满弹性的激励政策,迅速而坚决的执行力,使项目在短短的时间内到访量提升了10倍,扩大了客户基数,提高了成交率。

  2015年下半年开始,随着楼市几次降息降准,开放二胎等利好政策的推出,以及区域诞生地王的频率明显增加,在地价开始赶超周边在售房价的局势下,金泰丽湾·悦栖山开始全面爆发销售势能。去年年底,该项目的销售额在区域内蹿升至第二名,并在12月份创下销冠佳绩。

图片4.png

  产品定位的前瞻性也是承接大势利好的重要因素。金泰丽湾·悦栖山产品供应端在这波行情里就占据了明显优势:户型面积以90-220平米,从两居到四居为主,主力户型在区域内十分稀缺。

  据悉,项目将推出新的户型,前景依然乐观。两座楼王产品,以120㎡和140㎡左右的三居和220四居为主,在实现品质升级的同时,也很好的控制了总价,预计会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

  抛开产品硬件和营销能力的出众,软件的加码亦是提高客户满意度,实现口碑广泛传播的动因。

  金泰丽湾·悦栖山早在2015年便提出了“定制精装”理念,并以联盟商家形式引入定制精装服务商,提升项目服务附加值,凸显“毛坯+定制精装”的优势。

1465798998997506.png

  引入家装品牌商家本着提升项目服务附加值以及利惠客户的原则,与家装品牌龙头企业东易日盛达成联盟协议,为项目业主提供免费设计方案;引入家装全服务链企业——居品美业,实现项目现有精装样板间软配饰升级,更好的体现产品的户型优势,同时为购房者提供软装展示示范区,提供更细致的服务,提高项目服务附加值。

  另外,金泰丽湾·悦栖山建立了生活资源整合平台。签署了多家品牌联盟商家,完善了项目的社区服务体系。

  金泰丽湾·悦栖山的智慧“悦生活”服务平台,意在打造一键式智慧亲情社区,使项目逐步建立起“游”、“养”、“医”、“学”、“住”的“悦生活体系”。

  1金泰国旅提供全球化的旅游定制服务,项目业主专属优惠的“游计划”为业主提供旅游服务。

  2借助京煤集团总医院的资源为业主提供医疗讲座等“医计划”医疗服务。

  3社区配套规划了养老机构进驻的条件,以及养生馆等,未来商业有条件引进品牌机构,打造悦栖山的“养计划”。

  4社区内教委直属幼儿园并引进早教、规划具备4:30学堂使用设施等,实现“学计划”。

  5金泰卓越物业与万科物业进行品牌合作,以万科物业睿服务打造星级品质服务,实现房产增值保值,通过品牌联袂合作提升项目附加值。

  地产营销人的成熟,在于身处市场漩涡而不随波逐流,练就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独有心法去应对起伏和变化,虽然每一个项目都会历经艰险和挑战,但是经验值的积累和操盘能力的提高更能有助于成长。

  送给诸位一句话:

  所有的努力,不是为了让别人觉得你了不起,而是为了能让自己打心里看得起自己。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拳王下葬万人相送 克林顿:引起全人类共鸣的普世
     山东兖州 :“抢孩子”系民事纠纷 正调查处警慢
    [银行]  工行西班牙分行涉洗黑钱 检方首次披露详细案情
     工商银行西班牙分行涉洗黑钱 检方首次披露详细案
    [股票]  机构最新动向揭示 周一挖掘8只黑马股(6/13)
     5大券商周一看好6板块41股(6/13)
    [基金]  6月3日热门主题基金及龙头股分析
     5月消费主题基金领涨 最高收益近6%(名单)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6/13)
     节后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6/13)
    [港股]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美股]  网传谷歌为希拉里竞选过滤不利信息 被指非个例
     关于谷歌搜索重返中国这件事 CEO刚刚给出了答复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遭遇600亿违约洗礼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张柏芝清纯旧照曝光 一脸的胶原蛋白(图)
     关晓彤高考舒畅脸肿 女童星红不红还是要看脸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英国富豪自建地下室致千万豪宅坍塌
     中国楼市有无泡沫?央行前副行长反问:你买的起
    [汽车]  SUV之王特斯拉Mode X在华全面接受预订和选配
     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即将量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