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HY兴业投资 >> 正文

兴业投资:弱欧元间接推涨美指 长周末将迎休整

2022/4/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兴业投资
文章简介:

兴业投资:弱欧元间接推涨美指 长周末将迎休整

2022年4月15日

基本面

周四欧央行暗示不急于加息,打压欧元快速下行近170点,间接推升美元。美指再刷2020年4月以来新高,但尾盘有所回落仍收于近期高点下方。英镑大跌超过100点,瑞郎跌逾100点刷新3月以来低点,日元延续弱势进一步扩大跌势,商品货币也因为美股走弱再度下跌,未能确认近期回调态势结束。黄金在1980下方拉锯,小幅收阴。

欧央行如期维持三大利率不变,并表示利率将在债券净购买结束后的“一段时间内”上调。同时,欧央行重申了加快退出资产购买计划“时间表”,预期三季度结束购债计划。不过,欧央行行长拉加德并未透露可能加息的日期,称可能在结束刺激计划几周甚至几个月之后,拉加德也未展现更鹰派的倾向。欧央行没有展现意外的鹰派,令欧元明显承压。

同时,消息称欧盟可能分阶段实施俄罗斯石油进口禁令,这是迄今为止对俄罗斯对乌克兰进行“特别军事活动”后最有争议的惩罚措施,欧盟老大德国此前一直对此表示反对。国家油价走高,再次搅动市场。将密切关注相关消息,尤其是今日是西方传统的复活节假期,长周末前汇市的低波动性可能放大波幅。

技术面

欧元/美元

日图短暂刺穿前低1.0805但仍收于该档上方,随机指标继续走高,不建议过分看空。4小时图大跌后缺乏跟进,暂时有企稳迹象。小时图收复近半跌幅,关注能否持稳1.0805上方。日内建议谨慎操作,激进者在1.0805上方轻微做多,紧设止损,先看1.0880。

支撑位 : 1.0805 1.0780 1.0760

阻力位: 1.0880 1.0920 1.0950

英镑/美元

日图在MA20受阻回落,但随机指标仍看涨,关注MA5/10交叉能否提供支持。4小时图在在1.3150受阻回落,但下行动能不强。小时图快速下跌在1.3030一线有企稳迹象,但反弹动能不强。日内建议谨慎操作,寻求1.3030一线轻仓做多,先看1.3100。

支撑位: 1.3065 1.3030 1.3000

阻力位: 1.3100 1.3120 1.3150

美元/日元

日图维持在MA5上方运行,强势特征明显。4小时图回踩在125.00上方企稳进一步扩大涨幅,多头仍占主导。小时图反复测试MA100企稳走高,关注126.30一线阻力。日内建议谨慎操作,假期波动可能有限。

支撑位: 126.00 125.50 125.10

阻力位: 126.55 127.00 127.30

黄金

日图在1980下方震荡,仍企稳MA5上方,近期反弹态势未破坏。4小时图短线回踩1960但仍企稳MA20,关注该线支持。小时图自1980一线震荡下行,目前仍处于回调态势。日内建议谨慎操作,关注1980阻力。

支撑位: 1962 1950 1940

阻力位: 1980 1990 2000

白银

日图在25.85阻力附近收星,谨防短线回调的可能性。4小时图在25.85下方受阻回落,关注MA20,若下破该线将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小时图回踩25.30企稳反弹,关注25.70阻力。日内建议谨慎操作,关注25.70一线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支撑位: 25.30 25.10 24.90

阻力位: 25.70 25.85 26.00


相关文章:
兴业投资:急升息纽加猛涨 欧元等欧央行发令
兴业投资:美指上破100黄金仍强势 俄乌局势拖累欧元
兴业投资:美指反复测试100关口 关注美国CPI
兴业投资:美指探100收星 黄金走高指向区间顶部
兴业投资:美元维持强势基调 商品货币仍有下行风险
兴业投资:美元看淡加息缩表并行 商品货币跌幅明显
兴业投资:美元受双重因素推涨 澳元强势昙花一现
兴业投资:美元3月完美收官 高位以待非农
兴业投资:市场情绪降温 美元无视继续回调
兴业投资:俄乌进展曲折 黄金深V值得寻味
兴业投资:加息预期渐浓 欧元和美元双双上涨
兴业投资:地缘政治风险&美联储更鹰派立场,美元指数挑战99.00关口
兴业投资:北约搞事 避险资产走高
兴业投资:大宗再次骚动 北约峰会或牵引汇市
兴业投资:美债遭血洗 黄金日元受累
兴业投资:日元剑指120 欧元回撤有支撑
兴业投资:美元全面下跌 英银鸽派加息限制英镑上涨
兴业投资:美联储鹰派没惊喜 美元回落日元续跌
兴业投资:黄金连跌4日 美联储会议前美元整理
兴业投资:日元崩了 黄金没跌够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市场评论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行全面降准0.25个百分点 释放资金&ye
     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25个百分点 释放
    [银行]  MLF利率连续三个月不变 降息预期再次落
     因疫情不能按时还房贷?中国六大银行回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5股(4月15日)
     4月15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基金]  三千亿半导体巨头股价创新低 市值蒸发超
     泰达宏利基金:价值和成长博弈仍在演绎
    [保险]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东航空难死者家属获赔1485万人民币
    [期货]  欧洲官员正在起草对俄罗斯石油禁运的计
     4月15日期货开盘: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多数
    [股评]  A股午评:三大指数绿盘震荡创指跌1.6% 
     4月14日复盘:A股能否更进一步?主力资
    [港股]  4月15日和4月18日港股通(南向)和沪、深
     港股4月15日和4月18日休市,下周二开市
    [美股]  美联储5月加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91%
     4月15日(周五)美股休市一天 耶稣受难日
    [外汇]  中国3月末外汇储备是多少?
     我国外汇储备余额有多少2022 外汇储备余
    [债券]  永吉转债今日申购 该新债价值分析如何
     新债上市当天几点可以交易 此股是什么意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研究发现这种性格的人晚年易患老年痴呆
     股东质押股份是利好还是利空 看完你就明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统计局:3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
     上海放宽购房政策 人才购房社保最短三个
    [汽车]  特斯拉无法启动?特斯拉召回近13万辆车
     比亚迪要停产燃油车!潍柴动力董事长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