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Rocoforex:希腊利好昙花一现,奥巴马无作为压力大

2012-11-28 10:33:52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Rocofore…
关键词:欧元 美元
核心提示:在经历了周一希腊救助协议达成一致之后,昨日市场情绪出现降温,由于此前已经进行了一部分利好结果的消化,所以欧元昨日也没有继续进行涨势,而是出现了明显回落。

    在经历了周一希腊救助协议达成一致之后,昨日市场情绪出现降温,由于此前已经进行了一部分利好结果的消化,所以欧元昨日也没有继续进行涨势,而是出现了明显回落。而经合组织昨日大举下调了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几乎没有一个国家幸免,对于未来经济走势略显悲观,再加上美国财政悬崖担忧燃起,市场增添了一丝避险情绪,美指在经历了多天的下跌后昨天涨幅明显,一雪前耻。
    欧元区各财长在周一对于希腊下一轮救助的援助款发放以及多项救助措施终于达成了共识,在这次会议上,并没有让市场再度失望,由于此前很久市场都在预期本次会议的乐观结果,所以提前消化了利好。而市场总有买消息卖事实的心理,在希腊尘埃落定之后,恐怕更多的还是潜在的悲观前景,让人不得不有所担忧。
    再加上美国财政悬崖在大选结束之后这段时间,每周都在进行着谈判,但是进展实在太过缓慢,根本没有任何实质的结果,所以市场上对于此事件的担忧和炒作恐怕一触即发。在临近年底的时间段里,假期陆续将会开始,预计奥巴马能够解决问题概率很小。如果拖到明年初,那么年底的时间恐怕避险情绪会是市场上的主导。以及欧债方面,西班牙内忧外患的困境,美指年底看涨。
    昨天欧洲盘中,英国公布了三季度GDP数据,修正值确定为增长1%,符合预期的表现还算令人满意。但是并没有给英镑走势带来明显利好,英国经济在四季度才是面临最大的考验,暂时没有新一轮货币政策的刺激,也没有像奥运会那样的大型活动,所以经济在四季度面临巨大回落压力,甚至不排除出现萎缩,好在年底各国都将进入消费旺季,最终的数据还不至于输的太惨,我们拭目以待。但是纵观英国现在滞涨的处境,并不看好未来英镑走势。
    今天日内关注欧洲盘中德国11月CPI数据,以及晚间纽约盘中美国新屋销售情况,前期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错,而房屋市场一直是美国经济复苏的软肋,如果能够彻底改观,对于美国甚至全球经济来说无疑是一片光亮。而日内也有德国以及意大利长短期国债标售,关注结果。意大利在2013年面临巨大偿债压力,注定明年将不平静。
    近几天个人认为欧系货币的涨势已经到了尾声,想要中期做空的朋友这两天需要多多关注盘面,如果依照欧元这般走势,再延续两天,那么恒久必跌的道理将会映证。而1.3000整数也将作为中期趋势的压制。
欧元兑美元

希腊利好昙花一现,奥巴马无作为压力大
    欧元昨日回落,盘中最高上穿了1.3000关口没有形成有效突破,最终收盘跌破了前一交易日低点1.2945一线。在今天亚洲早盘时段价格继续回落目前报在1.2928附近。在操作上维持之前建议1.3000附近均可做空,中期止损放在1.3100以上。而今天日内短线可以在1.2945附近选择轻仓做空,目标先放在1.2900和1.2880两线。而想要逢低去买入欧元的朋友建议暂时不要入场,如果价格能够回升站稳在1.2945之上,或许有机会挑战1.3000关口,但我个人认为中期空头的趋势就要到来,再去做多有些冒险。
英镑兑美元

希腊利好昙花一现,奥巴马无作为压力大
    镑美昨日冲高回落,最终报收一根小阴线。日线布林带口收窄,价格暂时受1.6000整数关口支撑,没有形成下破。但从短期图形来看,4小时图此前超买十分严重,而在顶部1.6000-1.6060之间也有局部顶部信号,需要关注。如果近期价格跌破1.6000,短线有机会做空,目标1.5970,1.5915.英镑中期同样持有空头思路,激进者1.6000上方逢高做空,止损1.6100上方。
澳元兑美元


    澳美昨日冲高回落,与欧系货币走势大同小异。目前支撑来自于1.0440一线。从短期图形来看,1.0440一线附近买盘作用十分强劲,但又面临着此前涨势所带来的超买风险,所以建议保守的朋友先以观望为主。上方1.0500-1.0550附近周线级别压制,所以选择多头操作的一定要谨慎,上方空间在持续缩小。而日内如果价格能够跌破1.0440一线,短线做空属于顺势,下方关注1.0400和1.0375支撑。现在整体风险资产都陷入到了震荡和选择方向的时刻,中期的局势即将开启,最近几天操作需要谨慎一些。保守者还是等到方向明确后再行入场。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